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旅遊房價查詢

LCH 酵素 01 

 

我永遠都離不開肥滋滋的美食和美酒

和朋友聚餐我一定都是選擇量大 油又多的餐點  

真的連減肥都只有在意碳水化合物這件事

很少在意熱量和食物是否健康

加上我又不愛吃青菜水果

這是很不好的習慣啦我知道

可是就是忍不住嘛~~~~

 

當然如果你本來飲食就屬於很養生  可能就不需要像我要靠一些健康食品來補助

但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屬於熱美食 愛喝兩杯  又很不愛吃水果的話

那就真的要多多注意了 

LCH 酵素 14LCH 酵素 15 

現在到了35歲  

新陳代謝是慢上加慢

好像緊急踩煞車了一樣

所以我一直在試不同的健康食品

只要有不錯的我都會給大家看

今天給大家看的是我之前就有在吃的牌子日本來的LCH

LCH 酵素 12LCH 酵素 13 

    

LCH 乳酸菌+酵素 是擁有美國FDA認証的食品+24國以上菌種專利認證

食用起來安心不用怕會有什麼危險

沒辦法現在市面上太多黑心產品了

所以我在吃這些健康食品的時候非常注意"認証"這件事兒  

他是日本原裝進口的乳酸菌+酵素

一天只要小小的一包就好

不花30秒的時間就搞定 

超級快速

食用的方法很輕鬆簡單

他是粉狀的

可以直接倒入口中或加在飲料中食用都ok

(不過飲料不要超過43度唷)  

LCH 酵素 05LCH 酵素 06LCH 酵素 08LCH 酵素 07LCH 酵素 10 LCH 酵素 09 (2)

吃起來口感是甜甜的

粉末很細緻 而且馬上就溶在嘴裡

我覺得小朋友一定會喜愛~

完全沒有怪味

不過一歲以下的小朋友一天只要半包就好

一歲以上的才需要吃到一包

我自己都把他當糖在吃了  

心裡還os 真的一天只能吃一包嘛??? 

LCH 酵素 04LCH 酵素 11 

我非常追求每天都要順暢

這一包就可以有效的幫助我的消化  調整我的體質

他是有添加來自日本澤田酒造萃取的一百種以上的天然植物酵素精華

LCH 乳酸菌還可以增加消化道好菌

簡直就像為誕我這種三餐不定時 飲食以不均衡的人量身訂做的一樣

可以有效的平衡身體的健康

讓我在飲食方面不需要太妥協

才可以安心的出門和朋友大吃大喝

回家再靠這一小包幫助我均衡一下

 

身體健康的時候

 

自然而然氣色也會紅潤 發出自然的光采

 

整個人都會變美麗唷~~~

所以女人才要更加的在意體內環保這件事兒~

 

 IMG_0682

不要不信邪

有吃有差唷~~~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往健康的路上走

一起努力加油又不放棄美食就是我人生的目標啦~~~~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LCH乳酸菌+酵素

LCH的官網 (按)

LCH的FB (按)

LCH 酵素 03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CH 乳酸菌+酵素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