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 01 

什麼原來特力屋好幫手"居家清潔" 的服務

我是最近才知道有這種好康的

因為大部份想找人來家中清潔的話其實都是想配合長期的

臨時找人做一次清潔比較困難 、要固定時間對我和亨利哥來說更難 

平日我們不在家

假日我們活動也不少

所以沒有找人固定時間來做清潔打掃家裡

不過自己打掃的程度真的很有限

總覺得浴室的角落、陽台的地板、門、窗,真的很難自己打掃乾淨
(疑那我到底平是在清什麼??)

haha 唉喲反正我就是不愛打掃啦~ 

亨利哥雖然會打掃,但也是一個月一次吧

現在我們都不太好意思請朋友來家裡坐了

因為實在"見不得人"

特 01

這次知道"特力屋好幫手" 原來可以預約單次清潔

是四個小時2000元

可以約上午時段或下午時段

一次來一個人做4小時的清潔打掃服務

而且線上預約就可以囉

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特 02特 03

在網路上直接填想要的服務

屋內的大小秤數

大概的資料就可以了

因為服務人員還會再打來確認一次所有的詳細內容

特 04

直接送出訂單即可~~~

很簡單的網路預約

時間也很快速

不用花太久的時間 

特 05 

預約後沒幾天就有人打電話來確認囉

日期、時段、都可以再調整與確認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非常的專業和親切

仔細的詢問我想要清潔的地方和到什麼程度

也讓我清楚的了解明白他的這項服務可以做到哪些及無法做到哪些~~

所有相關的內容都確認無誤後

他們就寄一個簡訊通知匯款/轉帳的銀行帳號

簡訊上也有清楚的再標示一次想要服務的日期和時間

我就立馬轉了2000元 確認了這次的清潔服務

 

約的當天是禮拜六的下午

正好那幾天Derek感冒發燒很不舒服

我和亨利哥就是沒時間清潔打掃

小baby 一病起來很需要人陪

Derek又超黏我

我根本連上廁所都沒時間

幸好預約到了單次打掃

就在我帶Derek看醫生的回家路上就接到阿姨打來的電話

阿姨有提早到  非常的準時 

等我們回到家後就和阿姨再次溝通了一下想要清潔哪裡

對我來說最主要是陽台和廁所

有時間的話再清理地板

 

給大家看看我們陽台的地板

搬來後就從來沒洗過…haha

特力屋 02

窗戶也很髒

特力屋 03

這是浴室的角落

平時是放洗衣籃的地方

只要把洗衣籃一拿開就看到這不乾不淨的區塊 

特力屋 04

浴缸的邊邊和窗戶的邊邊也是很需要被清理的呀

特力屋 05特力屋 06

鏡子上沒有沒擦的水漬是滿滿的呀~~~ 

特力屋 07

阿姨有帶蠻多的清潔用品

只有大型的(例如吸塵器) 不會帶來

不然其實帶來的工具比我想像中的要齊全很多唷~  

特力屋 09

馬上阿姨就開始清潔我最在意的陽台地板啦

特力屋 08

我就抱著Derek在一旁休息就好

這次阿姨來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不然你們看生病的小孩有多難搞定

一下子哭一下子鬧

我只要全心全意陪兒子就好

清潔的工作就讓阿姨來幫我了 

特力屋 10

特力屋 17特力屋 18 (2)

陽台的這一根根的欄杆阿姨都擦乾淨了也

真的太棒了 

特力屋 13

再來是清潔浴室

特力屋 14

連窗戶都有洗

特力屋 15特力屋 16

我房間的窗台也是我很想清理 但一直沒動手的地方

因為Derek現在很愛在那邊往外看

窗台上都是灰

這次就請阿姨好好的幫我擦乾淨

我才安心讓Derek在那邊玩兒~

特力屋 19特力屋 20

阿姨的動作很快

陽台和浴室一下子就清好了

所以地板也讓她吸塵清潔了一下

甚至最後連客廳的灰都擦了

整個家都被清潔的乾乾淨淨

特力屋 12

特力屋 21特力屋 22特力屋 23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結果

陽台地板上的汙垢沒了

欄杆一塵不染  

特力屋 24特力屋 25特力屋 26

當然地板也是發亮

這樣讓Derek在地上爬來爬去都超級安心

特力屋 27特力屋 28

浴室更沒話說了

角落、馬通和浴缸都一閃一閃亮晶晶的

特力屋 29特力屋 30特力屋 31特力屋 32特力屋 33特力屋 34

鏡子上的水漬也看不到囉 

特力屋 35 

四個小時下來整個屋內變了個樣

我和亨利哥就爽爽的做自己的事

完全不用動手~~

這樣的單次清潔2000元我覺得超級划算

需要的時候再預約請人來清潔就好

這次整個服務讓我超級滿意的

在這裡可以查到更多相關資訊唷(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力屋好幫手 居家清潔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