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s 02.JPG  

Derek 都快滿8 個月啦

這篇實在托太久才給大家看

媽媽我忙嘛

而且其實本來我是沒有要再聊一次有關妊娠紋這個話題

因為在生小孩前就已經整理了不少的資料給大家看

也試用過很多不同的東西

總覺得聊夠了

生之前我以為我因為擦了非常多油不拉幾的產品 所以只多長了幾條妊娠紋

萬萬沒想到生完後肚子一縮 (應該是說一鬆)

唉喲喂這妊娠紋比我想像中的又多了幾條 

比大肚子的時候又更多花紋在肚仔上

大概就是撐到最後一縮下來的結果吧

這是生前拍的肚子

有些舊的肥胖紋有些新的妊娠紋

SM 02.jpeg  

生完之這幾條變的超明顯的 而且顏色變的紅紅紫紫的像擦了口紅非常深

而且皮鬆鬆的很像放了氣的汽球

很可惜我當時沒有立刻拍下來給大家看

除了忙壞了也覺得看了就討厭

這張照片是生後三個月拍的

看的到紫紫紅紅的妊娠紋

fees 12.JPG  

當時因為看到肚子上這些顏色很深的妊娠紋

除了擦塑身產品外

忍不住又開始試新的撫紋霜

這瓶就是我今天要和大家聊的 Fées法緻完美女人撫紋霜

fees 01.JPG fees 03.JPG  

一開始會用他是朋友介紹的

這瓶在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擦

但我在懷孕的時候還是偏向喜歡比較油一些的產品 就沒有試用到它

懷孕期間只擦油到覺得身體快受不了的那種  我就覺得好安心 (以為妊娠紋不會來找我這樣) 

Fées法緻完美女人撫紋霜對我來說是屬於比較清爽滋潤型的美體霜

fees 04.JPG fees 05.JPG fees 06.JPG fees 07.JPG

他的質地是好吸收 不油膩的

還帶有一咪咪的清新香味

擦在肚子上很舒服 

不會油

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掉到後可以馬上穿衣服

fees 08.JPG fees 09.JPG  

這瓶是用天然萃煉成分結合先進科學技術

運用Liposome包覆科技

完整保留天然植萃活性直達肌膚底層

可以改善肌膚細紋

它有一個主要的成份是"秘魯人參"

可以幫助撫平細紋和增加肌膚的彈性

輕鬆的來解決我肚子上的紋路困擾

雖然這些邪惡的紋沒有全部不見 (那是不太可能的事) 

但真的看的出來改善了許多

而且鬆鬆的皮也變的比較緊 

彈性也恢復了不少

和剛生完的肚子差粉多~~~

fees 11   fees 13.JPG

仔細看這些紫紫的紋有變的比較淡 甚至有些快看不到了 

fees comb.jpg  

雖然我個人是產後才開始擦這瓶

其實它的說明是懷孕3 個月就可以開始擦

而我個人的建議是一知道懷孕請馬上開始使用這類的產品

就算三個月前肚子也不會大起來

但如果你像我一樣,是易胖的體質 + 婆婆媽媽可能馬上開始幫妳進補

那你的肚子可能就會大的比小孩長的要快hahaha 

還是要早些擦啦

真心的建議早晚都要擦

不要懶  真的會有差別唷

而且請"輕輕"按摩擦就好

不用大力

就和擦眼霜一樣

太大力小細紋都被擦出來了

咱們是要"撫紋" ok?

fees 16.JPG  fees 14.JPG fees 15.JPG  

在這裡找的到 Fées法緻完美女人撫紋霜(按)

註: 哺乳的媽媽們也可以安心擦唷  

fees 18.JPG fees 19.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一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