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凍 13 

年紀愈大就愈容易流失膠原蛋白

我一直都自認自己肌膚狀況還不錯

但每次看著Derek 的臉

再照照鏡子看著我的毛孔和眼袋就很想哭啦 

為什麼嬰兒的肌膚就是這麼的完美無瑕

人家也想要啦~~~~~ 

膠原凍 01 

我常補充膠原蛋白保養已經不是什麼大祕密

大家都知道我愛吃膠原蛋白

尤其是我在體重管理的時候

通常都是身材沒先瘦下來

結果臉先跨了  非常難看又沒好氣色

不誇張我每次只要一少吃的時候

恬寶媽一定會先念說我的臉色難看

所以我覺得我更需要用膠原蛋白來補充一下我流失的青春呀~~~~  

膠原凍 04 

今天和大家聊的是我以前沒有試過的膠原蛋白"果凍"

Mine Collagen 我的膠原凍

對,它就是像甜點一樣的果凍唷~~~

正好我如果在減肥的時候

可以拿它來解解饞

順便保養保養

不但可以變美麗還可以當點心吃哩 

膠原凍 05

以我的年紀 

我已經要吃到1天三包了  

他是一條一條型狀的包裝

一次吃一條即可 

放在皮包中完全不占空間也沒啥重量

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吃

方便還不沾手呢~

膠原凍 03 膠原凍 12

他的果凍口感有帶一些甜滋滋的味道

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

他不是只有膠原蛋白唷 

還有紅石榴多酚精華、彈力蛋白、乳酸菌發酵物、魔芋抽出物…等 這些多出來可以幫我變美麗的成份

讓肌膚3D立體緊緻,真的太適合女生了啦!

他含有鰹魚動脈球彈力蛋白

一條魚只有一個唷

真的是非常的珍貴呀~~~

他是在日本製造的讓我安心的食用

滑滑的一下就吞下去了

其實有的時候吃了一包還想要再來一包

因為真的真的太好吃了haahahhaha  

膠原凍 06膠原凍 07膠原凍 08膠原凍 09膠原凍 10 

我的膠原凍愈吃肌膚愈有機會回到原來該有的Q彈性和滋潤度 

他的熱量很低

一包只有24.8卡 

碳水化合物是4.4g (我很計較這個的)

我邊體重控制時邊把他當零食吃也完全不用擔心 

肌膚的整體狀況也可以很有效的維持在我喜歡的程度

當然很希望可以像Derek一樣的完美…(作夢ing)

最近氣色也沒有因為減重而變差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我也常減重

體重時常的上上下下臉都變垮了

長期吃膠原蛋白就可以補充回來流失掉的Q彈性

真的很棒唷! 

膠原凍 11 

這款新的 Mine Collagen 我的膠原蛋白凍 是真的好吃又方便

愈吃愈美美唷~~

他們的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18618

粉絲團在這兒唷(按)

官網(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我的膠原凍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想愈吃愈美麗 "我的膠原凍",@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禮物喔 (名額3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