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 02    

我才去的花蓮之旅大家都在我FB 上有看到嗎?? 

沒有看到的沒關係,附上幾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那邊真的是好山好水好陽光好曬小孩

吉米 31.JPG 吉米 32.JPG 吉米 33.JPG  

從生了Derek之後就很喜歡往郊外走

我超喜歡帶小孩看看外面的世界 

雖然他看不懂

但我想要讓他習慣往外跑

不要都關在家裡悶到

小朋友就是要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抵抗力也才會好  (好了媽媽經可以在這裡止住了)

今天這篇是要來和大家聊我在這次花蓮之旅帶去使用的面膜

就是幾米x上山採藥的2 款面膜

保濕蓄水面膜 

吉米 04吉米 07  

緊緻撫紋面膜

吉米 05 (2)吉米 06  

我很推薦在旅行的時候大用特用面膜 (真的不知說了幾百次了)

因為他是一片片的好方便攜帶

放在行李箱裡不占空間

也不用擔心打翻了或沒蓋緊而流出來弄到整箱都亂七八糟的問題

吉米 03  

這次我帶的這2款都是上山採藥的

而且他的包裝居然是幾米啦…

超級可愛 

我第一天用的是保濕蓄水面膜

我真的很在意臉上的水份夠不夠

所以保濕的東西永遠不閒多 

吉米 08  

先給大家看我使用前的臉

帶著小孩旅行是有些累的

看的出來嗎?

吉米 before.JPG  

吉米 10.JPG 吉米 11.JPG

使用方法和一般面膜一樣

先把面膜的那一面整張放在臉上

再把珍珠紙撕掉就好啦

等個20 分鐘再拿下來就好啦

吉米 12.JPG 吉米 13 comb.jpg

他面膜裡的精華液很夠

所以很服貼感很足

使用的時候絕對不用擔心面膜黏不住在臉上

也不會怕一下子精華就被臉吸光了

加上他們用的是特殊水蠶絲纖維

可以讓滿滿的精華液都包在隱形膜中不會滴下來

這樣可以讓精華液更加的透入肌膚中 很好吸收而且非常的輕盈

他的成份有: 蘆薈、金盞花萃取、金縷梅萃取

可以讓我們的臉更深層的保水舒緩

尤其是我常跑海邊

一曬完通常很需要大量的給臉喝水唷

不是人會口渴

肌膚也會口渴滴 

吉米 15.JPG 吉米 16.JPG

以前等待敷臉的時間是看電視、看ipad

現在敷面膜又找到了一個新樂趣

那就是嚇小孩呀 

吉米 ng.JPG  

吉米 17.JPG 吉米 18.JPG  

使用完後臉比較鎮定

曬完後的臉也有被安撫的作用

不會熱熱的不舒服

而且還感受的到臉很滋潤

氣色都比早上剛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好多了  

第二天我用的是

緊緻撫紋面膜

吉米 19.JPG

吉米 09 (2)    

使用方法一樣唷

 吉米 21.JPG 吉米 22.JPG 吉米 23.JPG 吉米 24.JPG 吉米 25.JPG 吉米 26.JPG

這一款的成份是有薏仁、膠原蛋白、蘆薈提取物、銀杏萃取、玻尿酸納

可以給我的肌膚帶來好氣色 

改善暗沉之外還可以更加的像白雪公主一樣也

臉看起透亮的話整個人神都跟著好起來

有想當凍齡美魔女的人嗎? (就是我 舉手) 可以試試看這片面膜

一個禮拜用2-3次肌膚的狀況會更進步唷

而且敷完的時候可以感受的到皮都緊緊

不但臉有喝飽的感覺還有被拉住的fu 唷

吉米 34

吉米 27.JPG  

這2 款面膜真的不錯用

在這裡找的到他們唷

幾米x上山採藥 保濕蓄水面膜(蘆薈+玻尿酸)

幾米x上山採藥 緊緻撫紋面膜(薏仁+膠原蛋白)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一位朋友,我想要抽幾米x上山採藥面膜」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