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ro 01.JPG     

事情是這樣子開始的

亨利哥和我去年從知道懷孕之後呢就搬離了我們住的小小迷你套房

找了一個比較大一點的房子租

某一天我在家裡吹大吃大喝吹冷氣時 (當然這是孕婦擁有的特權) 

亨利哥突然超興奮的衝進門說 他在停車場認識了一個新鄰居

那位鄰居正好在搬東西到車上,而且重點是他搬的東西 全部都是亨利哥想要買給Derek用的產品

所以這2 位大大就聊起來了 

又發現鄰居太太和我的預產期只差2週左右

亨利哥超開心的覺得咱2 家太有緣 (其實他應該只是羨慕人家買的東西都是他想要的吧??)

Anywayz,就這樣經過了亨利哥努力用心良苦的搭訕和要到電話

咱2 家就從懷孕前到生完小孩後常交換"媽媽經,爸爸經" 

libero 27  

重點來了

我們的這位鄰居太太超級懂尿布的  

而且很願意嚐試新尿布

她都會在baby尿完後

直接用手去"親自體驗"一下舒不舒服,透不透氣 (根本是專業來著的) 

噗這可省了我好多的事兒

我都不用"親自體驗",我等她體驗完再告訴我結果就好了~~~噗

有次她就和我分享說有個牌子聽說可以睡過夜8小時的尿布叫麗貝樂問我要不要一起試試

就帶了2片來家裡給咱家Derek試用

老實說我知道的尿布牌子還真少

在生Derek之前大概只聽過2-3個 (絕不超過)

之前完全沒有聽過這一家麗貝樂

試用過後還真覺得不錯

libero 04.JPG

libero 12.JPG libero 13.JPG libero 14.JPG  

這個牌子是MADE IN SWEDEN

是在瑞典生產的牌子 

讓我超級放心

咱們Derek有用過不同產地的尿布

我覺得真的有差別唷

對於這種要24小時一直穿在Derek屁屁上的貼身物

我堅持一定要用好一點的 

所以就開始持續的用麗貝樂

libero 15.JPG libero 16.JPG libero 17.JPG  libero 26.JPG  

他的設計好可愛唷 (媽媽自己尖叫)

有2 種不同的花紋

非常的"兒童感"

搞的Derek現在看到尿布都超喜歡用手去抓來玩

尤其是穿在自己身上的那一片  太吸引他了

害我不給他穿褲子都不行了

尿布的圖案實在太cute啦

libero 24.JPG

libero 02.JPG libero 03.JPG libero 07.JPG libero 08.JPG  

從開始使用麗貝樂到現在我從來沒有發生過任何一次漏尿

他的側邊真的超級防漏

貼黏式的尿布除了有彈力貼身腰圍

他內裡的凹槽剪裁+親膚的不織布表層

讓尿布整個超級透氣而且不會摩擦到屁屁和肚臍十分溫和喔

libero 18.JPG libero 19.JPG libero 20.JPG libero 21.JPG libero 22.JPG libero 23.JPG  

麗貝樂的尿布是不含香精/螢光劑

材質天然,而且榮獲"北歐天然環保標章"的肯定

自己用手摸就可以感受的到他的柔軟

最主要的是Derek穿起來合身舒適+吸收力又好

我覺得合身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就用過超有名大牌子尿布

但感覺咱家Derek的大腿就是被包的不舒服緊緊的

不然就是吸收力有待加強

我和亨利哥還是淘汰掉了

Derek穿麗貝樂從晚上睡覺到早上起來屁屁都還蠻乾爽這讓我非常滿意

 

吸水量 真的是沒話說的好libero 05.JPG

Derek正在學趴行

穿他的尿布配上他用新升級的柔軟材質

所以當他扭來扭去動來動去都不是問題唷 

皮膚不會有磨擦後的不舒服或過敏唷!!

libero 10.JPG libero 11.JPG  

另外現在MOMO有麗貝樂箱購折100的優惠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E9%BA%97%E8%B2%9D%E6%A8%82.html

pchome也買的到唷 任三包折一百

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O5P-A90061M5M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麗貝樂尿布唷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轉發的文上tag2位朋友並留「@xxx@xxx,我想要抽麗貝樂尿布」 (一定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麗貝樂的尿布一包喔 (名額1名)

尺寸任選

libero 28  

  

    

 

 libero ng.JPG  

本篇與麗貝樂合作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