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02.JPG  

yes 我的淨膚雷射快到一個段落了

有follow的人就知道我生完小孩後一直有回延吉美找劉院長處理我的孕斑

[❤進廠維修] 打擊孕斑長期抗戰 - 淨膚+傳統雷射 (二) 

[❤進廠維修] 打擊孕斑長期抗戰 - 淨膚雷射 首部曲(一) 

不過今天是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好用的小東西 

這是劉院長建議我擦的東西

可以在醫美雷射後更加強幫助我的斑和黑眼圈

雙效嫩白賦活眼霜K+T (double whitening cream)

k 03.JPG kt 04.JPG  

這個好東西只有在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才有的

是劉院長自己出的東西

只要是醫生出的我都覺得好安心呀

特別因為劉院長很了解我皮膚的狀況

所以在他看完我皮膚狀況才準我使用   讓我對這產品更有信心 

我一開始做第一次淨膚雷射時就開始擦雙效嫩白賦活眼霜K+T (藍色包裝是舊的包裝)

現在出的是新的更美的包裝(白色)

拍給大家看現在的樣子

kt 01.JPG  

為什麼有好東西我之前都沒說哩?

因為真的淡化黑眼圈不是一兩天就很可以明顯看出來的事

我也是用了快2個月才來和大家看一下雙效嫩白賦活眼霜K+T給我帶來的改變

這是使用前的照片

kt before.JPG  

需要使用的量不多

只要擠出大約黃豆的大小

輕輕的點+按在黑眼圈(眼周)的部位就好了

我也有擦在打斑的部位順便一起handle一下這些黑黑的地方

kt 05.JPG kt 06.JPG kt 07.JPG kt 08.JPG kt 09.JPG kt 10.JPG  

早晚洗完臉後擦上他 可以感受到他的滋潤

感覺就像給眼睛細緻的肌膚喝水一樣

我現在很喜歡使用他

最近根本就沒有在用眼霜了 

反而怕再擦眼霜的話會太滋潤長小肉芽那就糟了

所以我就用雙效嫩白賦活眼霜k+t代替一般眼霜的部份

你們看我的黑眼圈有改善

臉上斑的部份因為有加上打雷射所以改善的更明顯唷 

kt 11.JPG  

雙效嫩白賦活眼霜K+T真的很不錯

要去延吉美才買的到唷

喜歡的話不如也就約一下劉院長看看有什麼可以打的 (噗 我都這樣,沒事就報到一下)

讓專業的來告訴我們該怎麼處理處理才是對的

諮詢診所:延吉美皮膚科診所
服務專線:02-87718906
購買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50號3樓之2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一位朋友,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