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便 04.JPG  梅便 20.JPG

我真的好喜歡梅子類的東西

恬寶姐姐最怕我每次叫ㄘㄨㄚˋ 冰都加"烏梅"

本來如果她要和我share的時候,一看到我指烏梅

就會因此說……算了我們還是一人一碗…

why why why??????????????????

梅子的"相關食品"我都好愛呀

烏梅、酸梅、山楂…etc 都是我的最愛零食之一

他們好好吃嘛…

之前懷孕常有人問我 "會不會想吃酸的呀"

我都很難回答,因為我本來就愛吃梅呀~~~ 

(倒是要提醒大家後來我發現懷孕最好不要吃過量的山楂,因為山楂可以收縮子宮唷)

梅便 08.JPG  

ANYWAYZ 很明顯的今天我就是要來聊"梅"的東西對吧

其實梅類的東西對身體的好處多多 

我很少愛吃健康的東西

梅子真的算是少數之一被我相中的健康寶寶

我很愛喝這個Fitizen梅便祕方

梅便 09.JPG 梅便 10.JPG  

梅便祕方他是梅子口味的高濃酵素蜜

主要是來自四色梅(梅類)類營養萃取 (青梅、紅莓、藍莓、黑莓)

好令人心動,根本就是把我喜歡的東西全聚集在一起

可以幫助消化 和讓嗯嗯更順暢

一包一包的梅便祕方

每天吃1-2包 (多食無益喔)

我都是把他加在溫水中喝

反正早上起床我一定是2 杯溫水下肚

就先加一包就對了 

梅便 11.JPG 梅便 12.JPG 梅便 13.JPG   

他一盒裡有15份

每一份都是小包裝

帶在身上也方便

不需要開封後還要煩腦想辦法收納保存新鮮的問題 

這杯的口感超級適合像我這種愛喝酸+小甜的女生

太甜的東西我怕胖 所以不太敢一直碰

而梅便祕方就是只有一點點小的天然甜蜜味+梅子香

喝起來好順好天然 (嗯嗯也順)

不會膩+好入口

所以我在公司也放了幾包

下午也會泡來喝喝

我覺得去外面買一些現在不知到底有沒有農藥的茶飲品

還不如來喝這些好喝又對健康有幫助的飲品

把他拿來當下午茶的飲品超級適合

梅便 14.JPG
梅便 15 comb.jpg

梅便 17.JPG梅便 18.JPG

他梅便秘方除主要除了有青梅可以幫助消化,增強體力、平衡酸鹼質

其實還有另外的三色梅果

- 藍莓: 幫助消化

- 黑莓: 幫助代謝和循環

- 紅莓(巴西莓、黑莓): 他是擁有花青素和多酚、可以養顏美容、抗氧化 

另外仔細看他成分,滿滿酵素!! 有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纖維分解酵素把我吃進去的東西全部好好的分解,吸收營養,排掉不好的!

而且不只酵素還有啤酒酵母、枸杞、石榴、人蔘…wow!!! 好棒!!

我想就是一個從好好消化> 順暢> 健康> 美麗的概念!!

梅便 19.JPG  梅便 06.JPG梅便 03.JPG  

通常早上喝1杯

到公司後中午左右就會有fu…咕嚕咕嚕

沒想到嗯嗯時真的很順暢

肚子也沒有不舒服

讓好菌留在消化道裡

只要嗯嗯順暢

把身體裡的垃圾都清的乾乾淨淨

自然而然氣色就會變好,變的漂漂亮亮的

還有很多女生會喜歡加在yogurt 裡搭配

Well... (攤手) 我比較懶也不太常吃這麼"健康"的食品 

除非我正好有什麼重大事件"例如結婚拍婚紗" 才會天天去吃 yogurt 啦……

 梅便 07.JPG  

一天兩包對我來說最有效

好喝又可以幾乎每天喝

還讓我氣色愈來愈紅潤唷 

讓我可以少吃好多噁心青菜唷 (誤??)

女孩們,都想要變美變窈窕

但是只靠單方面的節食、買保養品是不夠的喔!

一定要從身體裡的環境調整起,打造一個沒便環境

健康窈窕不是節食出來、而是吃出來的!!

從裡面散發出來的漂亮光環才是扎實且自然動人!

在這裡可以找到它唷 (按)

梅便 21.JPG

 梅便 05.JPG   梅便 01.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一個朋友,我也要Fitizen梅便秘方 天天順暢」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梅便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