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 01.JPG  

自拍神器  我有 

美机效果  常用 

遮瑕膏     ➞   這是人生必需品 

塑身衣       剛生完小孩一定要穿的 

假睫毛   ➞    有重要場合一定要用 

唉和一般女人一樣,我平常能怎麼修飾就怎麼修飾 

隨時想到就深吸一口氣

拍照一定要照不到大餅臉的角度

化妝前一定想辦法蓋一下黑眼圈和斑

素妍拍照美机效果也要開

可是萬一哪天要以真面目見人的時候怎辦?

這次生小孩做月子我就深深體會到

總有一天還是要用素妍來見大家的呀 (而且做月子的時候還是天天都見) 

記得半年前生小孩時除了接睫毛之外

其它的真的藏不住了

十 be  

所以現在除了擦的保養品我從不間斷之外

吃的也開始加強 

Q10 和 膠原蛋白大家都知道

吃的喝的果凍的大家都有看過

這篇給大家看的是吃的+喝的雙管齊下

Allin十勝原机--由內而外的保養品

十 06.JPG 十 07.JPG  十08.JPG

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是泡來喝的

平時早上都會泡維他命C補充元氣

現在還會加入一匙井勝原机粉

甚至也會加上"梅便祕方"一起

就把這2 -3項混在一起喝就行了

十勝原机的膠原蛋白不但來自日本大廠

重要的是粉末很細緻

只有1,500DRT 所以融解速度很快

更重要的是… 完全沒有他牌膠原粉會有的腥味唷

就我所知 這個膠原蛋白是取自於豬膠原

成本相對提高

但它竟然只要小資價格就可以入手

CP 超級高 der ~~~

十 09.JPG  

(先加維他c的粉,再加十勝原机膠原粉)

十10.JPG 十11.JPG  

因為有維他命所以泡起來的顏色偏黃

十 12.JPG  

十 03.JPG 十 04.JPG 十 05.JPG  

其實早上就算你喝咖啡、牛奶、奶茶、果汁、豆漿

都是可以配上這個十勝原机膠原粉

這就是我早上一定要為了變美而喝的"套餐"

十 13.JPG  

十 02.JPG  

除了喝的之外

另一個是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

他就像保健品一樣

吞個1-2顆就行了

我是一天吃3顆

早上1顆配著飲料一起

十 14.JPG 十 15.JPG

十 16.JPG 十 17.JPG 十 18.JPG  

晚上睡前我就是吃2顆

十 19.JPG 十 20.JPG  

超級簡單的"內在"保養就這樣很輕鬆不花時間完成了 

該有的變美成份祕密武器都在這這2 個產品裡

Q10、膠原蛋白、乳酸菌、維生素C

甚至還有燕窩萃取和珠粉  

實在太方便了一次可以吸收這麼多

吃了好像真的可以擺脫美机模式 、自拍神器、厚重妝感了!!

十 21.JPG

是不是和生完的時候差很多??? 

十 23.JPG  

最主要是氣色狀況真的有改善

尤其是拿現在和懷孕的時候比較

那真的差太遠了

正好之前也去醫美處理我的孕斑

這個也有再補助的加強支撐膠原蛋白該有的營養

讓整個過程更順利

因為有乳酸菌所以還幫助了代謝掉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讓氣色看起來自然也紅潤 

真的是救了平常要拍素妍照的我

有時在家沒化妝

突然有客人要來的時候我也不用急著衝去房間化妝啦~~~

 十 22.JPG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他們唷

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

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

購買連結: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170864
allin
粉絲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allincollagen?ref=bookmarks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一個朋友,我也要allin十勝原机膠原錠 愈來愈美麗
」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