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lle 02.JPG

是誰是誰是誰害我回到"肥恬"的身份?

就是他

ADOLLE 25.JPG

 

人家好久好久沒有體重破到七十幾了

懷孕的時候本來只準自己胖到七十

但是最後還是超過了 

不過我以前真的是個大胖子

所以對減肥不太陌生 (根本是熟門熟路)

之前有跟大家聊過如何節食瘦下來

PHAT G恬寶 吃飽減肥法~ 減肥不用再受苦囉 ~ 一個月減五公斤 

 

基本上就是吃少量的碳水化合物

這招對我來說超有效

當然這次的情況不太一樣

現在是需要產後的瘦身

不是自己吃胖的 (對我喜歡把自己的發胖怪到小孩身上…)

這種不"全"是自己吃來的胖

就不光只是靠節食可以瘦回以前的樣子 

因為肚子被Derek撐到實在太鬆垮了

這是懷孕時最後期的肚仔仔

超級大 

adolle 04.JPG  

生完後其實就馬上沒有水腫了 (超開心)

但是發現肚子還是非常的鬆垮垮

adolle 01.JPG

adolle 05.JPG   

除了"吃" 一定一定要控制住之外

我還用了其他一些法寶

之前也介紹過我會穿的塑身衣

【❤產後塑身】產後打擊肥肉塑身計劃(一) -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塑身衣也是最好短期之內不可以放棄的東西

一定要長期穿才會見的到效果

還有2 樣法寶我還沒有和大家說

一個是保健食品 (之後再發文)

adolle 00.jpg  

今天聊的是日本現在最流行的溫感美體EX凝膠

好多日本model 在產後都在擦這個

已經突破500,000的銷售量 

(恬寶幻想著馬上變成那些日本model一樣)

Adolle溫感美體EX凝膠

 adolle 08.JPG adolle 09.JPG adolle 10.JPG adolle 11.JPG  

他是我最近早晚一定要擦在肚子和腿上的法寶

因為我是開刀生小孩的

還不太敢做運動

現在才生完快四個月

聽說要六個月才能再開始做腹部的運動

所以我就靠擦這個塑身凝膠來先擋著先

這是剛生完的肚仔仔 (慘不忍賭) 

adolle 06.JPG  

平常我一定是洗完澡就先擦這個塑身凝膠

他擦在身上會慢慢的有發熱的感覺

超級適合冬天擦的啦 

不但幫我塑身還保暖哩

他是凝膠不是乳液

所以不會黏答答的

非常的不油膩

擦完馬上穿上衣服也是ok的

所以早上要出門前也不怕擦上這凝膠

adolle 08.JPG adolle 09.JPG adolle 10.JPG adolle 11.JPG  adolle 07.JPG   

我是一定是從肚子2旁腰的部位往肚臍的地方按摩或從上往下按

一陣子之後會覺得肚子比較緊緻也恢復了一些彈性

adolle 13 COMB.jpg  

我不但只擦肚子

我的大腿小腿也會順便擦一下

雖然我最最最在意的是肚子和腰身的部份

但是即然都擦了就也會順便的擦一些在腿上

腿也感覺到熱熱的

讓鬆鬆的大腿也慢慢的恢復一些彈性也還可以順便保濕

當保養品身體乳液在擦就行了

adolle 15.JPG adolle 16.JPG adolle 17.JPG adolle 19.JPG

使用一陣子真的會覺得有差

雖然我還沒有辦法運動

所以該有的線條還沒有

但是肥肉已經有緊實了一些

加上飲食也有控制

所以看的出來還是有很大的差別唷 

adolle 20 COMB.jpg adolle 21 COMB.jpg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在這邊一定要跟大家提醒

那就是"喝水喝水喝水"

水一定要喝的夠才能加速新陳代謝

擦塑身凝膠是輔助品

飲食和喝水加上運動都是很重要的不可少

不要以為喝多了少會水腫

那是錯的觀念

若真的有水腫問題的話也可以多喝紅豆水

那也是很棒消除水腫的法寶唷

[❤消水腫魔力] 小資女自己動手做紅豆水/紅豆湯 

最後跟大說在這裡買的到Adolle溫感美體EX凝膠

現在有買3送2的活動唷超讚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有關他更多的資訊唷! 

adolle 18.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