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 28.jpg  

就是這個臭小子讓我長了孕斑

他自己皮膚這麼好,卻壞了我的皮膚 

本來懷孕的時候就知道說會在懷孕期內長孕斑這種東西

果然我也沒有躲過

憋了好久 從懷孕後就沒有來醫美一下真是渾身不舒服

現在也不餵母奶了

我當然又衝了延吉美找劉院長來瞧瞧

一開始我還以為臉上的一個黑點就是孕斑

結果劉院長說我以為是孕斑的地方不是孕斑 (呵呵果然我不是專業嘛)

延 04.JPG  

延 01.JPG  

這個斑之後劉院有幫我處理掉我會在第2 篇和第3 篇跟大家報告狀況

今天這篇是首部曲

給大家看看劉院長給我安排了什麼來處理我的孕斑

延 02.JPG 延 03.JPG  

我的孕斑是有一點點黑黑的一塊塊在臉上

看起來像暗沈的臉

雖然沒有很明顯到路人隨便就看的到

但我自己就很在意

尤其素顏的時候就會覺得是精神不好

其實就是孕斑

醫生說最好是打8-10次淨膚雷射加上美白離子導入才會慢慢的有效果

這種事急不得

要慢慢來 

所以我今天先跟大家看我第一次打淨膚雷射的照片

之後的結果會再寫新的文章補給大家

這就是"打我"的機器

延 05.JPG 延 06.JPG

一開始的時候先會有美麗的姐姐們幫我卸妝

這裡就是卸妝和之後導入的房間

很有隱私

每個床旁邊都有簾子可以拉上

不用怕別人看到唷 

延 34.jpeg 延 35.jpeg  

卸完妝就過來到另一個房間

帶好眼罩醫生就會出來處理囉 

延 07.JPG 延 08.JPG 延 09.JPG 延 10.JPG 延 11.JPG 延 12.JPG 延 13.JPG  

打淨膚雷射是不需要上麻葯

我打過飛梭(痛呀),所以淨膚對我來說他的痛是非常非常小的

輕微的剌剌而已

打完後臉只有一點的紅通通

之後再回到卸妝的地方做美白離子導入

延 14.JPG 延 15 (2).JPG  

延 16.JPG 延 17.JPG

看的出來臉還是紅紅的嘛??

延 18.JPG 延 19.JPG 延 20.JPG 延 21.JPG 延 22.JPG  

美白離子導入完後再敷面膜

整個過程不需要到1 小時就結束

非常的快 

延 23.JPG 延 24.JPG 延 25.JPG  

當然第一次做完沒有什麼大改變

但是我對劉院長很有信心

他也有跟我解釋說一定要有耐心把整個療程做完才會看的出效果

所以我打算拚了

要打到有結果為止hahaha

回家後自己也會記得一定保濕加防晒不能少 

出門太陽眼鏡也一定要帶著

延 27.jpg  

而我打完雷射會用劉院長出的保養品來做後續的動作

有他的精華液和乳液我之前在坐月子的時候就介紹過了

【❤保養】產後坐月子時期的臉部保養 - Dermafix 

 dermafix 13.JPG  

還有最近常擦的K+T也一定天天早晚擦在斑和黑眼圈上

(文章之後也會再介紹另一篇唷)

k 01  

face 29.JPG 延 26.JPG  

最後給大家看看延吉美的環境

以前的文章也有

這次再照幾張給大家瞧瞧

[❤進廠維修] 打擊毛孔… fight fight fight - 魔顏飛梭雷射+XD飛梭雷射 

[❤進廠維修] 讓我年輕五歲 延吉美幫我和我的淚溝切八斷 

延 29.jpeg 延 30.jpeg 延 31.jpeg 延 32.jpeg 延 33.jpeg 延 36.jpeg  

想知道更多醫生和診所資訊的可私訊我唷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膚雷射 孕斑 延吉美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