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DA 02 

我超愛尋找不同的在家護髮的好東西

因為我通常都是大量的在使用護髮 (本身髮質差呀  )

所以護髮產品都沒在客氣的給他用

這次在小三美日上看到這瓶Amida 葉綠素(頭皮,髮)調理素

馬上入手來試試看好不好用

疑,順便手滑帶了一瓶涼頭皮清新噴霧是怎麼回事?? 

正好之前自己在家DIY染了頭髮

再配上使用這瓶新的護髮

可以立刻修補一下染髮完後的損害

好啦先給大家看Amida葉綠素調理素

AMIDA 03AMIDA 04 

AMIDA 05AMIDA 06 

他是用軟的塑膠包裝

我很喜歡這種用手擠的包裝

總覺得要旅行帶出門比那種硬瓶子來的方便也輕多了 

他擠出來當然就是綠色的護髮素

帶有一點點清新的味道 不會太濃

就這樣在洗完髮後輕輕的搓揉在頭髮上

AMIDA 07AMIDA 08

我最在意的就是髮尾

所以在髮尾的地方會加強擦比較多

髮根比較怕太滋潤而塌掉所以比較不會使用太多在髮根的部位

適量就好囉

AMIDA 09AMIDA 10AMIDA 11 

髮尾會再輕輕多搓幾下

幫助吸收

再來把髮尾夾在頭頂上

順便可洗個澡等他吸收

5分鐘後沖掉調理素就好啦

而我順便帶的涼頭皮清新噴霧真是瓶的超讓我涼爽der...

AMIDA 22 (2)

AMIDA 24 

這一瓶小小的

但請不要小看他 

他涼起來的威力可強了

洗完頭後噴在頭皮上

立刻可以感受到舒緩放鬆

我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一樣超爽~~~ 

AMIDA 12AMIDA 13AMIDA 14AMIDA 15 

我是把頭髮擦乾後再噴在頭皮上

噴完再用手指按摩一下整個頭皮

真的不騙你 超級舒緩

而且頭癢的時候噴更捧

感覺超級透涼

頭皮感受到清新又放鬆

好像毛孔都大大打開了一樣可以呼吸了~~~

而頭髮吹乾後也可立刻見到使用完調理素的效果

頭髮變的好亮好健康唷 

AMIDA 17AMIDA 18AMIDA 19AMIDA 20AMIDA 21

使用完後髮絲好柔軟容易梳理

髮尾也明顯的變滋潤多了

改善了我的毛毛躁躁

再配上涼涼清爽的頭皮

整個人有了亮麗的秀髮會變的更亮麗更有風采 (噗自己說) 

AMIDA 25 

頭髮整體也不會因為滋潤後還變塌唷

依然可以保有澎鬆感的 

AMIDA 23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這兩樣好東西 (按)

AMIDA 0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