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f 01   

我平時是很少聊到亮白系列的產品

因為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保養是清潔,保濕加防曬

不管多沒空多來不及出門

這3 個步驟是我永遠省不下來的 

雖然我這3項做的很徹底

但是臉上總是還有些暗沉會跑出來 (好啦其實他們也不小)

夏天早早就已經來到惹

最近膚色不均的狀況又開始比較明顯 (唉)

我不會為了怕晒黑而不出門

而且我又是個打死不用陽傘的人

所以我就開始忍不住用一些亮白系列的東東啦 

belif 05 

 

大家都知道belif最紅最夯的產品是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因為保濕的東西我其實還擁有的不算少

也有聽好姐妹提到說其實belif的亮白系列也很強 

所以這次就來試用一下這一系列

我用的一共有三個產品

第一個是藥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

belif 07belif 06 

不要小看化妝水唷 

他是可以柔軟老廢角質和毛孔裡面的髒東西

算是洗完臉後再更深一層的清潔

(((也就是我保養第一步覺得最重要的)))

我是用化妝棉全沾滿化妝水

再輕輕在臉上拍打讓他全部吸收

毛孔清乾淨了

接下來要擦的精華液才可以更深入肌膚的下面

達到最佳的效果 

belif 08belif 09 

這瓶化妝水含有天然保濕因子 (維他命B5)

可以加強角質的保濕能力

減低水分的流失

belif 10   

再來就是擦我剛提到的精華液

豆蔻集中亮白精華

belif 12belif 02 

這一瓶我非常的喜愛

他的質地很輕盈

擦在肌膚上完全沒有壓力的感覺

肌膚依然自由自在的呼吸 

belif 13 

他的設計是按壓式的壓頭

不會一次擠出太多精華液而浪費掉了

belif 14   

我只要擠個大約2-3滴就可以擦滿全臉

CP值很高唷

belif 16belif 15   

和化妝水一樣他也有維他命B5

可以加強角質的保濕

它還多加了維他命E

可以有效的延緩老化的速度

擦起來感覺就像在使用保濕的精華液一樣

非常的滋潤

肌膚像喝飽了水一樣的舒服

還可以細少細紋的產生唷

(當然擦拭的時候不要大力搓揉啦)  

belif 17   

他還有高效肌膚賦活傳輸科技

讓你在使用的時候將保養精華高效分子化

可以讓肌膚更完整的吸收精華液

讓肌膚不需要"修片"就可以達到美肌的效果啦 (好重要) 

belif 18   

最後一瓶是豆蔻集中亮白水凝霜

他的質地比精華液濃綢了一些

擦在肌膚上也是很舒服的

是滋潤感更加升了一級

臉感覺上了一層水嫩嫩的果凍保護膜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 

 belif 19   belif 20

根本我就覺得我是在擦滋潤的產品  

肌膚很明顯的有變的比較自然明亮

belif 21     belif 22belif 23

擦在臉上的時候

一開始會覺得有一點點的涼爽感

是緊緻Q彈凝霜型

可以有效的鎮定陽光曬過後被剌激的肌膚

另外他還有很厲害的海藻醣

是很棒的保濕成份

大家知道仙人掌為何在沙漠中可以生存嗎?

就是因為海藻醣唷

belif 26belif 25     belif 24

這三瓶整個系列使用下來

不需要多久就可以看的到肌膚的改善

滋潤度

肌膚的明亮度

臉發出自然的光采

早上起來臉部感覺水水嫩嫩

真的有差也

這是使用前

belif before 

使後用早上起來

belif 27belif 03   

早上醒來不那麼的黃臉婆了啦

所以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用完belif的亮白系列後我真的覺得我找到了適合我的產品

因為他真的很滋潤 

這點也是我個人最最最在意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他是不是也適合你唷

 belif 28   

在這裡可找的到他們的資訊(按)

belif的FB(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藥蜀葵淨白角質調理化妝水+豆蔻集中亮白精華+豆蔻集中亮白水凝霜攜帶瓶一組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用belif亮白系列,@一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隨機獎喔 (名額5名)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0896

     

belif 04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