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BAG 01

我使用過的揹巾還真不少

明明才生了一隻

為何有這多不同的揹巾?

其實是不同的場合有不同適合的揹巾

我們自己出門會使用的"包包" 就有不同種的

大的小的輕便的時尚的

 

嬰兒推車也是 

如果我今天是在家裡附近公園或逛百貨公司

我一定是推大台超穩的推車

但如果我出國或自己帶小孩出遠門

我一定是用我可以輕鬆一手收起的輕便推車

 

今天聊的揹帶當然也是一樣的

它居然有很多置物空間 + 收拾設計的揹帶

這是一般揹帶沒有的功能

上個月去Okinawa是第一次帶Derek出國

我一定要選一個最適合出國的揹帶呀

EZbag2.0旗艦款 

2  

EZbag 2.0 旗艦款坐墊式背帶

這條背帶在韓國可是人稱頭等艙背帶呢!

因為其功能性於目前市面上是最強的,並且有獨家收納大空間與輕鬆袋設計

就像讓媽咪和寶寶都可以有著如同在頭等艙的VIP享受

EZbag 2.0 背帶一組內的內容物有:

坐墊腰帶、雙肩背帶、背帶口水巾(2入) 、和產品型錄

口水巾的花色是隨機出貨的唷

 ezbag 35 

再來我等不及要給大家看我覺得這個揹帶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他揹帶的下方其實是一個坐墊包

小朋友可以安穩的坐在上面

就像坐椅子一樣的舒服

而且坐墊下方還可以打開來放東西

 

像我這次出國要一直背著Derek逛來逛去

要再拿一個又大又重的媽媽包超級不方便

到一些景點其實我只要把尿布,水,濕紙巾放在這個置物袋中就好了

真的超級方便

這是一般的揹帶沒有的東西

出遠門的人一定要考慮這個重要的功能~~~ 

EZBAG 12 EZBAG 08ezbag 26

側邊也還有更多的置物空間 

ezbag 27

這款還有貼心的網狀透氣和防風罩

一直背著小孩其實是一件很熱的事

因此夏天可將防風罩向上捲收

裡面的3D透氣網布

能讓我和Derek比較乾爽喔

然後冬天寒風吹來的時候

只要把這片"防風罩" 蓋住就能幫寶寶擋風唷 

EZBAG 09

寶寶頸部的地方也有護頸罩可以拉開

他可以非常有效的給DEREK的脖子支撐

如果小孩睡著 而我走來走去的時候

他的頭部不會亂晃

可以完全的HOLD住小孩的頭部

不但小孩有安全感

我也走的超有安全感的

ezbag 33 

不僅如此

他的小口袋也還有藏了一個睡眠罩

如果寶貝睡著了可以輕輕的勾在背帶的勾環上

隔離光線、讓寶貝好好的安心睡覺

EZBAG 16 

ezbag 29ezbag 28

背帶的內層用的是3D透氣網布

背起來超級舒服

另外在肩膀的部位是減壓透氣背帶

有3cm厚又非常的軟

使用起來肩膀有夠舒服的

而且我要再說一次

使用方法超級方便

套上肩膀就好了

只要將背後的扣環依照使用者的體型調至最合身的位置再扣上就OK!!! 

ezbag 25ezbag 24 

 

EZBAG 04EZBAG 05EZBAG 10 

EZBAG 11

而且雙肩背帶與坐墊包之間可以完全整個拆開

就是說可以單獨使用"坐墊包" 套在腰上 (當霹靂腰包用就對了)

抱著Derek跑景點的時候

Derek可以坐在上面

我抱的時候手部就可輕鬆許多

還順便把他需要的簡單用品都帶著

而且揹帶使用的拉鍊是YKK拉鍊

是反折自動鎖的設計

可以防止拉鍊滑開唷

EZBAG 13 

相信大家也發現到了吧

EZbag 2.0 的坐墊並非水平設計,而是傾斜的
 
這樣的設計目的是為了讓寶寶的重量往內向爸媽身上靠
 
不僅寶寶的安全感提升
 
最重要的是寶寶坐的時候
 
並不會因此讓整個坐墊往外翻

 

而使坐墊裡面的PP塑板頂壓到爸媽的下腹部造成不舒服
 
讓爸媽背寶寶時不只輕鬆也很舒適

ezbag 31ezbag 30 

另外我想大家應該已經看到了很厲害的護腿墊

這個地方很重要

因為設計的不但透氣還很柔軟

讓DEREK坐在上面坐很久都沒有勒痕

ezbag 34 

 

EZbag2.0除了有收納空間、方便穿脫、透氣…這些好處之外

還有一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出國必備功能

就是的小口袋中有暗藏一收納袋

只要把他抽出來

輕鬆就可以把整個揹帶收到收納袋中

不然像我這種要上飛機的人

到了飛機上難道還要開行李箱來收嗎? 

這個收納袋非常輕

不仔細看說明書的話

真的不會發現他有內建在這個背帶中

非常實用

掛在推車上也ok唷~ 

EZBAG 17EZBAG 18EZBAG 19EZBAG 20EZBAG 21 

看我背著Derek逛街多輕鬆 

EZBAG 06EZBAG 22 

這款揹帶真的好處太多

我真心的覺得好險我在出國前發現了它

讓我這次去Okinawa帶著Derek省了不少的事

又要再講一次光是有超大的置物空間和內藏收納帶就收買我的心了

還拆開變成單一坐墊椅

再加上他的使用方法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了

不需要別人的幫忙就可以輕鬆使用

最主要的是Derek也坐的很舒服

好幾次都在裡面睡著

真的很棒唷~~~ 

而且EZbag 2.0 坐墊下方有專利設計的支撐板

最大載重為20公斤即使坐墊包裡面沒有置物寶寶坐在上面依舊穩固喔

也太強大了

而且他可是有四張國際認證

是目前擁有最多國際認證的嬰兒背帶,因此爸比媽咪可以安心使用

10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資訊要給大家

也是媽媽們很在意的

就是他還有沒有別的顏色選擇

HAHAHA這種媽媽們一定很想知道對不對???

他一共有8色唷!!!

超多選擇的

而且每一款都好好看

12/5 (六)是EZbag 2.0首賣活動的時間

活動網址: http://sinbiitw.tumblr.com/event

有限量優惠、抽獎和贈禮

快來看看  

12

最後給大家他的商品資訊

可以在這裡找的到他唷!!!

台灣總代理樂比比有限公司 

SINBII台灣官網 : www.sinbii.tw

SINBII 台灣粉絲團 : www.facebook.com/sinbiitaiwan

13

 

ezbag ng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