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 01

機能枕這個東西真的好重要呀

以前會覺得是老人家才會用到的吧?

oh nonono 我真的大錯特錯 

我長期坐辦公室下來 + 回家繼續坐下趕文 +不時抱小孩哄小孩

真的沒有好的機能枕來幫助放鬆和喬姿勢的話差粉多粉多哩

如果你是

長期坐辦公室

工作要長期站立 (櫃姐、老師…)

遠程行走 (導遊)

孕婦、長期做家事腰酸背痛媽媽們~~~

那你一定就要了解擁有一個好枕頭是有多重要的一件事

今天和大家聊我愛用的2 種機能枕

Prodigy 波特鉅舒腰枕舒足枕  

枕 12

我喜愛的舒腰枕的背後是有一個帶子可以綁在椅子上的

所以不會因為在起身和坐下時而造成舒腰枕掉下或滑落

我選的顏色是有點偏紫的涼感秋紅

超美的又有質感

非常的好搭配家俱

枕 19

腰的部份特別加厚

枕 13枕 14枕 15 

放在辦公室或家中的椅子都可以

我是放在家中的椅子上

這樣晚上回家趕文章的時候就靠他撐住我了

如果你是上班族的話

還可以午休時間拿來當午休枕

常常我一整天上班已經久坐在辦公室前

回家還要繼續打電腦

這個波特鉅的機能枕用的是高回彈感溫太空棉

就正好可以支撐住我腰酸的地方

讓我的坐姿不會歪七扭八的

表面布料是涼感透氣網眼布

長期靠著他也不會熱

反而非常舒服 

枕 16枕 17枕 18 

而另一個是舒足枕

他的用途可多了

平時我在床上看電視 划手機時都一定用他把我的腳抬高

這樣比較不會水腫

非常推薦給工作上要長期站立著的人

怎麼我懷孕時沒有使用他?? 

他真的也好適合給孕婦用

如果我再懷孕的話

應該會買他12個放在家中把我包圍起來~~~~

枕 01枕 04枕 09 

足枕的的背面有印LOGO的地方

其實是具備著止滑功能唷~~~ 

這一款有粉紅色的當然我就是選粉紅啦 

他不但是蹺腳可以用

也可以拿來躺著當枕頭使用

這個枕的弧度比較大也比較高

布套也可以拆掉容易清洗

只要我很累的時候拿來墊在腿下

真的可以減輕腿部的壓力唷 

枕 11

枕 10 

有時把他換個方向

把膝蓋的地方弄高一點

就可以很方便的躺在床上打電腦了

喜歡像我有時懶懶的在床上使用電腦的人也可以試試這樣使用

膝蓋下方有支撐 (把高的地方放在膝下)

背後如果再放個舒腰枕

那就真的是在天堂裡工作了呀~~

枕 02枕 03 

咱家Derek也很喜歡趴在上面玩 

他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

若Derek在我床上睡著的話

我就是拿這個舒足枕來擋在床邊邊 防止他滾下床

他醒來的時候也會趴在這上面看電視或躺在上面喝奶

喜歡的不得了

如果我移動他 他還會"ㄟ~~~~" 的小念我一下 

枕 07枕 08 

如果你喜歡睡高枕頭的話也以把他拿來當枕頭唷

他的支撐力非常的夠又不會太硬

基本上哪裡酸就放哪裡就對了~~

這一款舒足枕很貼心有分2 種size

男生和女生不同的size

可以依照個人需要來選擇

在這裡找的到這2樣超好用的機能枕唷

Prodigy波特鉅 舒腰枕(按)

Prodigy波特鉅 舒足枕(按)

枕 NG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波特鉅的機能枕(舒腰枕)唷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Prodigy波特鉅的機能枕,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