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bra fb

哇哈哈哈我終於有這種一格一格的多功能小物相框了

我一直都好想擁有這一類的牆壁裝飾

看起來就好溫馨好可愛

本來入手這一款是想放在大門旁或電視機旁的

但真的拿到實物的時候覺得放在櫃子上擺在檯燈旁更適合 

這一款是UMBRA2015新品

UMBRA 木質多功能小物相框 5x5

每一格都要可以收納小東西

不管是Derek的照片

手機 甚至鑰匙

連之前我收集的小熊熊都可以放在裡面也 超級可愛

他不會很厚所以也不會占掉多少的空間

又讓牆多了一些點綴

這個一共有16個小方格

是全木的材質

很有設計感~~~ 

umbra 01

umbra 04umbra 05

本來是想放在電視機旁

後來覺得不太適合

就放到櫃子上去

超級好看~~~

umbra 06 

 我真的很喜歡UMBRA 

他是加拿大的平價設計品牌

還獲得過國際的設計大獎

東西都很有質感 

他還有相框、牆貼、各式各樣的收納、創意小物等

我還有他們的UMBRA 復古極簡飾品收納架

非常的實用

因為我的手飾真的很多

每次都要從一袋一袋的塑膠袋中拿出來

使用完後其實都懶的收回去 直接丟在桌上 

最後我的化妝桌上常都亂糟糟的

這個飾品收納架就很方便

我把飾品都收集在上面

尤其是常用的幾款手飾

就不用一直拿進拿出 每次都還要找半天

而且收納架本身很好看

是時尚的金屬色系

放在化妝檯上、床頭櫃當擺飾都好適合 

umbra 02umbra 08umbra 09 umbra 07

最後一樣我想是所有男生女生都通用的東西

UMBRA 領巾收納架 四方古銅金

我是拿來收納圍巾/絲巾的

不然每次我都用我的椅背拿來掛圍巾也不是辦法  

(根本就是懶得收)

男生其實可以拿來放領帶、皮帶這些

umbra 03umbra 10 

他的這款設計最上面有一個勾子

所以一般正常的衣櫃裡都可以輕鬆的掛上

下面就掛上圍巾就好啦

加上幾何圖型設計的好好看

而且一次可以掛上好多條

非常的省我衣櫃的空間唷

真的超級開心我終於有地方收集我的圍巾了

因為我的圍巾真的太多太多條了

每次都要從最底下的櫃子抽出來再一件一件翻出來

上班都要遲到了

幾條常用的放在衣櫃裡

直接抽出多省時省力呀~~~ 

umbra 11umbra 12umbra 13umbra 14 

UMBRA還有好多不同的實用時尚單品

在這裡找的到唷(按)

價格親民又好看

真的這些收納的東西不會閒多

因為多了收納的東西就可以再買更多 (疑?)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