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 01.jpeg  

summer 33.jpg

在這裡不得不愛現一下

我們家寶貝Derek在滿月的前一天就成功睡過夜 

隔了六個多小時才起床要喝奶

我還記得我早已經醒了

一直自己在倒數計時

就怕他突然大哭

結果超過了六個多小時他還是睡的好好的

我自己一個人在心裡歡呼著"成功了成功了" 

當時媽媽我就大意了以為這樣就可以永久睡過夜

自認為餵飽他就沒事了

那個時候還是全母奶

只有在最後睡前那一餐給他配方奶多加一瓢奶粉

加上白天有小小給Derek訓練不準一哭就抱 

沒幾天他就成功睡過夜

當時我超級興奮的 

心想老娘我出運了

怎麼生一個這麼乖巧的孩子…

man... 原來我真的不懂

沒過多久

Derek就又開始晚上睡不穩

並不是餓了

是像作惡夢一樣的

手會一直揮加上一直驚醒

半夜要大哭好幾次 

後來我們就發現他的手會不停的揮呀揮

包 02.JPG 包 03.JPG 包 04.JPG  

包 11.jpg  

當他一個多月大的時候有好幾天變成大家都睡不好

家裡的長輩就開始教baby要趴睡才會穩

我就先試著白天讓他趴著睡 盯著看

哇Derek真的睡的好香甜

我本來就知道趴睡危險

但是我發現Derek的脖子居然硬到自己已經會轉來轉去不是問題

(才一個多月哩)

我就心想那就放心了不怕他悶到就好

之後好幾天都給他趴睡

他老大真的可以睡個七八個小時不醒實在太神奇了!! 

包 15包整14  

沒想到打預防針的時候

醫生和我說有些四個月前的小baby 趴睡粹死並不是悶到

而是因為睡的太好,忘記呼吸!!!!

(由其是冬天開暖氣更容易)

天呀晴天霹靂 

呀正好Derek就是睡的超級好der

當他趴睡時真的穩到不行還會一直大賴床

這下子我和亨利哥又陷入困境

到底要怎麼辦是好

想一想在月子中心的時候護士都會用包巾給Derek包緊緊

好像有人抱著他一樣

所以他就睡的還不錯

包 16包 17

其實我們剛從月子中心回家的時候也有用朋友送的包巾

有魔鬼氈的所以很方便

但是因為發現Derek愛揮揮手

我們就心想不要給限制他

給他揮吧

之後就沒有使用包巾了

大概就是這樣讓他晚上也揮來揮去他變成睡的超級不穩

所以我們又把包巾拿出來

沒想到Derek長好快已經太大一隻啦

朋友送的小號包巾已經太小了

我們就去百貨公司東找西找也沒找到合適的

最後心想先用小被子包包看

就用月子中心的包法用被子把Derek給包住

IMG_9206  

結果Derek力氣好大

用一般的毯子/被子已經固定不住他了

一下子他就掙脫大哭

還是需要魔鬼氈的包巾才有辦法

包 05.JPG

最後就上網找朋友送的包巾牌子叫Summer

沒想到我最愛用的pchome 24小時就有啦

我們就選了一包有2 件的包巾馬上下訂

隔天白天就收到囉

(真的超級愛24 小時的服務) 

Summer 的 SwaddleMe 懶人包巾有各種不同的size

我們買的是大號 適用於 6.35 ~ 10 公斤的寶寶

這一款有魔鬼

真的好方便使用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Derek包的緊緊

而且他的材質很舒服又透氣

包 06.jpg 包 08.JPG 包 09.JPG  

 summer 20.jpg summer 21.jpg summer 22.jpg summer 23.jpg summer 24.jpg summer 25.jpg  

包的方法超級簡單

 summer 26 comb.jpg  

是不是好快速又可以輕鬆包起來?

還可以下面的開口直接打開換尿布

這樣子半夜要換尿布也不用吵醒baby

summer 30.jpg summer 31.jpg summer 34.jpg  

我覺得任何新手媽媽都需要一條這個包巾

方便又好用

最主要的是Derek晚上又開始睡的安安穩穩啦

而且這一款也可以用在汽座上唷

不過我們沒有讓Derek白天坐車也包住

畢竟還是想給他一些自由

白天就讓他揮揮手吧

反正他坐車時睡的超級安穩

不過有需要的話這款包巾是不會被汽座限制住的唷

包 07.jpg  

所以其實方法很簡單

小BABY為何都喜歡被抱?

因為有安全感嘛

所以只要讓他以為有人在抱他睡覺就好惹

那我就是靠這條Summer的懶人包巾啦!!!! 

睡好好的Derek早上都是微笑醒來看著我der...媽媽我就開心啦! 

包 12.JPG

包 10.JPG  包 13.JPG  

summer 32.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IMG_8627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