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 18.jpg  

甲 16.JPG

不知是不是因為亨利哥愛"寫字"

應該是說他超愛用好的筆

一般原子筆他根本看不上眼 

我的公公也是愛筆

大嫂也是愛用筆記本來記事

基本上我夫家的人都很愛走傳統寫字風 (有這種風嗎?) 

所以這家店"甲級寫字樓"還在裝橫的時候亨利哥就一直期待著

終於在過年前他們開啦

其實他是一間餐廳 (和寫字好像沒什關係)

但是裡面好多座位很像在圖書館內一樣

有書桌台燈

有書櫃

很有氣氛的一間cafe 

甲 06.JPG 甲 07.JPG 甲 19.jpg 甲 20.jpg 甲 21.jpg  

甲 01.JPG

這裡雖然是cafe

但是居然有"酒類"的飲品唷

嘿嘿嘿知道為何恬寶開始介紹這家了吧?

寫字我不懂也聊不起來

喝酒我可是愛呀 

之前還在FB上和大家玩猜謎遊戲

讓大家猜猜我在這裡喝了什麼咖啡

懂我的人都知道肯定是點有酒的呀

雖然我最愛喝RUM

但是那天我來餐廳的時候喝的是香味拿鐵。波本

這裡有酒香的咖啡伴著我

基本上已經足夠

對於這間餐廳已經早就給"A"啦

甲 03.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甲 13.JPG  

那天去餐廳的時候只有我和亨利哥 

(當然還有Derek)

叫的餐點不多

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甲 08.JPG

這是亨利哥的法國先生

我超喜歡他的擺盤設計

放在報紙上超有FUUUUUUUUUUUUUUUUU

吐司也好酥脆好好吃

甲 09.JPG 甲 10.JPG

這是我叫的墨西哥辣味雞肉捲

基本上有任何"墨西哥"的餐點出現我一定立馬點

做的不錯蠻道地的

i like i like 

甲 11.JPG 甲 12.JPG  

這是三個人的飲料

我的酒香咖啡。波本

亨利哥的冰滴荔枝咖啡 (超級香~~~~~~~~~~)

Derek的ㄋㄟ ㄋㄟ (這也要拍)

甲 02.JPG

甲 05.JPG

這間店在Citylink但不是和其他餐廳在一棟唷 

他在1樓靠近Starbux, Mr. Donuts 這邊

坐的好舒服氣氛也佳

我和亨利哥也回來過幾次買不同的咖啡來喝 (都是帶走)

上次店裡有人介紹說其實還有調酒

(大概看著我一臉酒鬼樣 馬上介紹給我這樣)

下次我再來的時候會再補給大家看他還有什麼好吃好喝的唷!!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1樓

TEL: 02-2786-7767

    甲 14.JPG 甲 15.JPG  甲 17.JPG  

甲 04.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甲 N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