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 20.JPG  

之前恬寶受FG 邀請去了Jurique 的活能菁萃進化版記者會活動

用到了這個非常棒的精華液

大家對Jurlique這個牌子應該不陌生 

他的東西都是紅透了半邊天呢

我也用過一些他其他的產品

但是就是從來沒有用過他的紅牌 Herbal Recovery Advanced Serum

(攤手)

JUR 06.JPG JUR 07.JPG JUR 08.JPG JUR 09.JPG JUR 10.JPG JUR 11.JPG  

這瓶是專門設計給會熬夜、肌膚沒有得到足夠的休息、暗淡無光的女生用的 

他們的東西成份都是從Jurlique 農場活機植物嚴選出來的

共有18種

他們的技術和能力早已証明人工合成物質並非一般的肌膚所需

而是需要大自然的活機成份來保養

Jurlique有很棒的科學技術能力用人工摘取的方式來保留完整活性能量

他們的NATURADIANCE PB18+活機活能複成份

讓一般大眾使用者都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皮膚上的改變

JUR 15.JPG JUR 25.JPG JUR 26.JPG JUR 28.JPG  

雖然他們說適合的對象是特別給20-30歲生活忙碌的女性

但是……人家我是30+又有工作又要帶小孩的忙錄媽媽

我覺得我更適合用這瓶呀 (舉手舉手) 

平常一熬夜寫文或小孩子吵的話 

隔天起來真的臉色會很差

(好啦其實Derek很少吵到我,他只是我的熬夜excuse)

我不化妝出門的話常會被問 "妳很累嗎?"

切搞什麼

干脆直接就說 "妳臉色很差也…" 

 JUR 17.JPG JUR 21.JPG  

這一瓶小小的Jurlique是屬於早晚都可以使用

按壓出來1-2下就夠囉

再按摩於臉、脖子…ETC

當然在活動的時候我就馬上試用在手上啦

他的香味很清新

完全是天然的味道

沒有讓人不舒服的人工味兒 

大概是因為他這瓶裡全部都是天然的東西

像是雛菊、紫椎花、薰衣草、洋甘菊…等

而且沒有加人工防腐劑、色素和香精

所以很像大自然的氣息擦在手/ 臉上 

JUR 22 comb.jpg  

再給大家看看活動中Jurlique準備的點心

這些馬卡龍都好可愛唷!! 還有名字在上面哩

JUR 12 comb.jpg  

當然回家後我也帶上了這Jurlique活能菁萃進化版

一到家就馬上就開始使用他

JUR 01 comb.jpg JUR 05.JPG  

JUR 30.JPG JUR 31.JPG  

這一小瓶有30ml

但是別小看這30ml

他真的很滋潤

一擠在手上

只要1-2滴真的就夠了

再輕輕按摩在臉上

由向而外

向下而上的基本按摩方式就可以了 

JUR 32.JPG  JUR 35.JPG JUR 36.JPG  

JUR 37.JPG JUR 38.JPG JUR 40.JPG

使用一陣子後就可以發現皮膚沒有那麼的乾燥和缺水

一陣子後臉會慢慢的恢復自然的光采和該有的彈性

我一直認定只要皮膚喝足了水

臉就會漸漸的看起來愈來愈年輕

小細紋也會被減少掉許多

臉的白或黑還是其次 (當然不能暗沉啦)

JUR 41.JPG JUR 43.JPG  

之後我也有發現大顆的毛細孔也有明顯的被改善

真是太好用了 

難怪大家都知道這瓶好東西

我個人也很推他

熬夜沒睡好的時候可以來加強護和改善

平時也可以保持個人的好氣色

適合各種膚質都可以用唷!

JUR 34.JPG

JUR 42.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試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JUR 3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rlique 活能菁萃進化版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