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 FB 

是的上個月我這位媽媽又敗了一大堆東西 

不過這次我先解釋一下我敗的很值得啦 (每次都醬子說)

因為都是很實用然後寶貝Derek又愛的 (真的真的真的)

咱家又多了一台車 (對, 這已經是Derek第四台車了) 

不過這次的車真的是實用款的費雪Fisher-Price的兩用老虎聲光車

費雪 Fisher-Price 是所有爸爸媽媽一定會知道的牌子

之前我在懷Derek的時候就收到很多好朋友的一些費雪的二手椅子 墊子…等

大家都是買他們的東西而且都很推

才會一直"傳承"給我們這些新手爸媽們

這次我在玩具"反"斗城一看到他們的這台學步車我就忍不住買了

想當年"反"斗城也是我自己的天堂呀

有一年的4/4兒童節就是去那邊過的

印象深刻 

覺得我好想待在裡面一整天哩

他們現在正好有活動

費雪-智能三階段DM-for TRU-ver5 (1) 

如果你正好是孕媽咪

那一定要趕快去辦一張反斗城星卡會員

為什麼呢?

因為這裡有所有媽媽們都一定要入手的一樣小物在做特價!!

 

玩反 32 

這聲光海馬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不知道拯救了多少媽媽(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小朋友在哭什麼呀!)

只要持星卡會員+媽咪手冊

就能以市面上最低價520元購入(查網路最便宜也要600)!!

而且,已經是最低價了費雪還加贈一個尿布袋!

換尿布時掛在床邊或尿布台超順手的~

別以為星卡會員接下來就沒用了

一年365天都有專屬商品優惠

買東西還有1%的現金回饋呢!

小孩的東西省不得 

買的優惠才是精打細算 

現在玩具"反"斗城費雪還有另一個活動--「智玩三階段三重好禮送給你」

只要你購買指定商品寄回商品條碼就可以獲得一個禮物

例如:  如以你買以下三項產品

- 寶寶小餐椅 (我已入手)

- 智慧學習小豬撲滿 (我已手入)

- 音樂敲敲樂 (快忍不住入手了)

就可以得到費雪小斑馬遊戲墊

費雪 03 

 

其他還有體格優和情感優的階段商品

都會送不同的玩具來幫助該階段的寶寶唷!是不是很貼心~

 

可能有些媽媽會想:我又不會把整個階段的三個玩具都買下來

這樣的優惠根本用不到啊~但可別忘了這次合作的活動可是有三重好禮的!

 

活動2是只要購買體格優、認知優和情感優

這三個階段各一個商品

寄回商品條碼即可獲得市價1999的可愛學習小狗狗一個!

買齊三階段全商品更可以獲得智慧學習屋喔!!

詳細優惠看這邊()

玩反 33 

因為這次是先看到學步車的 

所以先"暫時"忍住了沒買音樂敲敲樂

反正也沒有規定一次要一起買才能換禮物唷

可以分批買滴~~~ 

你們看Derek第一次玩學步車就騎上去了

不過Derek才剛滿九個月

正在學著站穩中

所以還無法推著這台到處跑 

但是看著他玩的這麼開心的笑容

就覺得值得啦

  

現在只要把他往客廳地上一放

他一定先爬到這台車旁邊去按這些按鈕

它可以教小朋友念  "1、2 、3"  或" yellow、blue 、green"  或  " triangle 、circle 、square"

都是英文發音的唷

玩反 05

Derek會坐在上面玩上面的轉輪

一轉就會有音樂

而且也可以讓他練習平衡和練習用腿往前滑唷~

玩反 06玩反 11

這台車的椅子後半段就是可以像這樣抬高讓小朋友推著走

等Derek再大一點我想他就是推著這台到處趴趴走啦~~~

 玩反 04

再來給大家看 智慧學習小豬撲滿

這是本尊很可愛吧

鼻子按下去它還會叫  "That's my nose" 

玩反 13

 

它不是一個單純放在那邊好看的玩具唷

他的"肚子"可以打開把"代幣" 拿出來唷

再教Derek投進去

小豬會開始數 "1,  2,  3, ... "這樣

投幾個就念到幾

小朋友可以輕鬆學英文的1 2 3 

再長大一點還有更進階的教學可以選擇

這小豬可以讓Derek開始肌肉練習

拿東西,對準,再投入

(相信我,這些動作對他來說還有些困難,真的是要練習的)

玩反 14玩反 15 

玩反 12 

小豬也是Derek天天要玩的玩具

而且現在還會親它和兩用老虎聲光車哩

  

最後我買的是非常實用的東西

費雪的寶寶小餐椅

疑不是本來家中就有Derek坐的餐桌了嗎?

我本來也以為這樣就夠了

但我是個很愛帶Derek出門的媽媽呀

去公婆家、大嫂家、…甚至帶他去室外游泳

現在不帶這張坐椅還真的不行 

除非你是一個不怕累很喜歡一直抱著小孩的人

(我可不是) 

不然像我帶Derek去游泳池邊游泳

他玩累了

我就讓Derek坐在椅子上看大家玩

他邊休息邊吃餅乾

還有安全帶綁住   

我就可以不用擔心他爬到游池邊掉下去

便可以在一旁邊休息

超級方便的啦

玩反 17

玩反 19

小餐椅真的非常的小

是適合放在椅子上的

所以如果去餐廳怕沒有寶寶餐椅的話

可以自己帶著這個去坐

也不怕外面的桌椅不乾淨囉

玩反 20玩反 21

旁邊這裡是可以把椅子整個拿起來

或調前後都行

所以不管寶寶是胖還是瘦

都不是問題

玩反 22 (2)

沒有裝上桌子也ok唷

安全帶綁好就行啦~

玩反 25

小餐椅的後面有可以綁在大人椅子上的安全帶

所以放在椅子上只要確定是綁緊的就ok

可以調長短

不會因為baby 動來動去而掉下來

玩反 26

玩反 29

寶寶一定要綁好安全帶

像Derek這麼小還不到1歲的baby

一定要好好綁住

他們真的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危險

玩反 23

 把這個椅背往下折,

就可以用後面的安全帶當揹帶揹在身上,

小又輕盈,

我可以一手抱著Derek一手揹著他走沒有問題唷 !

(不過就沒手拍給你們看啦)

玩反 31 

這些好東西都是費雪的,

不管是實用的椅子,還是寶寶的玩具,

都讓我和Derek大大的滿意,大家趕快去玩具反斗城尋寶吧!!

想更了解反斗城的費雪三階段活動(按)

玩具反斗城的FB(按)

玩具反斗城官網(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