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05 

是說最近私人的活動愈來愈多

週末好多事情   在家的時間真的好少好少

我    不,是亨利哥都快沒時間清理家裡了 

之前是有分享過可以請人來家裡打掃

方便快速又輕鬆

不過那種服務也不能"天天"使用

畢竟白天我和亨利哥都要上班

請人來家裡打掃的話家中一定要有人

所以請人打掃的服務是在週末做

平日的時候下班接完Derek 回到家

如果Derek已經睡著了 我就真的不敢開吸塵器

而且大部份的時候Derek老大真的就是會在車上睡著呀

所以通常回到家後我把Derek放回床上

亨利哥再一開吸塵器我就會狠瞪他  用很殺的眼神叫他給我關掉  

 

但是隔天早上Derek起床

他是會在地上爬來爬去撿東西放嘴裡

搞的我們父母親又很不放心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台我覺得好厲害的Panasonic 掃地機器人

RULO MC-RX1T 

panasonic 04 

panasonic 01 

這台就是一個在家裡的機器人

會自動幫我吸塵唷 

只要設定好預約時間

或我都是出門前再按開始

我就可以安心的上班去 

回到家中地板都乾乾淨淨

我完全不用出力

也不用會擔誤到我任何的時間

是非常非常省時又方便的機器人~~ 

IMG_9973 

雖然市面上的這種自動吸塵的機器人是已經有的

但這台第一最吸引我的就是他是"三角型"的  

這點是最創新的優點 

我在用這台之前完全沒看過三角型的款

大部份我看到的掃地機器人都是圓型

基本上圓型的會比較難掃到角落

這台三角型的非常容易清掃到角落

不要以為這台只是改個外型

光是每個牆角角落的清潔效果就大大的不同於圓型的自動吸塵機器人唷~

IMG_9948

他的重量是3kgs

寬330mm x 深325mm x 高92mm

一開始我會怕它會把家具給撞壞

後來才了解他有紅外線和超音波雙效感測

機器真的快要碰到牆或傢俱的時候  這台會自動減速

一副小心異異的樣子

很細心的一台機器人~~~  

我本人都比它還容易撞到傢俱~~~

panasonic 08panasonic 07panasonic 12

它可以連續使用100分鐘 (當然要先充飽電啦) 

充電的時候會有很清楚的指示燈

讓我一看就知道機器有沒有在充電中 

panasonic 18panasonic 16panasonic 15

這個是搖控器

也是可愛的飯糰型~~~

不管是用搖控器來操作

還是直接按機器上的按鈕   都非常簡單  

不需要花很多精神去了解使用方法

通常一般是單鍵就可以搞定

不需要按來按去很麻煩控制

家中有年紀長的長輩都可以很快速的上手

 panasonic 06 

機器的蓋子打開來也一有非常清楚的標示

他不同的清潔模式

自動清潔模式

集中清潔模式

精細清潔模式

區域設定

而我最常使用的就是自動清潔模式

因為亨利哥在週末或有朋友來家裡後  他都還是會自己大掃一次地板

所以這台我們家是拿來做平日維持清潔用的

加上…其實我家也不大

所以使用自動清潔模式是最適合我家的

萬一以後我中了威力采買了豪宅

我一定一個房間就給他放一台這個

區域設定來清潔每個房間  (想太多)

panasonic 13

而這個紫色刷毛的部份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

 

panasonic 11panasonic 10

panasonic 09 

一般來說我一開始使用讓機器人自己吸地

它通常是在1個小時會清掃完且回到充電器自己充電

給大家看看影片比較容易懂 

 

超可愛的吧??

有沒有像一個小寵物在家裡跑來跑去??? 

有個機器人可以在家自動吸地真的太方便了

我只要離開家時設定讓它工作

回到家地板就都乾乾淨淨

我使用後的感覺是  千萬不要一直盯著它工作  

因為它有它自己的路線

一直盯著它  有的時候會忍不住想搬動它叫它先掃這裡或那裡…

後來我發現不用這樣

就按"開始"後就去放鬆或出門吧

不用再管它了

它會把地板清乾淨並回到充電器自動充電的

如果Derek在家的話可是會追著它跑的

他大概以為這台是新玩具

panasonic 22

仔細看機器上還會閃不同顏色的燈唷

閃紅燈的意思是指灰塵比較多

綠燈的意思是掃乾淨啦~

所以紅燈的時候你會發現機器一直來回跑

因為這台還有微塵感知器

它是真的可以感應到哪裡灰塵比較多

就會從綠燈變成紅燈

多來回幾次清掃唷~

panasonic 24panasonic 25 

吸塵器因為不高

所以都會直接進入我家櫃子下方去清掃乾淨 (這是一般我們根本清潔不到的地方)

Derek還會跑去找它哩

panasonic 20panasonic 21 panasonic 23

這一台Panasonic RULO MC-RS1T真的太強了

我好喜歡使用

我的是白色唷~~~ 

官網上還有更多的詳細資料

想要知道Panasonic三角形的掃地機器人RULO有多厲害嗎~

這裡還有說明影片可以看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Ow34_egI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dXCfkzF14

 

panasonic 19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