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 01

Derek現在已經快九個月囉 

不但忙著學站,還急著想扶著人走路哩

小孩真的長太快太快了

媽媽我還沒學會怎麼對付會到處亂爬的小baby

怎麼Derek就變成開始會扶著床邊然後站起來到處找人的小孩哩 

有時真的會讓我挫手不及

以前我化妝的時候

還可以把他放在我床上邊看著他邊做我的事

現在可是萬萬不可 

沒2秒他就會掉下床了

(是的我算過不到2秒…這也代表他摔過)  

完全不能把他放在高處

也無法離開他一秒鐘

他剛開始會爬的時候

我就給他放在地上讓他到處爬

反正他速度慢

啟馬我還可以上個廁所什麼的

結果他現爬的速度也太快了

一下子就會到處去東抓西抓

老娘我沒有可以有任何時間做自己的事

bj 19

大家猜我現在用什麼方法解決這問題呢??

哈哈哈其實很簡單 

就是弄張Derek愛坐的椅子嘛

餐桌椅他坐一坐就坐不住了

好注意到BABYBJÖRN最近新推出了限量冰淇淋系列的商品

所以我立馬就搞了一張限量冰淇淋粉紫色彈彈椅回來

不瞞大家說我以前一開始是很反對給他坐這一類的椅子

我怕他晃久了會晃習慣

以後睡覺都一定要人抱著晃

所以從Derek出生後我就一直都不敢給他用這一類的商品

不過現在Derek已經八個多月

他睡眠習慣已經養的不錯

而且也沒有一定常常要人抱

我想他好習慣已經有了

所以我就試了這一張彈彈椅

他不是左右晃唷

是上下彈滴~~~ 非常有趣

  

這張椅子不是"電動"的唷

是寶寶坐在上面

動來動去的時候他才會上下彈

彈一下下就慢慢減弱

如果寶寶有再動他才會再上下晃動

或者我們大人用手去輕輕的推按一下椅子也可以

先開箱給大家看

bj 02bj 05bj 06bj 08

bj 09

這是前面固定住小baby的安全帶

很方便使用也很牢

bj 10bj 16bj 11 bj 18bj 20  

我覺得它的特別優點就是

它超級~~~~~~~~~~~~~~~~~~

一開始要開箱時我還叫亨利哥stand by

我跟他說一定要幫我安裝好啦 

結果一打開

呀根本啥都不用裝呀 

拿出來放好就好了

方便又好用

而且我一手就可以輕鬆拿起

我愛放哪就放哪  也不會占太大的空間

這點對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可以一下移去客廳,一下又移去房間

Derek坐在上面非常安穩坐的住

我可以邊忙我的事又看的到他

他喜歡坐這張椅子也不會要爬來爬去

我就不用後面追著跑這樣…

真的是太棒了 

bj 14

他會自己坐著邊吃手邊蹺腳腳想事情 (能想什麼??) 

bj 03

平常我們也是會把Derek放在上面玩的

餵奶、睡覺也都可以

這張椅子剛開始看起來覺得好像有些淺

結果Derek一放下去他就往下陷

其實椅子還蠻深的哩

材質非常的舒服

怪不得Derek一坐就可以坐好久好久

bj 22bj 23  

這是一種邊划手機邊吃飯的概念…

bj 12bj 13

每天早上其實我和亨利哥都是處在一個上班來不及的狀態

所以也沒時間輪流看著小孩

有這張彈彈椅後

現在是早上如果Derek已經醒了

就把他丟在椅子上綁好

我們才有時間趕快準備出門

Derek都會乖乖的等我們 

不太會再唉唉叫要我們陪了 

bj 21bj 24 

他甚至可以在這椅子上面睡著

可見他多愛這張椅子

好啦不只他愛

其實我也愛 

因為我使用起來很方便

最主要是解決了萬一臨時有事,需要離開Derek 1-2分鐘的時候

這張椅子真的就像我的臨時保姆一樣

可以好好的把Derek安全的綁住

bj 04

 BABYBJÖRN本來就是我很愛的大牌子

而台灣可以在mothercare或奇哥門市專櫃選購到此品牌的商品唷~

我選的這張是他們2015年的限量冰淇淋系列-粉紫色

顏色也是深受我個人的喜愛

超級可愛的 

他的icecream collection冰淇淋系列還有另一款夢幻的新色彈彈椅哦

可以來這邊參考(按)

而且也有限量新色抱嬰袋()唷~

每個顏色都好漂亮

真心的推給大家

最後和大家說他收起來的時候也是很扁不占空間的

只是…我其實用過後就再也沒有需要收起來啦~~~~

7/17(五)~8/16(日)至mothercare或奇哥專櫃可以買到BABYBJÖRN限量冰淇淋系列商品哦(無折扣)

其他長賣型商品一律9折,趕快把握時間快衝  

 
 完整限量冰淇淋系列商品可以參考BABYBJÖRN國際網站(按)

bj 15 

P1450612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babybjorn的圍兜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
BABYBJÖRN彈彈椅超好用,在mothercare和奇哥買的到哦
@一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隨機獎喔 (名額1名)

 

     

 此篇為mothercare邀稿文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