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 02.JPG  

嘖不是說真的真的要減肥了嗎?

產後六個月的減肥黃金期都過了

還在這邊幹嘛??? 

好啦不用等你們罵

我自己先把我自己罵一頓可以吧…嘿嘿

沒辦法嘛,好久沒單獨和姐妹相聚,公司附近又開了一間超級無敵的漢堡店

怎麼可以不馬上來朝聖一下? (理由很多)  

bf 01.JPG  

真的很久沒有和姐妹單獨相處 邊吃漢堡邊聊事非

選了一天把Derek丟給娘家帶

選擇去了國賓飯店推出的美式手工漢堡 [ BURGER FIX ] 

這間漢堡店的漢堡都是用嚴選頂級美國自然牛

有通過USDA認証的唷

再用手作的正宗新鮮美式漢堡

不來嚐一下怎行…? 

他一共有三個combo,也有單點的menu

bf 09.JPG bf 10.JPG bf menu comb.jpg  

我們選的就是COMB 2 & 3

配上薯條 、可樂 ,再單點加$買奶昔和啤酒

酒我是一定會加點的基本款 (有follow我的人都馬知道)

他們的奶昔有夠香濃

真的是可以用super rich來形容

這一餐下來胖的我好值得呀 

bf 14.JPG bf 15.JPG  bf 26.JPG  bf 29.JPG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bf 25.JPG

bf 16.JPG   

他的培根起士牛肉堡的牛肉好多汁

牛排裡面是淡淡的粉紅色

口感超級鮮嫩

和外面速食店的冷凍牛肉差個十萬八千里

第一口咬下去我和姐妹就像他的cheese一樣都溶化在這漢堡裡

太美味了 

bf 17.JPG bf 18.JPG bf 27.JPG  

我們還叫了韓式酥炸雞肉堡

雖然這個堡不是他們的主打

但是我沒吃過"韓式"的漢堡

當然要點來嚐一下

肉也很多汁鮮美

雞肉不會死死乾乾的

"韓味"十足  (就是泡菜味啦)

bf 19.JPG bf 20.JPG

我們的薯條粉量算蠻大的

而且是我愛的粗粗薯條

可惜後來我們才發現他也有薯格 (waffle cut fries)

殘念這次沒吃到

下次帶亨利哥去一定要吃到他  

bf 21.JPG

後來發現隔璧桌的人為何有一小盒薯條沾醬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還有隱藏版的MENU 

就是沾薯條的"松露"醬

唉喲喂幸好我有看到

不然沒點到就虧了

我超愛松露薯條的呀

他的醬是手工調配出來的松露美奶滋

叫了這沾醬後我整晚真的就再也沒理過蕃茄醬了也… 

bf 22.JPG  

bf 24.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店內環境

bf 03.JPG bf 04.JPG bf 05.JPG bf 06.JPG bf 07.JPG bf 08.JPG  bf 12  

這間店有56個座位

算是"半自助式"的餐廳

我們自己在菜單上勾選要的東西 (還可以加cheese 唷)

交給服務員,他們會幫我們上菜

最後結帳時再自己去櫃台就好囉 

bf 13.JPG  

我真的超級愛這間漢堡店

一口接著一口大吃停不下來

等我減肥成功後  我再來一次吃掉他2 個漢堡  (疑?) 

Burger Fix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時間: 10:00~22:00

電話: 02-2751-6628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一位朋友的名字,我也想大口大口吃burger fix」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