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h 01.jpg  

我常和大家聊我擦什麼保養品

今天也是聊如何保持自然的美麗 

(不自然的美麗交給彩妝文再分享 HAHA) 

彩妝是可以蓋住缺點 再"加深" 優點~~

但今天是要聊不靠彩妝的時候

除了保養品還有什麼可以補一補咱們的氣色哩??

當然就是"吃"進去的補給~~

lch 03.jpg  

因為我本人很愛吃一些垃圾食物~~

所以我更會去注意吃一些保健的東西來平衡一下我自己

給自己的身體做個環保是很重要的 

最近吃了日本的LCH乳酸菌和天然海水膠原蛋白覺得很不錯

 

LCH 乳酸菌是東京大學秦興世博士培育出來的

他對於我們的身體很有益處

lch 04.jpg lch 05.jpg  

他是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

帶在身上有夠的方便啦

基本上一天一包就夠了 (大人)

懷孕的媽媽也可以吃

小朋友也可以吃 (半包)

除非身體真的非常的"卡"住不順

不然我就是放在皮包內

想到就拿出來吃一包就 !

它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唷

經過FDA 認証、SGS檢驗合格

吃起來更安心

lch 06.jpg  

lch 08.jpg  

怎麼吃呢?

超簡單的  就是打開來倒在嘴裡就好啦 

雖然也可以加在飲料中

但是因為他的口味就像養樂多一樣的香

所以對我來說直接倒入嘴裡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特別加入別的東西~~

lch 80  

lch 11.jpg  

LCH的乳酸菌可以趕走體內的壞菌再提升好菌

而且可以進化我們的消化道

調整人的體質

長期吃下來就不會臉啦

我平常也沒有固定在運動

而且在辦公室也是常久坐

所以吃他最好了

每天都順順順唷~~~ 

lch 07.jpg

另外我還有配著吃他的膠原蛋白

我很愛吃膠原蛋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有看我BLOG的人一定都知道這是我保養的"固定卡"

 LCH的天然海水魚膠原蛋白完全沒有腥味也無香料

粉非常的細緻

倒在飲料中一下子就溶解囉~~

他是300公斤魚肉提煉10公斤魚皮萃取1公斤膠原蛋白

100%純天然海水魚 

lch 09.jpg lch 10.jpg  

lch 12.jpg lch 13.jpg lch 14.jpg  

我是加在開水裡喝的

尤其是愛早上喝

我喜歡早上醒來喝1-2杯溫水

真的不會像有些膠原蛋白有怪味~~~

它完全是OK的!!

所以把粉加在溫水裡早上喝掉就好啦

很簡單又方便吧

喜歡早上喝牛奶中或咖啡的人也可把他安心的加進飲料中

不會改變美好早晨飲料的味道唷~~ 

lch 15.PNG  

補充膠原蛋白真的對肌膚很重要

養成習慣天天喝他

氣色都變的比較好 看起來比較不累

會擁有比較自然的風采也

誰不喜歡有自然美哩??

畢竟卸了妝還是要以真面目見老公的

所以不要只靠彩妝擋著是吧? 

我真心的覺得從體內美起來才是真正的美麗

每個女人都一定要朝這方向努力前進唷

這一大袋約可食用 43

 

一天一匙加水裡喝下這100%魚皮膠原蛋白 

 

能幫助調整體質

 

他真的是一包來自日本奢華保養

 

大家快來口我一起當一個自然美人 

 

隨時隨地做最漂亮的自己!!!

lch 02.jpg  

LCH的官網 (按)

LCH的FB (按)

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他們唷!!!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一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CH 乳酸菌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