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植之丘27    

大家知道產後會有掉髮的問題嗎?

我是懷孕到後期

做孕婦瑜珈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懷孕生小孩有這種後疑症 

雖然知道掉一陣子後會長回來

所以一開始沒有很擔心

但是最近真的掉髮掉的愈來愈嚴重

家裡的掃地機(亨利哥) 開始愈來愈受不了我滿地在"舖毛毯" (噗) 

開始對我的掉髮碎碎念

讓我心裡也開始緊張起來

本來還覺得沒關係反正大家都說會長回來

但是愈有人說我就愈在意

加上我真的綁馬尾的時候都覺得抓到的髮量好少

就開始找一些護頭皮的東西

因為我相信頭皮保養的好

髮質,髮量都會改善

髮量少的時候頭髮的狀況一定要維持在最佳的狀態才會好看

例如頭皮千萬不能油

髮量少的話再油下去

真的就像海苔貼在頭皮上了 

(突然好想吃海苔……)

機植之丘 04.JPG  

最近我就用的thetsaio 機植之丘頭皮去角質組

他一共有2 個東西

第一個是

尤加利葉 頭皮去角質凝膠

機植之丘 05.JPG 機植之丘 06.JPG  

他有含尤加利葉、繡線菊、孔雀草等天然植物與有機甘草萃取

可以頭皮調理+舒緩和淨化頭皮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使用前的頭皮和頭髮

有一些頭皮屑之外還有一點粉紅色

有時也會發癢

機植之丘 01.JPG  

機植之丘 02.JPG 機植之丘 03.JPG  

這瓶凝膠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在洗頭前把他均勻適量的按摩在頭皮上就好了

我現在一週使用2 次

機植之丘 07.JPG 機植之丘 08.JPG 機植之丘 09.JPG 機植之丘 10.JPG  機植之丘 12.JPG 機植之丘 13.JPG  

機植之丘 11.JPG

按摩在頭皮上時感覺好舒服 

可能因為我頭皮有時會癢

所以用到好的產品時頭皮的感受特別明顯

還沒有沖掉前就已經有涼涼的fu很舒緩我的頭皮

機植之丘25.JPG

再來是搭配上使用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

機植之丘 14.JPG 機植之丘 15.JPG  

他的使用方法就像洗髮精

但是很不同的是他是液狀的

按壓出來後是水水的 (要接好) 

機植之丘 16.JPG 機植之丘 17.JPG 機植之丘 18.JPG 機植之丘 19.JPG  

我一開始以為他也是像凝膠一樣按摩一下就沖掉

沒想到他有好多的泡泡

原來不但可以清潔頭皮

帶走表皮的髒東西外

其實連髮尾也都可以洗的乾乾淨淨

他是含天然植物質純精油萃取

沒有加香精不會讓頭皮有不好的反應 

機植之丘 21.JPG  

機植之丘 20  

雖然他沒有香精 但卻有一點自然清新的青檸香氣

因為他含有迷迭香精油、檸檬精油、橙精油和萊姆萃取

可以舒緩緊張情緒、補水保濕

更可以調理容易出油的肌膚  減少油脂分泌

這些都是用來鎮定頭皮的好東西呀 

用完後發現頭髮出油狀況有改善許多

雖然他不防止掉髮 (Sorry亨利哥,還是請您繼續打掃我的"毛地毯")

但是頭皮的狀況有明顯的不同

我是最近用了幾次後再拍相片拿來比較才發現

之前頭皮會粉紅的現象現在沒有了

機植之丘 ba comb.jpg

頭皮不容易出油後髮就會很澎鬆

自然髮量看起來會變多

就不怕人家發現我掉髮嚴重啦

機植之丘23.JPG 機植之丘24.JPG  

頭髮現在看起來很健康

頭皮也非常的放鬆舒服

他們這2 瓶的價格也蠻友善的

雖然改變不了產後掉髮的事實

不過還是可以利用好的產品來掩飾一下嘛 

在這邊可以找的到(按)

機植之丘26.JP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4366號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機植之丘 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