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b 01.JPG  

恬寶收到一個超棒的禮物趕快來跟大家說

(疑…可能也很多媽媽都知道啦…我比較後知後覺…) 

那就是這個世界上居然有"感溫衣"

其實一開始我看到這個產品時覺得這只是個噱頭

沒想到咱家的Derek在拿到禮物後沒多久就用到啦

Derek 穿的溫感衣是來自韓國的KISKIS-LAB BY BABY (LBB)

lbb 03.JPG lbb 04.JPG

就在上一週Derek就中了他生平第一次的感冒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發現

雖然看到他有流鼻水

但因為他表現一切正常

每天依然精力旺盛 大玩特玩

加上醫生說他有過敏的跡象

所以我誤以為他是過敏發作了而已

沒想到流鼻水了一星期後  Derek就開始咳嗽啦

lbb 24.JPG  

帶去醫院看醫生後我才發現原來他真的感冒了

娘家也才告知說之前有發現他好像"熱熱的"

天呀萬一他真的發燒我們沒發現怎辦

我馬上就給他穿上LBB的感溫衣 

lbb 07.JPG lbb 08.JPG

花紋好可愛唷 

lbb 09.JPG lbb 10.JPG  

Derek一共有他的2 件包屁衣

只要穿他的寶寶體溫有超過37度

他衣服上的花紋會開始變淡

體溫愈高 (超過38度)的話花紋的顏色會完全不見

讓家長們立刻知道要開始注意了

我沒有跟娘家說這2件包屁衣有這種功能

害他們幫Derek燙衣服的時候花紋不見還以為弄壞了衣服 

lbb 11.JPG lbb 12.JPG lbb 13.JPG lbb 14.JPG

衣服的材質很舒服

是100% 的有機純棉

車縫線的地方也很整齊

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 

而且我最喜歡他的地方就是他的label 是車在衣服的外面

寶貝們穿著不會被label 弄到不舒服唷

(好貼心的設計)

lbb 15.JPG  lbb 02.JPG  

Derek穿著他爬來爬去 亂動 都很自在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lbb 17.JPG  

雖然後來給Derek穿上後他沒有發燒

衣服沒有到花紋完全不見的地步

但是像我帶他出門的時候 氣溫比較高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衣服上的深藍色的部份有變淡

代表Derek的體溫在上升

這樣我出門在外不需要一直給他量體溫

直接用衣服先參考一下狀況

超級方便的啦 

lbb 18.JPG lbb 19 (2).JPG  lbb 22.JPG  

我也非常推荐在寶貝們打完預防針時穿這件衣服

因為每次打預防針後醫生都會盯我們爸爸媽媽要注意體溫

但是我實在不可能每5 分鐘量一次

萬一Derek燒起來了我們沒發現怎辦 

這時穿感溫衣就比較安心啦

所以這次發現Derek感冒後我就立刻給他穿上這件衣服

半夜他睡覺後我們也不用一直幫他量體溫把他吵醒

讓他可以安心睡個好覺 

lbb 20    

不過最後還是提醒大家

這件衣服是拿來參考提醒自己用的

而不是說萬一小孩生病了穿上這件就不用量體溫唷

體溫還是當然以溫度計為主

只是多了一件造型可愛的衣服來幫著我們盯著寶貝們的狀況 

lbb 05.JPG lbb 06.JPG  

他除了包屁衣之外還有連身衣,上衣…  不同的選擇

有了他們的感溫衣後真的比較安心

覺得超級實用~~~~

KISKIS 的LBB 溫感衣在這裡可以找的到唷(按)

lbb 21.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Derek穿LBB溫感衣好可愛,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