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02呼 31

有在看我FB或BLOG的人就知道我超愛帶Derek到處玩到處跑的呀

我喜歡多讓小孩接觸外面的世界

現在其實DEREK也才剛滿十個月

沒有說要讓他跑多遠

附近的公園 - 

小朋友愛去的親子餐廳 - 

甚至是室內的朋友家中-  我覺得都很好 

我只是不喜歡天天把他關在家中

雖然在家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學習

看書、學吃飯 、熟悉家中環境

但只有天氣好加上一有空

我和亨利哥還是愛帶DEREK出門"爬爬走"呀

呼 01呼 05呼 20  

是的,是"爬爬走"

大部份的家長會讓小朋友在戶外的地方爬嗎??

DEREK很早就開始爬行

多爬對身體關節非常的有益處唷

可能正好我又生兒子不會不捨得他到處用他的膝蓋用力爬

所以只要他願意

我一定不是抱著他

而是讓他在地上享受爬行

  

是的,是"爬爬走"

大部份的家長會讓小朋友在戶外的地方爬嗎??

爬行對於關節的發育很有幫助唷

所以只要咱們Derek願意

我一定是把他放在地上爬行而不是硬抱著滿足我們這些長輩的私心

我可不想阻擋了他探索的機會    

因為DEREK很早就開始爬行

加上他七個多月的時候就想站了

我觀查他的個性

他會是很享受在戶外東走西走的

所以他一過了八個半月

我就開始鼓勵他站和走

我的習慣就是要盯緊他 + 放手 

讓他爬和練習走

不要怕他撞

不要怕他痛

再把小朋友用的酒精溼紙巾隨時準備好

跌倒的時候一定要微笑鼓勵他勇敢的自己站起來

他一起來就再把他手擦乾淨 

x呼 03呼 04呼 08 

最近因為天熱氣加上登革熱又開始流行 

讓我對於帶Derek出門這件事情有些小緊張

想要他儘情的玩耍  ~~ 又怕他被蚊蟲咬到 

相信所有媽媽都和我一樣有這種顧慮

所以跟大家聊我最近出門一定帶這瓶"呼呼外用液"

這一瓶很小非常的好攜帶

放在媽媽包不占空間

有時直接放在推車的小口袋中就行了

呼 06 呼 07呼 09呼 10呼 11 

我會在咱家小鮮內被叮的時候趕快給他擦一擦舒緩一下癢癢 

他的味道不會剌鼻

有一點清新的綠茶香味

而且使用起來超級方便的

他是用日本進口的特殊海棉設計

打開瓶蓋直接擦就可以了

不需要用到手而且塗在肌膚上時觸感很舒服

沒有剌激的感覺 

呼 13呼 14呼 15呼 17 

他是政府核准的居家 、戶外的必備良藥

不但對癢癢有幫助

痛痛時也可以用唷 

(當了媽媽後更用愛疊字)

擦在肌膚上時很快就被吸收掉了

清爽也不會黏答答的 

呼 12呼 19呼 29 

連亨利哥和我自己被咬的時候也會順便用一下

他有蘆薈萃取物

可以效的舒緩和改善肌膚如果有乾裂的狀況

呼 21呼 22

出門除了怕Derek被蚊蟲咬傷外

其實他每次玩回家,身上都會多一些傷口

尤其是腳上

可能他的腳腳太嫩了

就算穿了襪子他的腳腳還是會有些小破皮

他走的很努力也爬的很用力

完全不會叫痛也沒哭

但媽媽我看我心裡很疼呀 

所以除了會給他擦呼呼外用液之外

其他的傷口會給他用這瓶膚諾痛

呼 27呼 33呼 26

他可以消毒殺菌

無色無味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我也試用在自己的傷口上

沒有酒精也不剌激不會痛

自己試過後才敢給Derek使用

擦在他的傷口上

他完全沒有不舒服的反應

倒還蠻想抓來玩的 

呼 32 

呼 28 

他的噴瓶設計的不錯 360度的唷!

之前Derek的小指頭受傷我一天給他擦了2次之後

隔天傷口就幾乎快好了

復原速度快到嚇到我 

現在出門有這些法寶後真的比較放心

除非有真的太可怕的病毒在流行

不然我覺得做好萬全的準備後

還是帶著孩子出門瘋吧!!

瞧瞧我們走的多好!!! (驕傲的媽媽)

 

呼 16呼 18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呼 N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