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ko 85.JPG  

我超級久沒有發眼影文啦

應該說其實我都馬是愛用大地色系的眼影

平常極少介紹有什麼別的眼影妝給大家

大地色好配也很難出錯嘛

所以我之前平常出們都是大地色大地色大地色永無止鏡…

最近是因為追武媚娘的劇中毒的很深

有看的人都會知道劇中的娘娘們個個美的不得了

而且他們都有各種不同的眼妝

多彩多姿的眼影色一直讓我目不轉睛的盯著

常常忘了注意劇情

只是一直仔細的看他們的眼妝

真的超美的

前一陣子收到台灣彩妝新品牌WinkO葳珂彩妝提供的新品試用

也就因此激起了我又重新開始嚐試新眼影顏色的動力 

在這邊將體驗的心得分享給各位水水~

覺得我要走出我自己的框框

來些不同的眼影色

在劇中我就最先注意到大家都有化到偏橘色系列的眼影

先給大家看劇照

winko 01.jpg winko 03.jpg winko 04.jpg winko 09.jpg  

有像大地色但是其實比大地色要更鮮艷了一些

平時我化大地色不會用到金金亮亮偏橘的顏色 (都是純咖啡)

但是我發現這些角色的眼皮上都有鮮橘的眼影

我這次用的眼影是台灣的牌子WinkO葳珂彩妝

 

創辦人看到台灣市面上的彩妝品質不一百百款

 

擔心那些成分不明的彩妝會傷害到水水們美麗的肌膚

 

尤其給人第一印象最重要就是眼睛了!

 

它可是臉部肌膚最脆弱的地方呢不呵護怎麼行~

 

因此決定推出專為台灣女孩的膚質與氣候設計的彩妝商品

 

嚴選國際大廠原料與海洋系保養成分添加

 

讓水水美麗上妝的同時也不傷害肌膚哦!!!

 

她不但是特地為我們量身打造的時尚彩妝

 

還有非常"優良"的價格  

 

讓我們輕鬆入手不會有壓力

 

給喜歡大玩特玩不同眼影顏色的台灣女性帶來最開心的化妝體驗

 

葳珂WinkO擁有自己的獨立研發中心

 

他們不僅擁有來自歐美的流行資訊

 

使用的原料更是與歐洲、美國及日本大廠採購並共同開發

 

所以出來的彩妝趨勢是最先進流行的

 

品質當然也是相當有保證

 

 

而且他們是根據台灣女生的膚質和輪廓去設計的

 

出來的產品非常適合亞洲流行的女生

 

加上他們有幫很多世界各大品牌代工生產如:

 

LVMH-Sephora, Revlon, Avon, Watsons, P&G, 聯合利華(Unilever),以及其他歐美國際品牌

 

我對他們的彩妝專業是沒有任何的懷疑

winko 10.JPG winko 12.JPG

第一款我用的是他們的礦石迷情

winko 40.JPG  

winko 14.JPG  

這是完全沒上妝的臉

winko 15.JPG

先把底妝粉打好加上畫上最近比較流行的平眉

 winko 16.JPG winko 17.JPG winko 18.JPG  

底打好後我會先用1.號的底色畫滿整個眉毛和眼睛中間的部位

用刷子或手指都行

他有亮亮的珍珠粉在眼影裡

讓打底的時候就看起來超有精神

而且和別的眼影不同是他的1.珍珠白色的質地是膏狀

(真的是專門設計給打底用的)

讓平常皮膚較乾的女生上這個底色完全不是問題

一下子底色就上去了

保濕度和顯色度都很贊!

 

