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LINLO 01.JPG ROBLINLO 07.JPG  

最近我一直在研究自己的穿搭

發現當媽後STYLE和以往大大不同

衣服來說-->SIZE 還沒回到以前,還在努力減肥中

不過我的穿著常常還是以CASUAL 簡單為主

衣服和以前一樣不會走太花的路線

但感覺就是和生小孩以前的感覺差好多也 

甚至還有朋友說我現在一看就很有"媽媽味"

蝦米…這是說我老的意思嗎??? 

人家不要不要不要 

後來我自己發現原來是鞋子的問題

從懷孕後高跟鞋能少穿就少穿

對女人的背和膝蓋都會比較好

更別說懷孕的時候如果一穿有跟的鞋

自己沒先摔到大概也先被長輩罵死了吧 

生完Derek後我本來以為我會馬上把高跟鞋穿回來

OH NOOOOO 我真是把這件事想的太簡單了

哼 HOLLYWOOD的女明星一定是騙人der

(噗自己做不到就把人家托下水) 

我現在大部份的時間走到哪裡我就"平底鞋"到哪裡

要拎著大包小包小孩的東西

有時還直接抱Derek在路上走

當然是愈舒服的鞋愈能走的久呀

ROBLINLO 08.JPG   

但是像我上次去高雄參加婚禮的時候又怎麼辦呢?

我一個人帶著Derek往高雄衝

帶著小孩,推車,行李

當然在高鐵上的時候還是以平底鞋為主

但是人家晚上真的很想穿的美美抱Derek去人家的喜宴

所以我就動動腦和手指在網路上找到一雙可以滿足我的一雙鞋

Robinlo & Co. 優雅名媛水鑽真皮楔型跟鞋 Tatum (黑色)

ROBLINLO 02.JPG  

ROBLINLO 14.JPG

這雙是MIT台灣製的而且是"真皮"的鞋

穿起來就是2 個字 "舒服"

很軟也很合腳

我又特別愛"魚口"的設計

感覺就是很淑女 (也比較通風不腳臭啦…) 

加上他的鞋面上有小碎鑽

不會太簡約又有設計感

而且重點來了

他有"小坡跟"

這就是我要的跟啦

細跟的高跟鞋最近離我好遠

抱著重重的Derek穿著細跟高跟鞋 我只能撐5分鐘吧

所以我完全沒考慮穿那種鞋

但是又想要有一些高度的鞋才比較淑女些

小腿也會比較顯瘦有拉長的效果

選小坡跟就對了

他的大底是從頭到尾都加厚

材質是TPR的很有彈性

穿起來非常的穩

高度雖然有3.5公分但穿著它走路不吃力

抱著Derek穿著這種小坡跟的鞋比較不會累 

ROBLINLO 03.JPG ROBLINLO 09.JPG  ROBLINLO 11.JPG ROBLINLO 15.JPG  

除了正式場合穿

我現在平時出門也會穿

畢竟我選的是黑色 根本就是百搭款

配著LEGGIN其實也不會太高調

也很適合走casual的路線  

ROBLINLO 04.JPG ROBLINLO 05.JPG  ROBLINLO 10 (2).JPG  

這雙鞋的中底有加厚

用手指去按都可以看的到加厚的地方是軟的

穿起來腳底不會痛

果然MIT的品質就是不一樣

我還是愛自己台灣的東西啦~~

ROBLINLO 16.JPG

內裡是進口豬榔皮 + 熱熔膠港寶後套

ROBLINLO 17.JPG  ROBLINLO 12.JPG  

他還有別的顏色可以自己選擇

這雙鞋子我是在羅賓諾這裡買的唷(按)

ROBLINLO 06  

ROBLINLO 13.JPG ROBLINLO 19.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一位朋友的名字,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