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 24  

是的我可是彩色片的愛用者

雖然我有雙眼皮

但還真的不是很深的那種

而且都雙眼皮了

我的眼睛其實看起來不是很大

(真是幸好我不是單眼皮呀,不然真的只剩2條線了)

有些人會說 "不會呀,妳眼睛不小呀…"

噗那是因為我常戴著彩色片啦  

寶島 23

看Derek就知道了

他的爸媽的眼睛不會大的啦~~~ hahaha 

他這張照片已經是最大眼睛了~~~ 

IMG_2674

ANYWAYZ今天只是想聊聊我平常都是在哪買隱形眼鏡的 (通常是彩色片)

我總覺得隱形眼鏡的品質一定對眼睛有影響

當然要選擇有保障的眼鏡行去購買囉

加上眼睛真的太重要太重要了

所以我一定會定期檢查

離我公司最近的就是有35年的老品牌 - 寶島眼鏡公司

常有些從國外的朋友回來台灣會問我寶島眼鏡好嗎???

我一定會帶他們直接衝寶島就對了

 

在配眼鏡方面他們有四大保証 真的不用懷疑

- 品質保証: 只要商品有瑕疵,半年內都可以免費換新

- 技術保証: 在寶島眼鏡配的度數不舒服,半年內他們可以免費幫你重新驗配度數

- 滿意保証: 在寶島眼鏡購買的鏡架,只要款式不滿意,半年內也可以免費更換等值鏡架

- 服務保証:「一家配鏡,全國服務」!這點對於那些常常國內出差、旅遊的人真的非常方便啊!

因為有他們對品質和服務的堅持,所以我一向都是很安心地去寶島眼鏡

 

而且在寶島眼鏡所購買的長戴式隱形眼鏡

如果在保証期限內有發生商品問題還有免費售後服務

如果是因為在寶島驗配的度數

配完隱形眼鏡後戴上有不適的情形

也可以憑原片免費換新的

不過這種貼心的售後服務我都沒有需要用到過

因為我都戴的超舒服的呀

從來沒碰到什麼問題~  

所以想知道寶島眼鏡有什麼貼心保證~都歡迎去問門市人員喔!

他們都會很親切的配合和回答所有的問題~~~ 

這次我是特別去了新開的八德店拍給大家瞧瞧

寶島 02寶島 03

我非常喜歡每次一走進寶島眼鏡的感覺

店內很明亮、整齊和舒適

服務人員也都穿的很整齊

一直以來都給我很親切的服務

 

從店內的環境,就可以知道他們對於小細節的注重與堅持

尤其是機器的乾淨度 (等一下有照片)

寶島 04寶島 22 寶島 06寶島 08 

寶島眼鏡不只有配一般眼鏡和隱形眼鏡

其實店內還有很多很美的名牌和太陽眼鏡可以買唷

我常常去購買隱形眼鏡

都會在店裡東戴西戴玩很久… 

一種以為是在自己家裡玩的概念有沒有

換來換去不同的墨鏡亂戴一通

服務人員都不會覺得不耐煩,反而很親切地幫我介紹

寶島 01寶島 21 

我大概每年都會心血來潮跑來驗個光

因為我天天盯著電腦看  真的很傷眼

我以前念書的時候從來沒得近視 (可見我多用功)

反而是出了社會工作後

有一次上班看電腦看到眼睛發痛

那個時候是在LA發生的

那個地方根本沒有像在台北這麼方便  到處都有寶島眼鏡可以檢查

所以我托了好久好久才去檢查眼睛

發現近視和閃光都中了 

現在回來台北

我就常可以去驗光

因為寶島眼鏡真的太方便了

只要有需要 就可以去驗光

驗光檢查這些都是免費的諮詢服務唷

寶島 09

在驗光的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寶島眼鏡服務人員得細心程度

像我很在意這個放下巴的部位

但服務人員都會擦得好乾淨~~

寶島 10

在驗光的過程中,驗光師也會非常有耐心,仔細幫我測量

寶島 11寶島 12寶島 13

有沒有好美??

hahaa

這支是檢查用的工具啦

非賣品~~~~ 

寶島 15寶島 16寶島 17 

檢查完驗光師會給我一個檢查報告

而且詳細跟我解說我眼睛的狀況

因為我很早以前就是寶島眼鏡的會員了

他們都會把我每次檢查的數據放在會員資料中

不管是去哪一間寶島眼鏡都可以查得到唷~~

再來

一定要大推的就是他們的EYE-CATCH會員制度!

他是針對隱形眼鏡族群設計的專屬會員卡喔

這個對我來說就真的很實用~

在寶島眼鏡購買隱形眼鏡就可以集點,50元換1點,1點折1

就像是平常去連鎖藥妝店集點一樣

可以折現金這點真的很令人開心啊!

而且在EYE-CATCH網站也可以查得到自己會員的紅利點數()

聽服務人員說,從1月開始就可以在網路上申請會員了,非常方便呢!

寶島 19

而且還可以擁有很多EYE-CATCH會員專屬的好康優惠和生日禮 

有時候我也會收到一些特價的優惠簡訊

寶島眼鏡都會把我的資料保存在資料庫中

所以常常我也都是先電話訂我要得放大片

等到貨到了我再去拿就好了~~

 寶島 18

 

其實我有時開車是要戴眼鏡的

只要在寶島配過眼鏡的人就知道

他們一定是配鏡之前都會完整驗一次光,給你做任何關於用眼習慣的諮詢

了解眼睛的狀況後才會進入配眼鏡的流程

在之後領取眼鏡時,驗光師也會配合我的臉型來做鏡架的調整

一定幫我把要配的眼鏡調整到最舒適最符合我的臉型為止

 

每次驗光的過程很專業而且讓人舒服又信賴

所以我才會一直都是跟著寶島眼鏡購買隱形眼鏡和配眼鏡

而且寶島眼鏡的四大保證服務,更是令人滿意的重要原因之一啊!

 如果你們想了解更多關於寶島眼鏡的資訊可以上EYE-CATCH網站(按)

或是到寶島眼鏡粉絲團看看!!(按)

寶島 22 

本文與寶島眼鏡合作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