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 fb 2  

我自己不知道跟大家分享過多少次肌膚一定要清潔、保濕、+防曬

當然我給我們家Derek也是用一樣的方式在保養呀 

一般來說清潔就是早晚用清水洗洗他的臉就好了 目前用到什麼特別的產品

保濕的話是有時會給他擦身體乳液

尤其是我們家不是吹冷氣就是開暖氣

我怕他皮膚太乾所以一定會給他擦乳液

而出門呢?

如果是去野餐、游泳這類型的活動 

我一定一定也會給他擦防曬呀

加上我真的超愛帶Derek去游泳

9月又馬上又要衝Okinawa海邊待個幾天

防曬真的是#1咱們母子都要注意的功課

玩反 16玩反 27 草 20

別誤會 我可不是怕Derek曬黑唷

我很怕人家以為我因為喜歡白肌膚才給他擦防曬

NONONONONONO 

真的不是這樣

俺是從 LA 回來的

最怕看到白白的男生

所以如果Derek曬成健康膚色我真的會超滿意

但是小BABY的肌膚必竟比我們的都嫩和細緻

我平常在陽光下曬都會曬傷

何況是小朋友

有被曬傷到脫皮的過的人就會了解

曬傷真的真的超級痛的呀 

溫的水碰到都會痛死

曬傷後洗澡有多痛苦你們懂咩

我希望你們永遠不要懂曬傷的感覺

更希望我的Derek永遠不要懂曬傷的FU~~~

草 01

我現在給Derek用的防曬就是這一條草繹嬰幼兒柔護防曬霜

他有SPF30 PA+++

其實 SPF30 PA+++ 也就是SPF30★★★

PA+++是日規,而星號是台灣的

2種形容的方式而已

而且其實不能只看SPF唷

PA(★★★)也超重要

SPF是對抗紫外線波

而PA(★★★)是對抗紫外線長波 

短波會曬紅肌膚 而長波可是會曬傷的 

所以不要只看到SPF唷!

這一瓶最主要還可防水

帶他去游泳也可以擦

他這樣光溜溜的坐在游泳池邊我也不怕

玩反 25

防曬其實是沒有分春夏秋冬的 

紫外線永遠都在

和氣溫其實沒什麼關係

所以大家更要注意

其實冬天的時候出門也是要保護好寶貝們唷!

草 02 (2)

這一條是用擠出來的方式來使用

像牙膏一樣

他的質地算比較濃綢

不會像有些防曬乳液水水的會滴的到處都是

所以我常在車上給他擦也不用怕弄髒車子

草 03草 04

防曬很容易就推的開

也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

不會黏黏的唷~~~ 

草 05

有沒有看到我的手背上已經白了一點點

保護的真的很好

擦上去後和手挽的顏色已經有差別了~~

草 06 

我自己去曬太陽的時候也都會一直補防曬乳

當然小朋友也一樣囉

通常最好是在曬之前20分鐘就先擦好

我常常在車上幫DEREK擦

這一條防曬正好很方便帶在身上不占空間

隨時帶在身上可隨時補上 

草 07草 08草 09

均勻的在肌膚上推開就OK囉

不要忘了所有露出來的肌膚都要擦到

脖子、腿,如果沒穿鞋的話連腳腳都要擦唷~

草 10草 11草 12草 13草 15草 18  

它完全沒有味道

擦在肌膚上感覺很輕爽

不會有阻塞毛孔的感覺

這支是純物理性的 添加二氧化鈦及氧化鋅   比較溫和

只會停留在肌膚表層

 

所以不會吸收到體內

 

就像塗在皮膚上就像塗一層隔離保護  

 

可以反射紫外線

 

還有他還含有100%機金盞花精露

 

可以在肌膚上有保護之外 又不會讓肌膚感到不舒服  

 

最適合用在寶貝身上啦

 

另外他也還有專利超濃縮葵花子濃縮精華

 

可以加强保濕和肌膚乾裂 

 

不會塗上去後肌膚變得乾乾的

 

他沒有香精、奈米成分、paraben防腐劑、和化學紫外線吸收劑 

註: Paraben苯類防腐劑, 一般都會添加在護膚品中,但是對於小小孩來說非常容易過敏, 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

整個就是走超級溫和的路線嘛 

果然是專門為了寶貝們設計的防曬

市面上很多嬰幼兒的防曬都很油

這支不會油油的 

而且只要用沐浴露 洗澡的時候就可以洗掉了  

不需要用卸妝乳

讓媽媽我用起來超級放心~

草 21草 24 

草 16

草繹還有寶貝可以用的防蚊液和寶寶護唇膏

都是寶貝們需要的東西

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他們(按)

草 17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