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 01.JPG 華 02.JPG  

噗只能說最近我中毒太深了

一直看宮庭劇看到一個什麼事都不想做

從後宮甄嬛傳迷到武媚娘傳奇

常為了追劇追到明明已經照顧Derek超累

等他睡了我還硬是不準睡來追著看

自己明明就剛生完小孩精力也還不完全恢復

加上又中了劇的毒

每次看他們吃這個補那個的

好像都好有效也

害我也忍不住上網爬文了一下想來個燕窩什麼的來補一下

這樣才能變的和那些後宮娘娘一樣的美麗 

華 07.JPG 華 08.JPG  

大家懂照顧新生兒的辛苦嗎?

基本上已經沒時間留給自己了

加上還要工作

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所以我就選了這種一打開就可以馬上吃的燕窩

實在太方便了

【華陀扶元堂】天官3A頂級現燉燕盞

他就像易開罐汽水一樣

一打開就可以放進肚子裡囉

這麼方便的補品為何不試試

他的產地就是我們台灣

我食用起來也安心

而且包裝的好精美唷

超高級的感覺 

不覺得就像後宮娘娘們會送來送去的東西嗎? 

他的盒子下面有鎖

要把鎖拉開盒子才打的開

好"保密"的一個燕窩haha 

華 09.JPG 華 10.JPG  

他有經過SGS驗証 "無亞硝酸、無防腐劑、無重金屬"

一天吃2 次

早晚空腹各吃一匙就好囉

華 11.JPG 華 12.JPG 華 13.JPG 華 14.JPG  

他還有給一個美美的湯匙

好貼心窩!

華 15.JPG 華 16.JPG  

雖然這個燕窩有加冰糖

但是吃起來不會覺得很甜

只是覺得很好入口

怕胖的女生超級適合吃他的

燕窩最適合剛生完baby的媽媽們吃了

(疑那不就是我嗎)

他有水溶性蛋白質

對於孕婦產後和產前的體力都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我吃這個是為了追劇?? 噓…)

燕窩酸也是非常有營養的東西 保持健康

另外他也還有礦物質、膠原蛋白、活性蛋白質

都可以幫助女人養顏美容

還有最重要的

正在懷孕或生完後的媽媽也可以靠吃這個再多補些

這些都是我現在好需要的東西

實在是少不了他呀

華 17.JPG 華 18.JPG 華 19.JPG 華 20.JPG 華 21.JPG  

這個燕窩真的完全沒有臭味

平時放在冰箱冷藏

要吃的時候拿出來吃一口冰冰的實在也蠻舒服的

很輕鬆就可以吃的補品

實在太方便了 

華 22 (2).JPG  

另一個讓我也愛上的"方便"補品就是珍珠粉

大家有看過這種一包一包可以隨身攜帶的珍珠粉嗎?

我只看過這樣的膠原蛋白

沒試過這種的珍珠粉

又是個"太~~~ 方~~~便" 啦 

當新手媽媽的真的很要求任何東西都"不可以麻煩"為原則

因為已經生了一個"最麻煩"的小baby在身邊

其他的東西能愈省事愈好

華 23.JPG 華 24.JPG  

【美人計】珍珠粉

這盒珍珠粉禮盒好美

非常的古色古香

和燕窩禮盒的包裝一樣很有味道

送人也很有面子

他一共有四層

每一層都塞滿了珍珠粉

華 25.JPG 華 26.JPG 華 27.JPG  

一小包一小包放在皮包都不會占空間

他含有3大成份

游離鈣   : 游離鈣是體內真正具有生理作用的鈣。能幫助正常發育。
 
珍珠蛋白   :  能幫助保濕、調節生理機能。
 

 鐵鎂鉀鈉... 等多種微量元素: 微量元素讓人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也能促進新陳代謝、保持美麗青春。

可以補充營養和維持健康

也是可以養顏美容的

他的粉超級細的

細到我都想把他拿來直接撲在臉上當蜜粉了

其他細的原因是要方便大家直接倒在舌下吸收就好啦

華 28.JPG 華 29.JPG 華 30.JPG  

他也是一天2次,一次吃一包就好囉

可以加在水裡,或牛奶,咖啡裡喝

但我是直接倒在嘴裡

一下子就吸收掉了

不會有怪味 

華 31.JPG  

這2樣東西就是我近期愛"吃"的補品

真的很推給剛生完的媽媽們

他們是非常方便的補品

不要生完小孩就變成黃臉婆追劇唷

要美美的追劇才行 (疑??) 

這2樣產品在這裡(按) 都可以找的到唷!!!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珍珠粉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愛美人計珍珠粉」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華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