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50.JPG

產後掉髮大部份的女人生完後都會有

當然這種事我也沒躲過一劫

我很了解這是賀爾蒙的問題

所以生完Derek本來也沒有很在意

因為我知道過一陣子這些毛兒們都會長回來

只是現在頭的2側分線的地方涼了一點…  

前一陣子分享過頭皮保養的洗髮產品  今天是來聊擦髮尾和髮根的保養

mr 54mr 55  

最近在公司附近又逛回很久前去過的mr. hair

他可以客製化幫你專門挑選適合的髮品 還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香味

東西真的很多很齊全

地方也好大

整個很像化學教室一樣有一堆sample 和滴管這些東西自己玩 

先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店內環境

mr 02.JPG mr 03.JPG mr 04.JPG mr 05.JPG mr 06.JPG mr 07.JPG mr 08.JPG mr 09.JPG  mr 10.JPG

我要找的護髮品類 他們有超級多不同種的 

每個瓶子上都有不同的娃娃

我後來才發現這些娃娃代表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髮質和需要

看妳是屬於哪一種,就找那一種的娃娃就對啦

mr 11.JPG mr 12.JPG mr 13.JPG mr 14.JPG mr 15.JPG mr 16.JPG mr 17.JPG  

他們有一個小地方像化妝台讓我坐下來

還有一位專業的人員服務

知道我是因為產後掉髮 髮量變的比較少

所以我想找讓髮根看起來比較不禢的產品

他們就幫我選了一些讓我當場慢慢的試用

我玩了超久的

不會趕人喔

還很專業的解釋和尋找適合我頭髮的產品 

mr 18.JPG mr 19.JPG   

mr 20.JPG mr 21.JPG mr 22.JPG

一開始用的這瓶彈力躍髮乳是可以讓髮尾看起來比較澎鬆和滑順

使用後會讓頭髮看起來很輕盈

所以即使髮量多的人用起來也只是澎澎的 不會有油油和厚重的感覺

而且裡面還有添加龍腦薄荷

夏天使用~特別是當潤絲!會涼涼的  

非常祛暑氣!即使髮量很多用完還是會覺得很清涼很舒服喔~

我現在產後掉髮

正好可以使用他來偽裝一下我的髮量

這是試用後左邊和右邊的不同

髮尾順多了

mr 24.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mr 23.JPG

我還玩了好多其他不同的產品

mr 25.JPG mr 26.JPG

最後我還是選了剛剛的第一瓶彈力躍髮乳

試用的時候是用花舞森林的香味

我帶回家的是清新活水的味道

比較適合我啦  看個人需求 

mr 51.JPG  

另外我還選了璀璨經典水凝露

他比較像是造型前擦的

可以讓髮尾又順又亮

mr 27.JPG mr 28.JPG  

最後我就帶著這2瓶回家啦

mr 53.JPG  

一般來說洗完頭後把頭髮吹半乾後擦第1瓶彈力躍髮乳

mr 31.JPG

他的質地很像lotion

擦起來頭髮不會黏黏的很清爽

mr 32.JPG mr 33.JPG mr 34.JPG mr 35.JPG

我前面的髮根現在洗完髮後一定會擦上他

把髮吹全後會很澎鬆 讓髮量看起來比較多一些

mr 36.JPG  

髮根真的都站起來也 

不會塌扁扁的看起來好舒服

mr 56mr 57  

吹整的時候頭髮也像有了一層保護膜

髮質不會被過熱的吹風機"吹"殘

自己在家隨便吹吹就可以這麼順了

是一瓶不用洗掉的護髮乳

他含有豐富的小麥蛋白和植物蛋白

可以讓頭髮更有彈性也加強韌性

雖然是讓頭髮鬆軟 但是完全不會扁塌唷

mr 37.JPG mr 38.JPG mr 39.JPG  

一般來說我都是晚上洗頭

不管吹的再美

偶還是要睡枕頭的呀

而且以我個人大辣辣的睡姿

醒來後髮尾一定是亂的…

mr 40.JPG mr 41.JPG  

這個時候我就會再用我買的這個第2 瓶璀璨經典水凝露

mr. hair有特別交代我要記住先沾點水把頭髮弄濕

氫氧鍵之後上這瓶

可以讓頭髮更好吸收產品 

這可是獨門絕招

不管是哪種護髮品都可以這樣子使用

電棒還是吹風機做完造型後

立刻可看到頭髮馬上就有光澤還又柔又順

mr 52.JPG

mr 43.JPG mr 44.JPG mr 45.JPG  

使用完後頭髮像喝飽了水一樣可以亮一整天

他還搭配了柔軟修護因子

所以擦上他出門就像給頭髮"定妝"了一樣

可以預防日常生活習慣上可能給頭髮帶來的傷害

mr 47.JPG mr 48.JPG mr 49.JPG  mr 01.JPG  

mr. hair 在這裡唷(按)

FB (按)

沒事可以去逛逛

好玩又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護髮品 

mr 29.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分享+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mr. hair的璀璨經典水凝露50mL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部落格文章內推+留言「?讚?推,我愛抽mr. hair    
」 

就有機會抽到璀璨經典水凝露50mL喔 (名額1名)

mr 46.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