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istro 03GBistro 04 

這間超美白色典雅的獨棟歐式建築

居然就身在台北市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經過

沒有一個人會不注意到他

因為他是獨棟又高雅的地方

很多人都以為這裡是很貴的餐廳

其實不是呢… 

他可是台北第一間有推出鹹口味的法式薄餅的地方

並也有六十多道傳統原味道地的歐式料理 

大多以義大利和法國菜為主

GBistro 05GBistro 06 

之前我有來這邊參加過美妝品牌的活動

但這次來是專門來吃他的七周年 2015夏日限定新菜色

蝦咪???? 這地方有七年了???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這裡的空間很大

有室內也有室外的SEATING

全都是以 "白色"為主的裝橫 最讓女生喜愛啦

台北真的找不到第2家有這麼棒的歐式休閒戶外用餐空間了

 

     

 

OK我廢話不多說

來給大家看看新的菜色

當然我一到…就先來杯白酒

嘿嘿恬寶愛喝2杯嘛…怎麼可能來這種地方會不叫酒呢?

GBistro 0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 未成年請勿飲酒

 

GBistro 07

 

餐前麵包 + 牛油

 

剛出爐的麵包很鬆軟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趁還沒上菜前來一個配我的白酒剛剛好

 

GBistro 09 

 

鮮魚湯:

 

他的魚湯是每天都進貨的新鮮魚肉煮的

 

我當天吃到的是海鱸魚  口味有一點帶酸又清新

 

GBistro 10GBistro 11GBistro 12

 

 

薄切牛舌克帕丘

 

有我最最最愛的芝麻葉也.......

 

搭配在一起剛剛好~~

 

他的牛舌可是慢煮四小時的

 

再加上新鮮的檸檬汁和EVOO

 

是非常愛歡迎的開胃菜~~

 

 

GBistro 13

 

再來是夏日法蘭絲綠蘆筍沙拉

 

清爽不油膩 + 爽口

 

當然又是配上我最愛的芝麻葉…

 

GBistro 14GBistro 15GBistro 16

 

 

這是我最愛的夏日總匯拼盤

 

我最愛各式各樣的 DIP   啦 

 

這盤一口氣就給我来4種…

 

根本是為了我量身打造的一盤嘛…

 

他有酪梨、鷹嘴豆泥、鮪魚美乃滋 、和燻鮭魚醬汁~~

 

GBistro 17GBistro 18GBistro 19GBistro 20GBistro 21GBistro 22GBistro 23

 

  

這道是主菜啦

 

法式紙包魚

 

是用新鮮鱸魚+蕃茄 +橄欖+白酒和海鹽再用烘焙紙包住去烤的

 

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做法的魚

 

超級新鮮和美味 

 

GBistro 24GBistro 25GBistro 26

 

烤羊肉串

 

聽其他人說不錯吃

 

只是……我怕羊啦~~~

 

所以這道沒吃

 

咩~~~~~~~ 

GBistro 27GBistro 28

 

最後給大家看看甜點

 

在台灣很少見到的紅絲絨蛋糕居然這裡有也

 

蛋糕不會太膩而且保有著該有的綿密度and moist

 

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我在LA 的 sprinkles 吃完紅絲絨蛋糕後就再也沒找到可以與他媲美的

 

終於又現在讓我在台灣又可嚐到它真的太興奮了

 

GBistro 30GBistro 31GBistro 32

 

他們甜點法式薄餅也一定要來一下的 

 

GBistro 33 

最後還有很勵害的就是他們自種的Rosemary + Mint Tea

 

這杯最適合恬寶媽咪來喝了

 

我是比較喜歡喝咖啡啦

 

疑…寫到這裡才想到恬寶媽咪也是最愛芝麻葉之人

 

好吧 下次一定要帶她來

 

我們可以在這邊回味一下母女兩在義大利的日子

 

這裡真的超美又有好吃的

 

而且其實價格比想像中的便宜

 

不要被他偉大的歐式建築給騙啦~~~ 

GBistro 29

GBistro 08 

這間GALERIE Bistro就在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 02-2558-0096

 

11AM ~ 10PM

 

GBistro 02 (2)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隨機獎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想吃GALERIE Bistro,@一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