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PLAR 01.JPG  

帶小孩不容易呀

雖然我都說我現在是這輩子最累又最開心的時候

但是關鍵字除了"開心"

其實也是那個"累"字 

而且我老實說我們家Derek已經算乖的了

早早睡過夜

也不常吵鬧和哭

當然他也才三個月

不會翻身也不會跑跳

我就已經覺得我老了體力比以前差多了 

QUAPLAR 29.JPG  

我一直以為帶小孩最酸的會是手臂

現在才發現我大錯特錯了

一開始的時候小baby還不會太重

臂還沒開始覺得酸痛

反而是最最最一開始生完小孩在醫院要餵和擠母奶的時候 

最傷的是手指和脖子

真的這要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你試試看脖子一直斜斜的往下看個幾個小時是有多累

孩子又不是一天餵一次就好

他們一出生的時候可是3-4個小時吃一次

一次吃個1小時吧

不餵的時候也要擠母奶

頭也是要斜斜的往下看

一看又是個30-40 分鐘

脖子真的要斷了

我就上網找可不可以擦什麼好東西減低一些脖子的壓力

QUAPLAR 13.JPG QUAPLAR 19.JPG  

後來在巴布百貨看到這個Quaplar 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

其實之前我會使用德國的一個很有名的油來擦脖子

但是這2 款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

Quaplar 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他可是有滾輪設計的

這個對我現在很重要

因為我現在常常要抱小孩

當媽媽的才知道我們的手一定要乾淨

其他牌子的油大部份是需要倒在手上

用手來擦在身體上

對我個人來說現在的階段實在不方便

加上我也沒有少奶奶的命 

無法去外面給人家推拿做 spa 按摩

Quaplar 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可以是直接用滾輪滾在需要擦的部位

我是因為這一點覺得超級方便就出手了

因為完全手不用碰到精油

使用完後不需要洗手省事多了 

QUAPLAR 15.JPG QUAPLAR 16.JPG QUAPLAR 20.JPG  

你們看抱孩子和餵奶的時候

有什麼時候脖子是正的? 

一定都是歪的嘛

不是要斜下來看Derek 喝奶奶

就是要頭抬高怕他的額頭撞到我下巴

QUAPLAR 26.JPG QUAPLAR 27.JPG QUAPLAR 30.JPG QUAPLAR 31.JPG  

這一瓶Quaplar 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的味道超級香der

我每次使用之前一定會大聞特聞

聞了再擦

已經是一個改不掉的習慣

這瓶的精油結合多種天然植物成份

純精油提煉

光是先聞到這種清新的淡淡又涼涼的薄荷味

就覺得已經紓壓了一半

QUAPLAR 04.JPG QUAPLAR 06.JPG QUAPLAR 25.JPG  

QUAPLAR 21.JPG  QUAPLAR 23.JPG QUAPLAR 24.JPG  

有一次恬寶媽咪也聞到了我身上的精油味道

還問我是擦了什麼這麼香

就把他拿去大擦特擦好滿意

我看她最近應該也很想把我這瓶偷去 

QUAPLAR 02.jpg QUAPLAR 03.jpg  

這一小瓶8ML 

完全是攜帶方便

任何皮包裡有小口袋的幾乎都放的進去

隨更一丟就行了 

QUAPLAR 11.JPG QUAPLAR 12.JPG  

暈車也可以擦在太陽穴的地方

還幫助我放鬆順便提個神

QUAPLAR 05.JPG QUAPLAR 07 comb.jpg QUAPLAR 10.JPG  

QUAPLAR 09.JPG  

這瓶精油和一般想像的精油不一樣

他不是油不拉機的spa按摩精油

其實把油滾在皮膚上沒多久後就會被吸收不見

不會油膩膩

所以基本上哪裡酸痛也可以擦在哪裡

腿上被蚊多咬也可以擦

不用怕衣服弄髒窩 

 QUAPLAR 17 comb.jpg  

現在我出門一定帶著他東跑西跑

隨時想到就拿出來聞聞和擦擦

這瓶是我好重要的小寶物

不管是真的脖子酸痛

還是只是拿來聞一聞紓壓

都是靠他啦

這裡(按) 買的到唷 

得要在下訂單的時候打上"恬寶推薦 拿好禮"

就可獲得 Opal 澳寶 薰衣草 沐浴乳 15ml x2

10965432_4922911607267_569221274_n  

QUAPLAR 14.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QUAPLAR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