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 07.jpg  

是的我之前有一陣子都沒有去給人"做臉"了

尤其生完小孩後哪來的時間呀 

也總不一能一直拜託人家幫我帶小孩吧~~~

生完後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自己用產品加醫美來保養

以為這樣子就夠了

前陣子有幾天突然臉上冒出一粒粒的小顆粒 

不明顯  但我這種對臉很要求的人來說已經是太超過啦

我以為是突然有粉剌來攻擊我

就去這間Panbeauty泛美養膚會館來看看能不能救救我

他的位置在台北東區

延吉和忠孝的路口

離我公司實在超近的

所以就利用中午休息殺過去給他們瞧瞧

泛 01.JPG 泛 02.JPG 泛 03.JPG 泛 12.jpg 泛 13.jpg  

他們的環境大又舒服

不像有些做臉的地方小小的暗暗

有點讓人覺得太"家庭式"的fu (我比較個人不偏愛家庭式啦)

他們有一個厲害的機器(我不知這台叫啥)

反正把頭伸進去後

他們把開關一打開

裡面就看的到自己的臉變成紫紫的

然後臉上的膚色不均,暗沉,粉剌全都看的一清二楚

泛 04.jpg  

還有茶喝唷!

泛 15.JPG

他們是說我應該去個角質後臉上的"粒粒"就會好許多

所以我做過他們的青春煥采 (微果+中敷)

覺得效果超勵害

真的看的出來皮膚狀況有改善

泛 07 (2).jpg 泛 08 (2).jpg 泛 09.jpg   

我的臉看起來馬上變的好有光采

而且好透明好亮

我開心死了~~

我每次去泛美做臉

一定一定會睡著 

因為過程實在太舒服了

從他們幫我卸妝開始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加上再敷上東西在臉上

反正眼睛也一定要閉著

我真的是來休息的也

一覺醒來馬上變美 

誰不想這樣呀~~~

(不知道哪裡可以一覺醒來變瘦的,快來找我)

泛 16.JPG 泛 17.JPG  

現場也有補妝的地方

若是做完臉還要出門"見人"的不用怕

有地方給你慢慢化妝啦 

泛 10.jpg  

泛 11.jpg  

第一次我做完後就帶了一組保養品回家

  

一共有四支產品

清潔+護理+活膚更新+防護霜

清潔就是他的洗面乳

泛 18.JPG 泛 19.JPG 泛 20.JPG 

他的泡泡非常的細緻

使用起來也是超級溫合不剌激

而且毛孔也都被清的很乾淨唷

泛 21.JPG 泛 22.JPG   

護理是他的化妝水

可以用來調理肌膚

泛 34.JPG

泛 23.JPG 泛 24.JP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活膚更新II

他的活膚更新就比較強而有力一些

使用起來臉會剌剌的

幸好他們有警告過我說會有這種正常的反應

不然我會嚇死

這瓶可以幫忙代謝角質之外

我使用完後感覺臉都緊緊的也

臉也比較光滑還發亮

 

泛 25.JPG

只要按"一次"就好囉

他真的一滴就可以擦全臉了

CP 值超高

我覺得這瓶真的超好用~~~

泛 27.JPG 泛 28  

最後是防曬

我最最最注重的就是防曬囉

我可以不化妝出門

絕對不行沒有防曬

不可以讓臉光溜溜的出門晒太陽唷

使用起來是零負擔

很清爽舒適也不油

不過正因為他因為算比較輕微的防晒了

所以一天要補個4 次

以我的個性我肯定不會記得一直要補的啦

所以我會在要上妝之前使用它

因為我的粉底也都一定有蠻強的防曬

加在一起就剛剛好窩

算是多一層保護

若我是要素顏出門的話我就不會用這一瓶

因為以我這種忘東忘西的個

我一定會忘記補四次hahaah

泛 26.JPG 泛 29.JPG 泛 30.JPG 泛 31    

我在泛美的一系列課程其實不只去角質

大方向我是想改善我的眼週小細紋

(黑眼圈是救不了的我知啦)

我常做的CHMS導入感覺也不錯

不過要再多做幾欠才會有明顯的差別

有機會再給大家看唷!! 

泛 32

在裡可以找的到泛美養膚會館的FB唷(按)

另外這次的隨機獎送的很好窩

是送一堂在泛美做臉的課程

趕快來看抽獎辦法~~

(他的地址在: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5F ,大家看清楚了唷

拜託不要最後抽到妳,妳說妳住高雄要我付高鐵,這樣我會很為難啦,獎品是

送一堂課程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一位朋友的名字,我也想要泛美來呵護我的肌膚」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泛美的一堂課程喔 (名額1名)

    

 

此文章與brand合作!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