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 01

上次去了Bosch精品家電的記者會後就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

終於把文章生出來給大家瞧瞧啦

我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在管家裡的清潔

因為我家的亨利哥非常非常的嚴格

清潔的時候一定要照他的喜好和方式來做

像我在廚房洗個手都不準有一滴水滴出來

不然他已經拿 棍子 抹布在我背後等著收拾了 

然後再一直碎念我 "為什麼洗手會有水滴出來"

然後我再抓狂回 "為什麼洗手不可以有水…"  

是的家庭不合就這樣來了~~~~

現在找到的方法就是一人用一間洗手間  分開來就不吵架

然後老娘我不做飯了 廚房和洗手抬最好不要有人動  就供在那裡就好

((((不愛下廚還怪老公有沒有??  )))

 

 

以前還沒生Derek的時候我們住小套房

下班的時候一定是我先到家

所以我都趁亨利哥不在的時候用我喜歡的工具和方式來清理地板

反正亨利哥看不到就念不到我

其實我幾乎天天有在擦地板的

不然我的小套房灰塵還真不小

(((我實在不懂我這種從來不開窗的人,為何家中灰塵還這麼大)))

我喜愛用很輕的東西清地板

所以完全不會用當時家中的吸塵器

因為我家的吸塵器超重 

實在是拿不動

加上我的腰不好

所以就用簡單的 類似無塵氏那種工具來打掃灰塵

不過畢竟他不是吸塵器

可以做一些小清潔的動作 

 

現在生了Derek搬到比較大一點的地方住

我就放棄了我的小工具

還是要用吸塵器吸地才會比較乾淨的

一般吸力好的的吸塵器不但重

還要一直把插頭拔來拔去 

走到哪插到哪

做起事來就真的很麻煩也非常的不順 

愈不方便我就愈懶的使用

到最後就又丟給亨利哥去清理~~~  

 

所以這次去Bosch的這個記者會

就是想了解一下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到底是有多厲害

有沒有適合我這種 懶 怕麻煩人去用哩?

BOSCH 04BOSCH 05 

BOSCH 07 

再來就是新手媽媽可藍和錢韋杉出場分享她們的使用心得

她們聊到的都是媽媽們會注意到的地方

輕、省電、方便、吸力大、無線

因為他們2位美女和我一樣家中也有小孩   

所以現在不只是單純的要清理灰塵和頭髮的問題

小孩吃什麼東西真的都是1/3 進嘴裡    2/3 是掉在地上的呀

亨利哥又常不在家

所以真的家裡很需要一台輕便又強大的吸塵器

記者會當場我就見識到了這台的威力

現場有給大家看到  地上的垃圾真的被吸的好乾淨而且超級快速

 

在記者會上我馬上就知道它可以讓我和亨利哥都省事很多

回家後我就馬上和他提到了這一台超強的Bosch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

 

先給大家看我家中的這一隻白色超美的吸塵器

size很窄 算細長型的

不需要像傳統的吸力好的吸塵器又寬又重

有些要吸地毯的吸塵器還會有一個好大的主機要拖在地上

超不方便 還傷身

吸個地好像什麼大工程一樣 

搞的很麻煩

BOSCH 13 

這台是站立式的

不需要找地方收

給他站在某個角落就行了 (像罰站haha)

BOSCH 09

每個細節都做的很有質感

而且握起來也非常的順手

符合人體功學

BOSCH 11BOSCH 12BOSCH 14BOSCH 15BOSCH 16

這個就是充電孔了

只要插上去就可以充電

這台有分三段  (1、2 、turbo)

我用的這台白色  在1段的時候可以用長達60分鐘之久

所以如果只是平時隨手吸一吸的時候

根本不需要天天充電

平時充個3小時就可以回到80% 的電力

充6小時就恢復100%的電力

BOSCH 17BOSCH 18 

他不但可以站著吸

還可以揹著吸

附有可調式揹帶的組合

可以把吸塵器揹在身上   走到哪就吸到哪  

使用起來超自由又不受到拘束

千萬不要忘了可以把插頭拔掉再使用呀

hahahaha 怕有些媽媽們實在太習慣傳統的吸塵器

忘了拔插頭

BOSCH 23BOSCH 24BOSCH 25BOSCH 26 

BOSCH 33 

(((噗誰吸地還帶墨鏡……(((我))))))  

BOSCH 27

這種揹來揹去的功能  拿來吸車子最棒了

誰家停車場還有插頭的呀?  使用小台迷你的吸塵來清車內其實根本清不乾淨

這一台無線又可以揹在身上就最適合來吸車內

平時我們在最意Derek的汽座乾不乾淨了

現在再也不扛它回家清潔

直接在車子內就可以搞定啦

BOSCH 28BOSCH 29BOSCH 30 

他還有長達19公分的座椅專用刷頭、36公分特長狹縫吸頭

讓我自由的選擇

任何地方都可以清理

BOSCH 19BOSCH 20BOSCH 31BOSCH 32 

一般我使用1 或2的模式來清家中地板就可以了

家裡若有客人來或真的久久沒有清潔打掃才會用到TURBO

吸力超強的

而且還要再說一次

使用起來超順手又方便

不信你看VIDEO

  

     

很輕鬆的就可以把家裡打的乾乾淨淨

  

他的刷頭以5,000/每分鐘轉速搭配獨特二合一刷毛設計

兩種硬度毛刷搭配氣流力學獨特設計

保留氣流吸力空間,達到刷毛最佳貼地性

 

可以在一般的地板、木板、地毯都可以使用 

蟎或Derek吃的餅乾都可以很輕鬆的被吸的乾乾淨淨

而且不需要每次吸完就要清一次集塵筒唷

他的集塵筒有0.9L的大容量

搭配LED燈提醒濾網清潔功能

透過Easy Clean System方便抽起清潔的集塵桶與地刷貼心設計

我就省去了要去清潔吸塵器這麻煩的事了

 

這台真的使用起來我和亨利哥都滿意

而且我一直問亨利哥這台是不是真的很棒

(總覺得他比較懂這些)

他說真的這台吸力算是好的

現在百貨公司都有

大家可以去現場體驗看看

就知道他厲害的地方啦 

BOSCH 02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