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04.JPG  

人家懷孕前每個冬天幾乎天天都在泡澡

懷孕後我就不敢泡澡了

因為聽說太熱的溫度對肚子裡的BABY不好

那時我就一直心想我生完一定要馬上要大泡特泡

你們不覺得每天從冷冷的外面回來

就很需要跳到浴缸裡回個溫嘛? 

沒想到現在生產完後連泡澡的時間都要被Derek占走了

因為我要順便幫他洗澡

所以在我自己好好放鬆前

要先努力的幫他老大放鬆一下

天 07.JPG  

通常洗完他我自己也累壞了

有時就干脆洗完他我就不泡了

趕快起身沖一沖自己 再趕快出來忙著餵奶什麼的

有baby後的夜晚好忙好累

跟沒孩子的生活完全大不相同

不過最近使用了這一瓶很神奇的天地能量精華來泡澡

他真的能讓我恢復到好好享受泡澡的時間和放鬆我自已~~ 

天 01.JPG 天 02 (2).JPG  

他是有超奈米技術能量的精華

一瓶有50ml

泡一次澡就要用掉一瓶

他並沒有讓人驚喜的泡泡

或很香的味道

但是使用他一陣子後

真的晚上睡眠品質有轉好 

我大概是因為當了媽媽

現在只要一有小孩子哭聲我就會馬上驚醒

而且連隔閉鄰居的小孩哭(很小聲的)

我也都會大醒到睡不著

但發現最近這現象有漸漸的好轉

天 05.JPG 天 08.JPG  

天12.JPG  

這瓶有7項SGS的認証

完全沒有副作用

泡澡水的溫度大概在43度左右

(為何我知道我的是43度? 因為我用derek的小鴨測溫度hahaha)

呀沒有溫度計的人也沒關係啦

我想水溫就設在自己舒服可流汗的溫度即可!!

泡的時候水要超過肚臍才不會著涼唷

泡的時間大約在18-20分鐘即可

也不要太久 

不然皮膚都皺了也怕心臟負荷不了

 天 11.JPG 天13.JPG  

天14.JPG天 comb.jpg  天18.JPG  

通常使用他建議的一個療程(20支後)

就會感覺到身體的不一樣

我是覺得氣色有明顯的變好

平常帶小孩+上班的累和疲倦有消除一些

晚上只要Derek不哭不鬧的話我也可以睡的比之前沉

睡的好自然而然皮膚的狀況也會好轉

眼週就比較沒有那麼的暗沉 

天 10.JPG  

天 06.JPG  

多泡澡的好處也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加上這瓶精華更有利於消水腫和排毒

這支是給大人用的

12歲以下的小朋友和孕婦都不合適

所以現在我都是先幫Derek洗完澡

再泡我的天地能量精華正適合不過了

一天給自己短短的18分鐘來好好放鬆和調節身體是還是很需要的 

尤其推給每天要上班晚上還要帶孩子不眠不休的辛苦爸爸媽媽們~~~ 

不要忘記好好的疼愛自己唷!!

天 03.JPG 天 09.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天地 ng.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