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寶 top  

不久前咱們家的衣服一直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怪味飄出

也說不上臭

但也絕對不是香

反正就是一個"怪"字 

而且白色的衣服愈洗愈不白

當時不知道怎麼回事兒

我個人之前在美國自己住的時候

很習慣洗完衣服就全部都丟到烘衣機裡 (除了牛仔褲之類的衣物)

不過亨利哥喜歡且堅持要曬衣服

所以結婚後他就變成家中的洗衣負責人

就在不久前他有一天突然跟我說 

他上一次居然買錯了產品

一直不小心用軟衣精當成洗衣精來用啦 

怪不得衣服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

hahaha 我其實笑歪了

這次就我來決定用什麼洗衣服好了

 毛寶 08

最近我們家就用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

我會先注意到這瓶是因為他居然可以洗嬰兒的衣物唷

因為之前Derek 用的洗衣精和我們大人的都是分開的

現在發現毛寶的這一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後

以後就不用麻煩還分開買大人和小朋友的洗衣精了

好像沒有讓大家看過我們家的洗衣機

是這種滾筒型的

而且是洗脫烘三合一的

不過亨利哥還是儘量不烘啦 

毛寶 06 

毛寶 02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倒出來是透明的

帶有一點清新的香味

不會太濃剛剛好  很好聞唷~

毛寶 03毛寶 04毛寶 05 

他是有完美的黃金配方比例

食用級小蘇打+天然椰子油皂

都是天然植物性為基底

最天然無害的成份來做溫和的清潔

所以用來洗嬰兒的衣物也可以非常的安心 

 

大家知道一般的洗衣精不能用在滾筒洗衣機嗎?

 

泡沫會太多,有可能會洗不乾淨殘留在衣服上

 

毛寶小蘇打洗衣液體皂因為有低泡沫配方  泡沫不多很容易沖洗

所以可以用在滾筒洗衣機

用量也比一般的洗衣精更少洗衣服的時候也更省電省水!!!

加上是無磷、無色料、無苯、無螢光劑、無漂白劑

還有高生物分解度

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唷~~

這麼天然的東西真的洗的乾淨嗎?

讓我來告訴你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是把他拿來洗我個人毛巾

不過忘了拍給大家看還沒洗之前的毛巾

上面有我剛染完頭髮的染劑

因為不久前我的頭髮染了紅色

所以白色毛巾上都有一點淡淡的粉紅色在上面

染劑這種東西有多難洗掉你知道嗎?

毛寶居然幫我洗乾乾淨淨  我超級滿意的啦 

毛寶 07 

洗完毛巾一樣很柔軟清香

 

再來給大家看我這非常"灰"的地墊

我愛用白色

但在浴室用白色的地墊真的很要不得

都被我踩的黑黑的有沒有 (很常被亨利哥嫌棄)

毛寶 09毛寶 10 

洗完之後你們看??

跟新的一樣啦~~~~

乾淨的不得了

原來小蘇打這麼厲害??

之前有用過小蘇打粉來洗酒杯就已經知道他是清潔的好幫手

現在再用毛寶小蘇打液體皂更是覺得他太強了

原來天然無害的洗衣精 清潔效果也是超棒的

 毛寶 12毛寶 11 

毛寶是有通過SGS驗証的

所以品質保証 不用擔心有害物質跑到身上或小孩身上唷~

在各大賣場都買的到他很方便

哪裡買的到(按)

毛寶會員加入(按)

毛寶FB (按) 

現在到賣場體驗還有送贈品唷~~

 毛寶 0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