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ifix 01 

好多人來問我首圖的內衣是那一個牌子

hahaa是不是看了效果後覺得好集中好好看?

其實他不是內衣

是我最近很愛穿的小心機

超美的Mollifix的零感FIT 輕體塑身衣

是的塑身衣美到真的都可以外穿了 

我這次在Okinawa就可以穿在陽台上、游泳池旁

因為他的設計超美觀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傳統的繞了一堆綱圈又土土的塑身衣

這一件很有設計感又時尚

搭配個小外套或披肩

就可以性感的外穿

而且它因為是塑身衣

所以還可以調整修飾我的身型

我這位媽媽真是心機太重了… 

mollifix 23

0401 

mollifix 08

這件非常適合怕熱的人穿

他整件都非常的薄和透氣

真的是近零感

而且他只有上半身 

不像我之前介紹的塑身衣是連身有到大腿的款式

所以我去泳池邊穿上它

下面再配個熱褲 再外搭個外衣

看起來根本不像是在穿塑身衣

甚至還有人以為它是泳衣呢

mollifix 09mollifix 10

這件的罩杯很完美

4/3罩杯讓我的胸型整個被提高和集中

加上他有高脅邊設計X杜邦TACTEL彈性親膚面料X極細六角網紗X深V聚攏包覆

讓我穿起來不但身型被修飾的很好

副乳被隱藏的好好的不會外擴唷~~ 

身體上的肌膚依然可以自然的呼吸不受限制

大熱天也不會很黏答答的

非常的舒服自在

我也活動自如 

穿著它坐飛機、上山下海大玩特玩都不會不舒適

擺脫了一般人對塑身衣的包太緊不能呼吸的概念

mollifix 11

他的肩帶是寬版

所以背不會感受到壓力

2側是的彈性網紗

讓我的腰有被調整型狀但沒有勒緊的感受

依然可以扭腰沒有問題~~~

雖然穿著塑身衣但不會像木乃伊一樣不能動啦~~~~ hahaha

(有穿過傳統塑身衣的人一定就懂我在說啥了) 

mollifix 12 

正面的絲柔親膚面料手感細緻滑順

很舒服像穿著絲質的衣服在身上一樣

而背部的極細六角網紗也可以固定住多出來的墜肉

整件塑身衣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每個部位都有小心機

mollifix 06mollifix  02

另外一件也是Mollifix 的隱形殺手環繞連體塑身衣

mollifix 13 

這一件就有包到屁股 

我知道女生第一件事就會問"那上廁所怎辦"

免驚~~~

這件的設計超級貼心

他的褲底是可以打開來的啦~~ 不用整件脫掉 (那種的太麻煩了)

而且它使用的材質是100%純棉

給私密處最舒適的呵護

mollifix 14mollifix 17 0701 (1) 

這一件我最喜歡穿在洋裝裡面了 

上次去參加新驛旅店的開幕酒會我就是靠這一件塑身衣穿在洋裝裡面

它讓我肥肉都被緊緊的包住

穿上洋裝看起來更好看~~

mollifix 20mollifix 21mollifix 22 

這一件使用的料子是來自義大利的智能型面料 彈性纖維

彈性超級好又輕薄

舒服到我都忘記我有穿塑身衣在裡面了啦

整件是沒有綱圈 

所以就算外面配緊身的衣服也不可能看到網圈/塑身衣的影子

不然露出一根一根的影子真的會很糗 

mollifix 15mollifix 18 

這件的完美無痕隱形X極細纖維採用X分區式加壓雕塑

我穿一整天也身上也沒有勒痕

可以舒適的塑造我的身材

就像有個隱形的推手一樣在喬我的肥肉一樣 

脅邊一樣有加寬讓胸型集中提升

接縫完美無痕

還有微笑提臀區線讓屁屁看起來up up

mollifix 03mollifix 19  

這2件真的都太好穿了

不同的時候可以選不同的款式來搭配

這種小心機女人不能不知道

我天天喊著要飲食控制、要運動、要吃的很小心

但是真的有些地方的肉就還是一直懶著不走呀

不用擔心 也不用不好意思

大方的穿上Mollifix的零感FIT 輕體塑身衣 或 隱形殺手環繞連體塑身衣 就完美啦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它們唷 (按) 

mollifix 04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mollifix 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身衣 Mollifix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