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01.JPG  

唉喲喂我最喜歡被人家誇皮膚好哩 

在網路上可以放美肌的照

但是我也是要跑活動給人看"真面目"的呀

真的平常要好好保養讓皮膚底子好之外

底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眼妝、假睫毛、眼線、口紅…這些我都排在底妝的後面

"看起來"好的皮膚會讓人年輕個好多歲哩

現在我最喜歡的就是走在路上

等人跟我說 "哇妳看起來不像媽媽也"

哇HAHAHA 我只要聽到這話就爽啦 

我相信底妝打的好

皮膚質感再上升

身材再顧好一下

這種話也會天天會繞著妳啦~~

bobbi 21.JPG  

最近BOBBI BROWN就出了一個很厲害的粉底液

這瓶的成分有"冬蟲夏草"非常的保護皮膚

他具有修護的功能

 (哇我只聽過保養品有修護的作用,很少有化妝品也有這功能哩)

使得這款粉底讓臉看起來更緊緻、平滑、亮彩和年輕唷

他叫"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SPF 40 PA+++"

我馬上就看到 "保濕"這2 個字

大部份的臉若是乾乾的一定會顯老

這大家都同意吧? 

除了平常保濕的產品不能少

底妝再有保濕的話會更好

這瓶BOBBI BROWN的粉底液就有很強的保濕精華

好像是把精華液滲在粉底上一樣

簡直是雙效合一的好物 

bobbi 03.JPG bobbi 05.JPG bobbi 06.JPG  

他連瓶子都是用一般給精華液的包裝

粉底液是用滴管滴出來的方式

和往常大家習慣的不一樣

好特別唷

bobbi 07.JPG bobbi 08.JPG   

先試擦在手上給大家看

還有一點我很在意的就是底妝不能太白

我的粉底(液) 永遠都不是偏白的

因為我覺得只要用比自己本身皮膚還要白的粉

看起來就好奇怪

不但顯老

皮膚的狀況還顯得很差 

bobbi 11.JPG

bobbi 09.JPG bobbi 10.JPG   

他還有SPF40 P+++

所以用他不但臉可以保濕還加上了防曬

可以保護紫外線的攻擊

出門時又更多了一層保護

使用前的臉 

(看的出來我的左臉有一顆大斑)

bobbi 12 before.JPG bobbi 13.JPG

一上了粉底後大斑就被蓋掉了80%左右

bobbi 14.JPG bobbi 15.JPG bobbi 16.JPG

擦在臉上非常容易的推開

也不會結塊

很輕盈滑順好像把絲緞輕輕的蓋在臉上一樣

 

非常的舒服

臉摸起來就像小baby 一樣的嫩

(我的最終目的就是希望我的臉摸起來像Derek一樣…haha)

 

沒有習慣用海棉的朋友也可以用手唷

一樣很輕鬆的就可以把他均勻的擦在臉上

皮膚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毛細孔還是可以自由的呼吸讓我超級讚嘆的

(有擦過厚重粉底液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看的出來有上妝和沒上妝的差別嗎?

臉變的很乾淨清爽皮膚也變得薄透

粉底非常的服貼

可以騙人我生完小孩還天生麗質不變老唷

bobbi 17    

bobbi 18.JPG  

這瓶讓我平時出門看起來氣色比之前都好

很像是天生的好皮膚一樣 (當然我天生皮膚也沒有到極差啦…)

展現出臉上該有的自然光澤

非常的清透

加上他的高濃度精華液

完全沒有卡粉的問題

臉旦更水嫩嫩 看起來又彈又Q 唷 

bobbi 02.JPG bobbi 19.JPG bobbi 20.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bobbi N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 brown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