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松田 03 

愛美的女生一定都知道膠原蛋白的重要

擦的、敷的我從來都沒少過

當然直接入口的也不會放過它

(是有多愛美?)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呀 

這是真的 真的 是真的 (很重要所以一直重覆)

平時我自己清潔臉部和保養我都有認真的在做

也承認在保持身材方面會小小偷懶

才會常常忽胖忽瘦 

所以真的女人不能鬆懈呀

要常常注意自己的肌膚、體態

平時的保養習慣養成最好了

不要等到發現來不及了才開始救

今天和大家聊一個方便簡單的日常生活簡單保養方法

御松田 02

最近我就會在喝水/飲料時加入這御松田的水解膠原蛋白

他是來自歐洲第一大廠德國GELITA吃的水解膠原蛋白

食用起來特別的安心

因為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膠原蛋白

我的推選擇第一點就是看哪裡出廠

即然是歐洲第一大廠來的 而且他們又有歐盟專利

IOS 和 HACCP的優質原料、和衛生証明都很齊全

這樣吃下去也安心啦 

御松田 05

御松田 06 御松田 07 御松田 04

他是粉末狀的

是經由酵素水解成小分子

所以放在水中、飲料中很容易就溶解

連冷的水都可以唷~~~

就不用擔心夏天熱呼呼的時候還要喝溫水

那真的會昏死去~~~~ 

 

不過因為膠原蛋白還是有一咪咪的味道

畢竟他是非常純的膠原蛋白

沒有亂添加什麼跑的有的沒的 (純度100分)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加在咖啡、拿鐵、果汁配著喝更棒唷~~~

恬寶我本人不在意 (拍胸)

因為我每天逼自己要喝大量的水

而且水裡也會加一些檸檬

所以我用我自己平常喝的檸檬水再配上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是很剛剛好的  

御松田 08御松田 09御松田 10御松田 11御松田 12

膠原蛋白可以保養又調整體質

愈喝愈美氣色也變好

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東西

隨時隨地可以補充流失掉的膠原蛋白

這一陣子喝下來後覺得洗臉的時候好像肌膚都變滑溜溜了

肌膚的彈性也恢復到像以前沒生小孩一樣的ㄉㄨㄞ ㄉㄨㄞ

真的一天有喝到3匙的份量的話真的有差唷~~ 

御松田 14 御松田 13

這膠原蛋白粉怎麼吃呢?

如果早上在家來不及配水喝

我到公司也會把他加到咖啡中配著喝

反正每天一定要喝到就對了

所以我家中放一罐、公司放一罐

不然忘記或少喝的話效果就不明顯了~~

1次要放3匙(10g)在飲料中就好了 1天喝一次

 

你看電腦開機時我就可以把他加到咖啡中

很快就搞定啦

御松田 15御松田 16御松田 17 

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真的很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食用 保養自己

御松田的精神是提供簡便的保健食品

所以不願意在包裝上著墨太多工夫

不讓我們消費者多花錢買包裝

真的是很貼心又有良心的廠商

我有的時候太忙會懶的敷臉 會沒空好好的按摩肌膚

但是一定會喝水的

所以就靠他來幫我保持年輕美麗唷 

御松田 01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很多通路有唷

大家要記得多比較一下才會買到最划算的唷~~

東森購物值四入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寶隨機獎,@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