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 01 

是的不久前我終於把我的長髮給剪了

女人真的很奇怪

換一個髮型總就有一種換了一個好心情的FU

(就從來沒聽男人這樣說過) 

HAHA不過把長髮剪掉真的覺得好開心唷~~~

可能咱們女人就是愛多變化

有時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真的會變得好開心也~

(是說我心情本來也沒差啦) 

今天和大家聊我怎麼整理我的LOB (long bob)

sassoon 01 

很多人都以為長髮很難整理  短髮比較容易

NONONONO 

這個觀念我覺得不太正確

我覺得長髮其實很簡單

只是因為髮絲比較長 所以在吹整的時候時間可能要久一點

但是其實長髮吹順就很好看啦

不然有時綁個馬尾、或綁個包頭

都一樣可以有很時尚的感覺 

但是短髮是一定要用心整理才會有型

不然真的馬上變歐巴桑 

所以雖然剪髮了 但並不是可以省掉整理頭髮的時間唷!!

 

sassoon 07 

在看造型前, 需要先來聊聊洗潤,

因為新的沙宣護色洗髮乳和潤髮乳真的好香

因為我剪頭髮時也染了新色 

所以使用護色的洗髮乳很重要唷

顏色可以比較持久

洗完後頭髮又香又飄逸 而且髮絲很蓬鬆唷

 sassoon 08

我的髮質是有些自然捲的

所以要頭髮蓬起來不是件難事

尤其是我頭髮後方的裡面

常會被人問說 "妳去燙髮了嗎??"

我會用沙宣彈性波浪慕絲來整理我的自然捲 

sassoon 02 

沙宣 07沙宣 08 

慕絲真的是一個好好玩的東西

有人跟我一樣很愛擠壓慕絲嗎??

每次擠出來都有一種快感~~~ 

sassoon 05sassoon 06 

在洗完頭髮趁髮絲半乾的時候

用這個慕絲在頭髮自然捲的地方擦上

不要梳唷  用手由下往上抓一抓 弄出一些捲度

沙宣 06

沙宣 09 (2)沙宣 10沙宣 11沙宣 12 

這瓶可以輕鬆的維持我頭髮本身的捲度

而且擦在頭髮上感覺是柔滑的

完全不會黏膩

自然的捲度可以整天維持一整天

以前頭髮有燙捲的時候也是這樣整理

擦上慕絲讓頭髮自然乾就好了

不過現在我只是頭髮裡面有自然捲

頭髮表面的地方還是要用電棒稍稍的捲一下弄出個孤度 

沙宣 14 

這時再拿出沙宣強力定型噴霧

把他噴在頭髮表面定型

可以加強固定頭髮整體的造型

sassoon 03sassoon 04沙宣 13 

 

這瓶噴霧很細膩

 

可以很均勻地噴灑在頭髮上,不會黏膩

就算出門風大也吹不壞我的髮型

頭髮一樣是自然的飄唷

不會像安全帽一樣死死的固定在頭上

然後捲度又不會被風吹壞

沙宣 19沙宣 20 

看我身上的絲巾已經被風吹起

但頭髮也不會亂糟糟

沙宣 02

當我不想用微捲的話那就是頭髮全乾的時候直接把整頭用直的離子夾夾直

沙宣 15sassoon 10  

夾直後一樣是噴上沙宣強力定型噴霧

沙宣 16

 

注意噴的時候不要靠頭髮頭皮太近,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喔~

沙宣 27 

沙宣 21沙宣 22

最近我就是靠沙宣的這2瓶來全日持久維持我的造型效果

他非常的輕易塗抹和拿捏造型

而且抓出來的頭髮是自然的

不會硬幫幫

沙宣 17沙宣 18沙宣 23 

雖然現在我的頭髮正好碰到肩

是很多人覺得很難整理的長度

但其實只要用對產品

就一樣可以天天擁有自然又時尚的髮型唷~~~ 

現在還有很棒的優惠

11月底前買沙宣就送順滑提升基底精華乳,還可以再享第二件6折喔~

https://goo.gl/qfeQJY

 

沙宣 0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