recaro 16 

安全汽車座椅真的很重要

安全汽車座椅真的很重要

安全汽車座椅真的很重要

 

上個月去了RECARO2015新品發表會

因為我一直和亨利哥無法決定下一個安全汽座要買哪一台

一說RECARO有新出來的款式

當然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去瞧瞧 

結果在那邊FB打卡完後我的好姐妹看到

立刻打來問我說是不是去看 "YOUNG SPORT HERO"

我心一驚 "妳怎麼知道"  

結果原來我的好姐妹也想買一個台 YOUNG SPORT HERO 

早就一直在盯著國外的網站在考慮用哪個網站買

結果現在 嬰兒城  BABYCITY 有進貨了

不需要再找代購了啦~

recaro 03recaro 02

新品發表會活動當天有請到專業人士來跟大家分享安全汽座的重要性

我想其實這個東西是不是真的可以保護到嬰兒

應該我們這些做父母親的都知道

不知道的話來來來看這裡

我找了幾個新聞和一些相關知識分享給大家

 

 

不然其實大家自己動動手在上網路

搜尋 "嬰兒車禍" 相關字

就可以到一大堆有關這一類的新聞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009/201009070557339.html

 

ANYWAYZ

那為什麼這麼重要的東西

還是有些爸媽不照著做呢?

唉我懂~~~ 為了方便嘛 

除了綁上綁下的有一些不方便之外

有些小孩就是愛大哭呀

一直尖叫哭鬧的小孩   我們大人聽了煩  

干脆就抱著  大家都可以安安靜靜好好坐車

 

是的沒錯

當孩子大吵大鬧的時候  開車的人的心情也會跟著起伏 

這個我懂

我也自己開車載過哭鬧的Derek

前面幾次的時候媽媽我會很緊張呀

尤其Derek還是面朝後方

我根本看不到他的臉

他也看不到我

我只能趁紅燈的時候伸手過去摸摸他的臉 安撫他

然後一直在心裡跟自己說

""孩子哭鬧是正常的  不要讓哭鬧影響我開車的情緒""

畢竟我們是成人

要對孩子安全負責的是我們做父母的  並不是他們自己

他們哭鬧是因為他們不懂坐汽座的重要性

他們不會懂為什麼要被綁在上面

但是我們大人是懂的  也是要負責任的

我們不能因為我們自己怕吵  就把孩子從安全的座椅上抱出來 讓他反而身處危險中 不是嗎?

 

而且就算我們自己開車技術再好

也永遠控制不了旁邊開車的人是不是有酒駕? 是不是有人開到睡著?

 

總而言之

像我們這種家中有車子的人

安全汽座這種用品絕對不能省  

因為真的路上太多無法掌控的狀況

但是我們是可以控制小孩要坐在哪個位置的 

recaro 04recaro 05

這次的新品發表會讓我了解到原來很多國際有名的跑車品牌

用的座椅都是德國RECARO的

原來他是全球知名頂級座椅品牌  而且都是德國製造

甚至很多航空飛機的座椅都是用他們的

他們有最新的安全理念

符合兒童的人體工學在做安全汽座

而且舒適度也一直不斷的在創新

讓孩子坐的又安全又舒適 

recaro 15recaro 06 recaro 07

YOUNG SPORT HERO採用F1賽車座椅堅實結構設計

側邊撞擊防護系統(ASP)再升級

創新HERO肩帶呵護設計

透氣阻燃布料

在寶寶頭、頸、胸肩等重要部位

完整防護寶寶行車的安全

recaro 09 

當然活動當天我私底下有詢問了一下當天的專業人士Eric

那就是我一直和亨利哥對於Derek到底何時要面朝前有不同的意見

到底哪個好?

得到的結果其實這真的是看個人

有好有壞

 

我個人是希望Derek可以朝向後方愈久愈好

不過因為亨利哥的車子並沒有ISO FIX

所以可以用的汽座有一些限制

很多大台的汽座可以讓Derek 面朝後到2~3歲

可是那種汽座是要用在有ISO FIX的車子

而我家的車子沒有

(疑,那叫亨利哥換台車好了…)

 

recaro 08

 

當然我也有的時候是需要逼不得已帶著Derek坐計程車的

這種時候因為沒有汽座

我會用揹帶把他揹在我身上

再用安全帶綁住我們兩個

隨時注意安全帶有沒有勒到孩子

(((當然這是沒有汽座時候的辦法)))

recaro 19 

最後給大家看看活動當天招待大家的可愛點心

真的是要害死我這位產後一直沒恢復身材的媽媽呀~~~~

recaro 10recaro 11recaro 12recaro 13recaro 14

recaro 17recaro 18 

其實RECARO也有很多其它不同的汽座款式

 

都有不同的特色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選擇~~

 

在 BABYCITY 這裡都找的到 (按)

 

到時候等Derek坐上了新的汽座我再補拍給大家看唷~~~

recaro 01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