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 16.JPG  

我的產後塑身計劃飲食篇來啦~~~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

畢竟我最近忙著大吃所以比較沒空寫文 (疑?)

到底是怎樣,一下大吃一下又喊要瘦身

唉這就是我的人生呀

和我一樣的人應該不少吧? (歪頭)

尤其最近新年才剛過

大家是不是又大吃大喝

不敢面對體重計了哩? 

這篇就先來給大家瞧瞧我過年期間是怎麼吃又不發胖的小秘訣吧!

秘訣一 、這樣吃就不怕胖

基本上過年期間吃的部份就是"餐餐都大餐"

這種吃法對"心情"好  但對體型不太好 

加上我也才剛生完小孩幾個月

本來就需要產後瘦身

又碰到過年這種"危險的日子"

現在就來教教大家~面對滿桌美食究竟該怎麼吃呢?

1.首先第一步就從清湯進攻,在很肌餓的狀態下可以先暖暖胃。

2.接下來就是青菜啦!補充大量的纖維也會讓肌餓感不這麼重。

3.最後再吃肉類~切記要適量喔!

秘訣二、挑對食物,熱量不上身!

看看這一桌都是我最愛的垃圾食物XD熱量可是高的驚人……

記住這種油炸食物、甜點可以偶爾滿足自己,但切記不能常吃阿!!!是大地雷~

船井 05.JPG  

來分享一下除夕夜晚的大餐

又有火鍋又有一堆菜

還有美酒~~~

和家人一起美食最開心啦 

恬寶在吃火鍋大餐時,一樣會以蔬菜及天然食材為主,像是海鮮、蛋都是很好的食材喔!

加工的火鍋料就會盡量避免掉;肉類當然也是放在最後吃啦~

船井 02.JPG

其實我最怕的澱粉也有吃,只要適量就好!(大概半個拳頭)

看看我~~挑對食物也可以吃的很滿足又不怕發胖~~

船井 03.JPG

我的大嫂也是我的好酒友~~~

(酒也是熱量地雷,所以小酌一下就好囉)

船井 04.JPG  

祕訣三、有進有出‧體內環保好輕鬆!

看看這些大餐~我承認偶爾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候XD

初一回我大舅舅家的大餐

和表兄弟姐妹聚在一起又肯定是吃吃喝喝

船井 07.JPG 船井 08.JPG  

我最期待初二的回娘家餐

都是我的最愛+小時候過年一定要吃的菜

很多菜都是恬寶點的

我在娘家就是點什麼就有什麼

還可以外帶  

船井 09.JPG 船井 10 (2).JPG 船井 11.JPG 船井 12.JPG  

真的很可怕呀這些美食最近天天都灌進我的肚子裡

所以我偷偷準備了小法寶

吃進了這麼多,當然要正常排出身體才會輕鬆!

像我們這種易發胖體質的人就需要靠一些"工具" 來幫助我們

那種大吃還會大瘦的人大概也不會來看我這篇文章 

之前在FB就有給大家看了一下照片

我的新年這些東西沒少過-->

塑身衣+瘦身霜+"吃"的保健食品-->船井 burner 倍熱

船井 01.JPG  

 船井 13.JPG  

船井burner倍熱系列這我很熟悉呀

之前就常吃他的超錠和食事對策

但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新嚐試的

- burner倍熱 順酵錠

burner倍熱 孅益菌

船井 15.JPG  

外食族或不喜歡吃蔬果的人,多少都會有一些排便困擾吧!

更何況過年期間每餐大魚大肉的><就很需要這種順暢系的保健食品

這兩支商品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

他們倆不用照三餐吃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吃飯前拿出這種"補給品" 出來就會有些不好意思 

和好姐妹、家人吃飯就算了

和不熟的人或男朋友/老公 吃飯

還要一副"我在減肥"的感覺

有些覺得羞羞臉 

其實我現在愈來愈覺得這沒什麼

大概因為我也嫁了,孩子也生了 

忘記什麼叫"顧形象"

但我可以體會妞妞們的心情啦

像這兩種東西都不用在餐前吃

有空再吃/喝就可以

所以對大家來說都是一大福音

船井 18.JPG    

burner 倍熱 順酵錠

一天只要吃2 顆就好了

選一餐的餐後吃即可

小小的2粒非常的容易吞

很簡單就把他"處理"掉囉

裡面共124種營養素,有滿滿的酵母、酵素跟益菌

記得多喝水唷~~~

船井 19.JPG    

那個…因為他一包裡面有好多粒

千~~~~~~~~~~~~~~ 萬~~~~~~~~~~~~~~ 不要全部吃掉

要記得1次2粒就好

很推薦順效錠給在外打拼的上班族跟外食族喔!工作這麼辛苦,一定要補充好的營養素,身體才會健康~~

我自己嘗試後覺得非常溫和,嗯嗯的時候很順暢,也不會有腹痛的狀況發生

船井 20.JPG 船井 21.JPG 船井 22.JPG  

burner 倍熱 益菌

這個更可愛了

他是喝的粉

可以把益菌倒在水裡沖泡喝掉就行了,也可以直接吃

超級方便

不會有人知道在妳幹嘛的

還以為妳在喝綠茶哩

船井 24.JPG 船井 25.JPG 船井 26.JPG 船井 27 comb.jpg船井 23.JPG  

倒在水裡溶解的速度很快

也不會結塊

方便的不得了

帶幾包在身上 (放在皮包小口袋就行囉)

一天1-2包

想到就打開來加在水裡喝

甚至加在果汁,yogurt 裡我都覺得會超棒der

船井 29 comb.jpg 船井 31.JPG

味道很清新 是日式抹茶口味

不會有臭臭的葯味

當成清淡的茶來喝就對了

完全不會噁心 

有時不免吃比較油膩,只要來一杯就會覺得清爽許多!

船井 32.JPG 船井 33.JPG  

順酵錠跟孅益菌讓我每天一定都會"嗯嗯" 辦大事唷!! 

不是拉肚子的那種

真的就是順順順啦~~~~

有進有出

就不會"囤積"

我想這是最簡單的道理啦~

 船井 17.JPG  

快跟著我一起這樣吃,掌握三個飲食小秘訣!人人都可以不知不覺變苗條~

我自己也要加強飲食控制+吃對"burner 倍熱" +穿對塑身衣+擦對瘦身霜+運動 (目前因為剛開刀完不能運動)

一定會成功的瘦回結婚當時的樣子  

船井 15 (2).JPG  

相關文章:

[❤緊實小腹] 春夏來臨前向鮪魚肚抗戰(二) - Hello Kitty 活力動感機 

【❤產後塑身】產後打擊肥肉塑身計劃(二) - Adolle溫感美體EX凝膠 

【❤產後塑身】產後打擊肥肉塑身計劃(一) -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倍熱burner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愛船井burner 倍熱」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船井 ng.JPG  

 

 

 

 

 

 

, , , , , , , ,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iko7004
  • 1讚1推 真的好瘦唷~我愛船井burner倍熱
  • 謎Q
  • 3讚2推 我愛船井burner倍熱 看起來好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