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FNON 02.JPG  

是因為當了媽媽的關係

愈來愈喜歡裝年輕了嗎? 

是的…就是這樣無誤

我就是喜歡趁Derek沒跟著我出門時假裝自己還是一位小姐這樣

雖然外面真正的辣妹小姐妝都不是太淡啦

但是本人因為心虛知道自己已是一位"老母"

所以有時還是愛化"淡妝" 出門看能不能騙到路人 

最近我化淡妝的時候就是用SOFNON詩芙儂的柔焦隱形飾底精華來打底

 SOFNON 05.JPG SOFNON 01.JPG 

這款擦在臉上超輕、薄、透

臉只像擦了一般的保養品一樣

給我一種"零負擔"的特優感

SOFNON 07.JPG SOFNON 08.JPG

他是按壓試的頭

非常容易控制使用量

不會有一次不小心倒太多出來的危險

質地不會太濃綢

一下子就可以均勻的在肌膚上推開和被吸收

SOFNON 09.JPG SOFNON 10.JPG

擦在手上幾乎感受不到任何東西

對因為他真的超輕盈

用肉眼才看的到我手上有上一層底

比較偏像擦了保養品一樣的舒服感

SOFNON 11.JPG  

喜歡白天化淡妝的人最適合用他了

他含有多種的保濕精華

讓底妝非常的服貼不油膩

是可以當保養品用再順便修飾妝容的寶物

這是擦上它之前的臉

SOFNON 12.JPG  

使用中~~

SOFNON 13 (2).JPG SOFNON 14.JPG SOFNON 15.JPG  

這瓶有含肌密粉粒可以修飾膚色的不均勻

喜歡裸妝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一般來說是可以可以用手指直接在臉上推開

或像我影片中用海棉均勻的推、按開都可以

使用完後氣色看起來變的更健康

暗沉的地方都被遮掉囉  

化完淡妝的臉

SOFNON 04.JPG

有沒有比較沒有"媽媽味"??? 

是不是像個小姐? 

SOFNON 03.JPG

夏天怕厚重妝容的人一定要試試

我覺得喜歡厚重打粉底的人也可以用這瓶當作修容來使用

再上別的粉底就ok啦 

SOFNON詩芙儂-柔焦隱形飾底精華在這裡買的到唷(按)

SOFNON 06.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部落格文章內推+留言「?讚?推,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