除了用他的刷子之外

我發現用手也很好上這個眼影膏

winko 19.JPG winko 20.JPG winko 21.JPG  

再來用3.的金橘色畫滿整個眼窩

他含有柳珊瑚萃取物

這種天然的東西可以改善出油的眼皮還可以防暈染

加上眼影的成份也有黑珍珠粉可以吸取油脂

用眼影棒輕輕一擦眼影粉就上了眼皮而且不太會掉下來

質地也非常的舒服不會乾乾的

讓夏天天氣一熱就流汗的女生沒有卡粉的問題唷 

winko 22 comb.jpg winko 24.JPG winko 25.JPG winko 26.JPG  

有沒有看到他的顏色超級的飽合和明顯

而且我畫上他工作8 個小時都沒有掉妝唷

最後再畫上4.的深咖啡色在眼線的部份

下眼線的部份我也會用深咖啡色用小刷子刷上唷

winko 27.JPG winko 28 comb.jpg  

明亮的金橘色系眼妝輕輕鬆鬆的就畫出來了

眼影的部份用完了

再用細的眼線筆勾出媚娘愛的細長眼線

winko 32.JPG winko 33.JPG  

最後用2.的顏色來打亮鼻頭

因為這個2.的白色是沒有珠光色的

我很愛把他拿來畫在鼻頭上來做打亮使用

沒有亮片的眼影來打亮更自然

才不會整張臉都一堆亮片粉粉的感覺

加上他的眼影粉非常的細緻

打亮完後超級自然

winko 34 comb.jpg

塗上自己喜歡的紅色口紅 

winko 36.JPG

winko 38.JPG

大功告成啦

很簡單的第一個橘色眼影妝

好啦我知道這種妝還是太接近大地色

馬上就要給你們看不同的眼妝啦 

winko 37.JPG  winko 39.JPG  

第二個我用的眼影是他的紫色狂想

因為我也常見到武媚娘在後期的時候畫上紫紫的眼影

老娘我也想來玩一下

winko 41.JPG winko 42.JPG

眼影的打底我都是用他的1.珍珠白色的眼影膏 (和剛剛上一個一樣)

winko 44 comb.jpg  

winko 43 (2).JPG winko 43.JPG  

打完底後我是用4.的藕色來畫滿眼窩和下眼線的地方

winko 46.JPG winko 47 comb.jpg  

畫好後再用黑色的眼線筆畫出粗的眼線

上眼線和下眼線都要唷 

winko 51 comb.jpg winko 53.JPG winko 54.JPG  

再來就用3.的亮紫色來加強我的眼尾

武媚娘劇中好多紫色的眼妝都是這樣畫

把眼尾的紫色拉很長很高

winko 02.jpg winko 05.jpg winko 08.jpg winko 07.jpg  

winko 56.JPG winko 57.JPG

再加上黑色細眼線液把眼尾的眼線拉長

winko 58 comb.jpg

最後配上大紅色的口紅 

winko 60.JPG

winko 61 comb.jpg

完成啦!!!

有沒有超級媚????

這種妝我就不露牙笑了

總覺得這種眼影上揚會帶著很"威"的氣質給人

所以我就"微笑"

用小心機的笑容配上這眼妝剛剛好 

很有自信的妝容

我覺得很適合主管畫

帶著這種犀利眼神我想下面的員工都會乖乖聽話吧?

 winko 63.JPG winko 64.JPG winko 65.JPG  

當然這樣妝我平常不敢畫出門啦~~

畢竟我是"恬"嘛

而且家裡還有個小孩

要嚇小孩的時候再畫這樣就好

要出門的時候會把"上提"的紫色眼線改成一般的眼線畫上

然後黑色眼線也不用畫的這麼用力

這樣就"正常"多囉

也是我平時習慣會畫出門的眼妝-->

winko 92winko 96

winko 93winko 95 

這樣小孩也才不會被嚇到hahaah  

 winko 90winko 91

最後一個眼妝是我自己發明的"恬妃"妝

hahaha (中毒真的很深)

我好久好久沒有用藍色的眼影了

想當初人家還是學生的時候第一次買眼影就是用藍色的

但是我已經想不起來我最後一次用藍色眼影是何時了 (可見多久沒碰藍色眼影)

這次就用WinKo的沉靜海藍來畫出屬於我自己的恬妃妝 

winko 66.JPG winko 67.JPG winko 68.JPG  

一樣先用1.在整個眼窩打底

winko 69.JPG winko 70.JPG  

再用小刷子把4.的深藍色當粗眼線畫在上眼線和下眼線的地方

winko 71 comb.jpg winko 73.JPG  

最後用2.的淺藍色蓋住眼皮

winko 74 comb.jpg winko 76 comb.jpg  

眼影的部份就好啦

再用細的眼線液畫上眼線+配上口紅就大功告成了

winko 78.JPG winko 79.JPG winko 81.JPG

眼皮上的眼影真的都不卡粉超級棒der

這個眼妝讓眼神非常的亮麗吸引人

但又不會很媚而太妖嚇到人

愈畫感覺愈年輕哩 (自己說) 

winko 86.JPG

winko 82.JPG  

後來整理照片時才注意到我穿紅色的背心配上藍色眼妝

好像Superman來著的 

winko 83.JPG winko 84.JPG

WinkO的這三款眼影是我近期最喜歡的玩具

我不愛畫畫但我很愛畫妝

他們就像我新的彩色筆一樣 

給我新的樂趣也勾起了我"年輕"時大膽試色的勇氣

好了廢話不多說

我要繼續看我的媚娘了…嘿嘿!!!

在這裡找的到WinkO的眼影唷 (按)

FB(按)

winko 86 (2).JPG   

winko 11.JPG winko 12.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winko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