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 03.jpg 飛 33.JPG  

我認識亨利哥多久

他就唸了我"牙刷"這件事多久了

因為我以前真的很不在意牙刷這檔子事兒 

根本就是完全沒在注意的

而且我認識亨利哥後已經被他唸到從傳統的"手動"牙刷進階成"一般電動"牙刷

這難道不夠嗎? 

當然是不夠的 (自問自答)

因為那只是讓我偷懶一下不用"手動"的牙刷而已

功效上並沒有太多的差別

這次在我用過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之後才深深體會到原來音波震動牙刷"辣麼厲害"

我的牙齒可以這麼簡單的變光滑亮白

女人最需要不就是甜美的笑容嘛?

如果一開口微笑

結果露出黃黃的牙

真的會很讓人倒退三步呀…

飛 07.JPG 飛 08.JPG  飛 31.JPG  

先聊一下這支一開始最最最吸引我的地方

那就是……"它是粉紅色的也" (尖叫) 

(亨利哥又要白我一眼了)

怎樣我就是會被粉紅色的東西吸引住嘛

人家我雖然已經是位媽媽

但還是擁有著少女心呀

怎樣? 不能喜歡粉紅色的東西嘛?

飛 09.JPG  

這個組合所有的東西有:

2個鑽石型刷頭

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

旅行用衛生保護蓋

玻璃充電杯

充電底座

充電旅行盒

USB插頭充電器

USB纜線

飛 10.JPG  

第一次用音波震動牙刷的時候亨利哥還很緊張的站在我旁邊

一直盯著我叫我不可以用力

把牙刷輕輕放在牙齒上就 

慢慢的移動就好

只要將上下兩排分開,再分內外 (分成四區)

牙刷每30秒就會告訴你該換區域刷了

非常的神奇和聰明的設計

它是31,000次/分 音波震動 + 超寬幅刷毛擺動

第一次使用完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牙齒的表面變的好平

像打了蠟的感覺 滑溜溜的

我們的齒縫就佔了牙齒表面積50% (一半哩)  也是牙菌斑和牙周病的溫床

獨特Sonicare音波震動科技可以真正清潔深層的齒縫有效去除牙菌斑,遠離牙周病

想了解更多有關音波震動科技的人請按這

飛 05.jpg 飛 04.jpg  飛 30.JPG  

它總共有5種潔牙模式: 清潔、美白、拋光、牙齦保健、敏感

亨利哥愛用"敏感"  而我是愛用"美白"

真的使用2 週後可以明顯的看出牙齒的顏色有改變唷 

亨利哥的音波牙刷是舊款的

我的是最新款飛利浦Sonicare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

2支看起來都超有質感

不過新的款還是有一些舊款沒有的貼心設計 

飛 12.JPG 飛 14.JPG飛 13.JPG   飛 34.JPG  飛 18

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有玻璃充電座

我的玻璃杯直接拿來當漱口杯就好了

創新又時尚的透明玻璃杯子放在浴室裡感覺就是和塑膠底座完全不一樣

變的好高級呀 

而且這個玻璃杯子+底座是可以充電的也 

我到現在還看不懂為什麼牙刷放在杯子裡就可以充電了

真是太神了 

飛 19.JPG  飛 11.JPG   飛 32.JPG  

飛 06.jpg

它的刷頭有高密度及軟毛刷毛的結合

可以提升洗刷面而且很有效的清潔牙齒表面

有效的讓牙齒變的亮晶晶

飛 35.JPG  

飛 20.JPG  

它的背光顯示面板也做的非常有質感

很明顯易讀

每一種模式寫的清清楚楚

用起來非常順手

飛 22.JPG

飛 15.JPG  飛 23.JPG  

雖然新款和舊款都有旅行盒

但是仔細比較我的 v.s. 亨利哥的

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旅行盒居然可以用USB充電也

所以帶出去旅行就可以直接插在電腦上充電就好了

不用特別在廁所和吹風機搶插頭

這個設計才會讓我真正 "願意" 帶它出去旅行

不然其實很多hotel的浴室都只給一個插頭

要找別的插頭來充電實在有些麻煩

它的旅行盒有USB充電功能真的太貼心了

飛 25.JPG飛 29飛 17  

旅行充電盒也是粉紅色的唷 

飛 02.jpg飛 27.JPG  

 飛 26.JPG  飛 28.JPG

最重要的是它真的可以有效的->

一週亮白2色階

2週改善牙齦健康

7倍牙菌斑潔淨力

光是有這些功能真的就超級強大了

更別說整組的質感真的讓人沒得挑剔

難怪亨利哥唸我唸的超久

一直要我也改用飛利浦的音波震動牙刷

現在他看到我的比他的新之後

我想過不久亨利哥就會忍不住自己也去再買台新的來放在我旁邊吧… 

飛 01.jpg     飛 16.JPG

按這裡可以了解更多有關飛利浦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的相關資訊唷

 

l       *賣場連結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28428

 

l       *6月份飛利浦Sonicare刷頭8

 

飛 24.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按讚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的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