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D 22

非常的榮幸和開心這次有機會參與TRIND的"PRAY FOR LOVE SHARE WITH TRIND" 

為愛發聲的慈善活動

這次的活動非常的有意思

一開始受邀時看到是我喜愛的美甲品牌TRIND

以為是一般的品牌活動

結果仔細一看

原來這是一場義賣會

可以幫助到我們台灣原住民小朋友

讓我更是排除萬難

把DEREK丟給娘家 一定有來參加的呀

尤其自從我生了DEREK後

對於幫助孩童的相關事物才有比較注意到

也更希望能多儘一份心力來幫助有需要幫助的孩童們~ 

TRIND 01TRIND 03

這場活動是辦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整個會場佈置的好美

尤其是燈光讓我覺得怎麼拍怎麼好看

原來是他是有FASHION SHOW的

TRIND 05TRIND 23TRIND 24 TRIND 34TRIND 35TRIND 36TRIND 37  

TRIND 04 

這是一場慈善晚會

所謂的FASHION SHOW就是一開始是MODEL走出來先展示了一下TRIND的一些超好用的產品

有使用過的人就知道了

他們的東西溫和又看的見效果

而這場用的MODEL也都是原住民唷 

TRIND 09TRIND 10TRIND 11TRIND 12TRIND 13TRIND 14 

恬寶看著這些小鮮肉男和超正的美女們身材都這麼棒

害我又一股腦的打起勁兒想要減肥 (當然是先吃完這一餐晚餐再說…噗) 

接下來是有我(YES我本人唷) 上台和大家分享了一下個人的保養指甲的一些心得

再來還有小蘭老師親自上陣教大家正確的保養手足的知識

還現場教學呢 

而這教學就是使用我的雙手啦 

被小蘭老師親自保養雙手真的太開心也太幸運了

而小蘭老師推的正好就是TRIND這個牌子唷!

TRIND 25x s-8821 

TRIND 02x s-9221x s-9266x s-9255 x s-9268

芮詩的美麗總經理CLARE也上台來台大家說了一些話

這世上有這麼美麗的總經理嗎

總經理不應該都是老老帶個眼鏡的那種??

CLARE美人比照片上還漂亮100倍唷!

(到底有沒有專心在聽人家說話...) 

TRIND 15

接下來是中間休息用餐的時間~~

他們準備的食物好好吃!!

真的很有心的一場活動  (疑,才說好的減肥哩?)

TRIND 16TRIND 17TRIND 18TRIND 19TRIND 20TRIND 21 

馬上接下來第二場走秀

是優席夫設計概念服飾走秀義賣

MODEL上穿的衣服都是他的作品 

好看的不得了

大家一直都去買哩

好看實穿而且又可以做公義

TRIND 26TRIND 27TRIND 28TRIND 29TRIND 30TRIND 31 

走秀完後還有一個很有意義的儀式

就是大家把願望寫在許願卡上

然後大家的願望都會被掛在這個許願樹上

是個很溫馨的許願祈福儀式

TRIND 06x s-0029 TRIND 32

活動結束後大家還有這個伴手禮可以帶回家唷!

馬上就開箱給大家看看是什麼好東西 

TRIND 33 

拿到的是TRIND的愛不擇手指尖三部曲

TRIND 46

- 保濕指緣液

是擦在指緣上的保養

按摩到他被吸收就好囉

可以修護乾裂的指緣

讓手指頭的邊邊看起來健康滋潤

而且他的味道好香唷!!

乾乾的皮立刻不見了

TRIND 39

-滋養護甲油

這個很明顯就是擦在甲面上的油

可以保持指甲的彈性

讓指甲不容易斷裂

TRIND 40

-PRO強化修護液

可以強化容易斷掉的指甲

還可以有效的保住手指該有的水份

讓水份不易流失

TRIND 41

最後還多了一支很棒的ACE精華指緣筆

這種東西帶出門最適合了

隨時修補乾裂的指緣

不管是帶出國啦

還是放在公司

方便的不得了

超勵害的這一支

方便又好用 

TRIND 43

手指就算沒有去給美甲師保養擦指甲油

很簡單的每週只要花一點時間使用它們

也一樣可以擁有健康又好看的雙手和雙腳唷!

TRIND 44TRIND 45 

真是太愛TRIND這個牌子了

這次的慈善活動大成功又好好玩

還拿到這麼棒的產品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TRIND唷 (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