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ine 01 

叮叮噹~~~ 叮叮噹~~~

恬寶愛的12月份來到~~~ 

因為有聖誕節,老公生日,和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呢!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

Christmas 一定會有Gift Exchange的遊戲

也常常玩Secret Santa

超好玩的啦

記得有一年在LA公司玩的Secret Santa,是一整個禮拜都有禮物拿唷!

每天早上我一到我的位子上,就有一個小小小小的禮物 (早餐,卡片,飲料…等等)

從禮拜一開始一直收到一直到禮拜五當天是收到最大禮 

也是禮拜五當天才知道誰是我的Secret Santa

好溫馨也好有趣

今年的12月大家也有要玩Gift Exchange 嗎?

介紹一個很棒的禮盒給大家

 ZEPHYRINE 日間奇蹟無暇禮盒 

zephyrine 27 

這盒裡面的好康可多了  

 #1光采奇蹟噴霧 x1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x1

再加8片面膜

本來Zephyrine這個牌子就是主打數字保養

我之前聽說過他的#1光采奇蹟噴霧 超級好用 

所以趁著他們推出超優惠的禮盒時就趕快入手了

這次他們直接推出2種禮盒

日間奇蹟無暇禮盒 和 夜間逆齡微整形禮盒 都非常的划算 

zephyrine 03zephyrine 04 

當然第一個給大家看的就是我最愛的

 #1光采奇蹟噴霧 

zephyrine 07zephyrine 08zephyrine 09 

噴霧是非常細緻的小小小水滴 

非常輕柔

直接對著臉噴上就可以了

噴出來的時候水是輕飄飄的散在臉上

我都是在上保養品前噴上他當做第一步 

他是以純水為基底

讓肌膚的吸收力更提升 

可以補水、保水和儲水

他還有珍珠萃取

可以讓我的臉更發出自然的光采

氣色比一般更好唷~~~

zephyrine 10zephyrine 11 zephyrine 16

噴完在臉上輕拍就好啦~~~

一下子就被吸收掉了

他還有維他命B3、玻尿酸、海藻糖和泛醇

可以很有效的舒緩冬天乾冷造成的肌膚不適

在暖氣房裡更是需要用到這瓶來隨時補充我飢渴的臉

噴在臉上真的馬上有一種"哇~~~好舒服"的感覺

夏天如果在陽光下曬完也很適合噴上他唷! 

zephyrine 05zephyrine 31 

再來想跟大家聊的是  #4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這一瓶真的很有效的修護我的肌膚

zephyrine 12zephyrine 13zephyrine 14zephyrine 15

他的質地很輕爽 

非常容易被肌膚吸收

擦在臉上水水嫩嫩的

不會厚厚重重的讓臉好像快要不能呼吸

但又同時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的滋潤

非常的好用  

先給大家看我一整天吹完暖氣的臉

老態又乾呀  

zephyrine b4 

他有加來自法國的頂級白松露

可以讓肌膚恢復到穩定的狀態

每天的白天早上我都擦一次

可以加強肌膚的抵抗力唷

所以若是敏感性的肌膚也是適用的

擦一陣子之後我感覺臉的彈力也有更Q彈的感覺

而且也更明亮了呢 

zephyrine 17zephyrine 18zephyrine 19zephyrine 29

不要忘記擦到脖子唷~~ 

脖子很重要的

他是會隨時背叛你 告訴大家你年紀的地方

所以一定要隨時盯緊這裡

好好的保養hahaha

zephyrine 20 

最後就是不同的面膜

他有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8 VENUS女神面膜

#9 白金級玻尿酸晚宴面膜

我最愛用的是#6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zephyrine 21

因為他的面膜質地真的是太輕盈舒服了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的時候覺得敷面膜是種負擔 不怎麼舒服的20分鐘

這一款就是非常的薄和輕

敷在臉上幾乎是近無感 

也非常的服貼

不用怕邊敷邊做別的事

他都不會掉下來唷

zephyrine 22zephyrine 23

敷完後臉的狀況真的變的超級棒呀

整個很光亮和有氣色

果然胎盤素真的是很了不起的東西

還可以延後老化的現象唷

敷完後臉有喝了8杯水的感覺

超級水潤潤和緊緻

讓我看起來有回復年輕的光采

zephyrine 24zephyrine 25 

zephyrine 30

這一盒裡面都是非常好用的寶物

我每一樣都好喜歡

而且禮盒包裝也是非常的吸睛

雖然已經都把產品拿出來放在化妝台上

但這個大禮盒都捨不得丟啦

可以拿來放別的東西~~~ 嘿嘿 

zephyrine 04zephyrine 03

這一盒  Zephyrine 日間奇蹟無暇禮盒 可以在這裡找的到唷(按)

 

現在打51折、1999元

 

就知道為什麼要趁現在入手了~

夜間禮盒也有優惠(按)

Zephyrine 的FB(按)

zephyrine 02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Zephyrine
 #1光采奇蹟噴霧 ,@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