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thclick 02

尋找讓我永遠順暢的東西真的是我一輩子的功課呀

每次有新發現的時候一定立馬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我發現和我一樣有不順情況的女生還不少

加上我又不愛吃水果

更需要靠一些產品來幫助我每天相遇黃金先生

不然真的很卡的時候

臉色就跟"塞" 一樣

真的不好看嘛~~~~~~ 

所以順暢真的是很重要的體內環保

年輕的時候可能不覺得代謝的重要性

等到臉部保養品愈用愈貴的時候 卻發現氣色都沒變好時

才來注意體內的問題就晚啦~~~

healthclick 01healthclick 04healthclick 05

今天聊的是HEALTHCLICK 健康一刻的珍有酵水果酵素+膠原蛋白

他是專門為像我這種愛漂亮的女性設計的 (播頭髮)

含有我們女性最需要的六大美元素:

- 水果酵素

- 膠原蛋白勝肽

- 維生素C

- 乳酸菌

- 維生素B群

- 蔓越莓精華

哇塞都是我平時不太吃到的東西

加上我們家族就正好是有腸癌的遺傳困擾

恬寶的媽媽也是會天天都盯著我要多吃水果和青菜

"順暢" 是我們家常討論也最重視的課題

但……我真的不愛吃水果啦~~~~ 

現在一天只一包

輕輕鬆鬆我就可以擁有更好的代謝

身體有好的代謝 不管是體質還是氣色都會愈來愈捧

他是這樣小包的包裝

healthclick 06healthclick 07

不占空間

可以放在皮包裡或放在公司的抽屜中都ok唷

我會選擇在午飯或晚飯後配上吃這一小包

超級簡單方便又省時的

(畢竟早餐我不太吃的)

healthclick 08

他是粉狀的

一般來說不用泡水可以直接食用

不過如果你想搭配水或果汁我想都會很可口好喝唷~~~ 

粉沫好細緻唷~~~

入口即化

healthclick 09healthclick 10healthclick 11healthclick 12healthclick 13

他的味道帶有點的酸酸甜甜 蔓越莓的口味唷

就正是大部份女生都喜愛的味道 

你們知道蔓越莓可以照顧女孩兒私密的健康嗎?

trust me 你們永遠都不會想要知道小便不舒服的痛苦

我經歷過2 次太可怕了

多喝有蔓越莓的東西就可以減低這方面的問題 

吃完大餐後來一包正好還可以幫助消化

這一陣子固定吃他後馬上很明顯的黃金先生每天都來跟我報到

順暢的不得了

代謝大有進步之外氣色也改變不少

臉變的更紅潤也有自然的亮采

肌膚狀況都變好了哩!

整體的狀況UP UP

由內而外的變健康變美最好啦~ 

healthclick 15 

healthclick 03

HEALTHCLICK健康一刻珍的有酵啦~~~ 

真心的大推他的水果酵素唷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他HEALTHCLICK 健康一刻的珍有酵水果酵素+膠原蛋白(按)

momo購物網 

 

 healthclick 14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珍有酵水果酵素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healthclick 健康一刻,@1位朋友的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